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我最爱的女人们》 这两对夫妻狂粉的老爹鞋 凭什么这么火

《我最爱的女人们》 这两对夫妻狂粉的老爹鞋 凭什么这么火

  • 2019-06-27 14:1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时下热播的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四位勇敢的老公,带着他的母亲与妻子,度过一段珍贵的同行时光,展现婆媳之间微妙的相处之道,以及老公的智慧“法则”。

其中,钟丽缇、张伦硕一家、杨烁、王黎雯一家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婆媳相处模式,当然,这两位夫妻在节目中也是狂撒糖,一时间吸粉无数。除了话题本身,这四位的时尚穿搭也成为了观众密切关注的另外一个点。

钟丽缇、张伦硕这个老夫少妻组合,不一样的年龄,一样的时尚和活力。钟丽缇一袭红色运动装,青春无敌,脚上的ASH EXTREME系列老爹鞋纯白色默默助攻,设计和材质全面升级,超凡比例和牛皮革材质的波浪细节,新颖设计引领运动新趋势。 EXTREME让整个造型更和谐,而且还能成功修饰腿型。张伦硕运动裤加白衬衫的搭配也是很有个性,运动套装这样穿,呈现不一样的情侣搭配。

杨烁和王黎雯的日常穿搭也更偏向休闲,清一色的牛仔裤搭T恤,更多的时尚细节在脚底的ASH老爹鞋上。

王黎雯的白T清爽自然,搭配的ASH FREE系列老爹鞋同样以白色为主,繁中有序的线条呈现鸟巢式视觉,充满摩登未来与前卫个性,其中的红色色块拼接带来惊喜小细节格外吸睛。而杨烁的黑色卫衣活力四射,与之搭配的ASH EXTREME系列老爹鞋也以黑色为主调,创新老爹鞋款,在经典老爹鞋款式上增加了新设计,让鞋更具年轻活力的波浪纹设计抢镜,整体造型超级赞。

不得不说,杨硕和妻子还是不折不扣的ASH老爹鞋迷,另外一组造型中,杨硕选择了FREE系列老爹鞋让造型更出彩,复古线条,鞋面的高级牛皮与透气网布拼接,EVA几何型切割厚底,潮流超酷之余还能带来8cm增高。而王黎雯也选择了拼色设计的ASH老爹鞋镇定整个造型的气场。

不管这档节目能传递出多少关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仅它所传递出的时尚穿搭思路就足够观众窃喜啦。

热巴蓝绿色眼线惊艳 敢玩霓虹色才是真仙女

热门点击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多了男人的购买清单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多数男士拥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优秀女人具备六个特质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

脸已经没救的时候,可以拯救一下发型!

脸已经没救的时候,可以拯救

的人都认为男人只要有长帅气的脸,穿什么都不会丑。但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驭哪一款?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

整个市场的完善,无人机的种类也更加丰富,从专业的室

不知道怎么买表 跟着ins上的最火街拍准没错

不知道怎么买表 跟着ins上的

之所以是女神,不仅仅是因为出色的外形,还因为她们独

长期吃素的人,身体的惊人变化

长期吃素的人,身体的惊人变

主要是指以水果、蔬菜、豆类、谷物、种子和坚果等植物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小黄帽时髦感飙升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

看秀归来,糖糖又上线一款清新造型,唐嫣最新机场街拍

这些最美民宿让你爱上一段隐逸时光

这些最美民宿让你爱上一段隐

旅行者而言,民宿代表着一种情怀。它们简单纯粹、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