首页 > 活动 > 中国夏天最美的一条大环线 去一次终身难忘

中国夏天最美的一条大环线 去一次终身难忘

  • 2019-06-24 17:2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夏天到了,门源的油菜花开了、青海湖到了最美的时候、茶卡盐湖正白的发光、翡翠湖正绿得耀眼!正是出去玩的好时候。


不过,风景越来越美,可天气也是越来热,这该怎么办?当然是自驾呀!

开着爱车,载着最爱的人,开着车窗吹吹风,一边走一边收获最美的风景。


这是一条不走回头路、拥有天堂般景致的绝美大环线。

西宁出发,到青海湖、再走德令哈到大柴旦,进入敦煌,走河西走廊到张掖,最后回到西宁,全程2800公里。

路线图

↓↓↓


你关于西北的一切幻想,这里都能在这条路上得到。

门源 · 油菜花海

七月的青海有另一个名字,叫门源。门源的油菜花似梦幻般的童话。童话中有花的海洋、迷梦的世界、醉人的花香。这时的门源最舒服的玩法就是:骑着一辆小车,用眼睛感受每一处景的滋养,用肌肤感受每一寸空气的抚摸,用心感受大西北的无限温柔。




青海湖 · 最美时刻

很多时候我们喜欢青海湖都是为了那一半花海一半湖的无双美景。七月开始是最后的绚烂,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五彩斑斓的小花在风中摇曳配上远处的蓝天白云雪山像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在漫山的风中在漂泊的雨中绽放着属于它最后的光彩。




茶卡盐湖 · 天空之境

茶卡盐湖与青海湖相隔美得恍如隔世,在这儿你便能领略到什么是真正的湖面若明镜,什么是真正的水天一色。梦幻得像童话里的世界有那么一瞬间,你甚至会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湖,哪个是真实的世界,哪个是水中的幻影。




雅丹魔鬼城 · 自然的鬼斧神工

这是一个充满魔幻风情的地方,都说烈风如刀细雨如剑,漫长的风化水流侵蚀赋予了它地狱般的风景。大大的山丘,别致的造型,在北风的呼啸下显出别样的美丽。穿行其中随便一张照片都会成为不需要渲染的大片。




翡翠湖 · 美到窒息

形态迥异、深浅不一的盐池宛如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翡翠。所以大柴旦湖这才有了“翡翠湖”这个名字。特别是风平浪静的时刻,宛若镜面般的散布在四处倒影着蓝天白云,柴达木山的皑皑雪峰,干净纯洁宛如仙境,站在湖边看着脚下的倒影,顿时感觉灵魂都被净化了。




月牙泉 · 且听风吟

临水照花,泛出点点涟漪和这历经千年时光的泉水相遇,就像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相逢。到月牙泉游玩,以傍晚黄昏时分风景最美,到时风儿吹着云,阳光照在沙地上。金黄的颜色在碧波的荡漾下,放着令人迷醉的光芒。




嘉峪关 · 天下第一关

西域悠久的历史,孕育了灿烂的古代文化。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往西,雄伟壮丽的天下第一雄关。这里是明时万里长城的西起点,古时出了嘉峪关就是茫茫戈壁,告别了中原故土进入蛮荒之地。如今的嘉峪关坐拥最苍茫的风景,散发着迫人的气势,让这条苍茫古道依旧流光溢彩。




张掖 · 丹霞美如画

在河西走廊上这一片彩色的丹霞,将大自然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色如渥丹,灿若明霞”。光影流动间,它就像是被打落在凡间的颜料盘,层层叠叠,气势磅礴,静静地漫步在夕阳下的栈道上。那远处的风景,如细雨般沁人心扉的浪漫。




祁连 · 卓尔山

作为祁连山脉精华中的精华,卓尔山周围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山对面是牛心山传说中卓尔山与牛心山,是一对情深意重的情侣,默默守候在八宝河两岸,共同护佑着祁连的山山水水,组成了最美的画卷。





如果你是一个对美景特别挑剔的人,那么可以走一趟西北大环线,绝对会满足你对美的10000种要求。

热巴蓝绿色眼线惊艳 敢玩霓虹色才是真仙女

热门点击

老派花纹重出江湖,它说是你单品的灵魂

老派花纹重出江湖,它说是你

花纹重出江湖,它说是你单品的灵魂

7个瑜伽姿势帮你排毒轻体

7个瑜伽姿势帮你排毒轻体

中多多少少都会积压很多毒素,比如你熬夜、或是吃了很

《橙红年代》首发气氛海报 陈伟霆马思纯“有态度”

《橙红年代》首发气氛海报

态度版气氛海报以硬朗激燃画风的镜头定格下陈伟霆与马

TVB忆老港味 忘不掉的情怀与滋味

TVB忆老港味 忘不掉的情怀与

以来,我们都是从TVB连续剧里的种种去构筑对香港的印象

《我的前半生》陈道明、靳东同框畅聊

《我的前半生》陈道明、靳东

剧《 我的前半生 》将于7月4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

复古泳衣 解救泳池边还没来得及减肥的你

复古泳衣 解救泳池边还没来

夏日的美貌,你需要这份时髦星人选泳衣必备指南! 夏日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有冬日肌肤小烦恼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

一物多用的新花样玩起来,不止肌肤会变得更美更嫩,还

年轻吃出来 十大抗氧食物和水果了解下

年轻吃出来 十大抗氧食物和

”应该是每个人都害怕的话题吧,心理可以老,但是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