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伊犁60000亩薰衣草 花开成海美哭全世界

伊犁60000亩薰衣草 花开成海美哭全世界

  • 2019-06-28 08: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它是新疆的一块天赐宝地,瀚海中的湿岛,四季分明,每个季节景色不同,层出不穷,几乎每个季节去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但是唯有6、7月的伊犁是被注入灵魂的。

  60000亩薰衣草盛开

  中国曾经一度被认为是没有薰衣草的国家,但是直到伊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并且伊犁的薰衣草美到窒息,让很多人都无法相信原来世间还有这般美景。

  伊犁与法国普罗旺斯处于同一个纬度,土壤气候也极为相似,所以造就了新疆伊犁的得天独厚的种植薰衣草优势。

  很多人都喜欢把伊犁称为中国的普罗旺斯,但是我却觉得它比普罗旺斯更有味道。

  到了6、7月其他地方都被高温笼罩,但是伊犁气候适宜,万亩薰衣草同时开放,那景色真的只能用震撼来形容。

  唯一花开两季的城市

  如果说伊犁的薰衣草和其他地方的有什么不同,我想那就应该是这里的花更“体贴”。

  就算是普罗旺斯和北海道的薰衣草一年也只开一季,而伊犁的花开两季。

  很多人赏花都有一个苦恼就是花期太短,一旦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但是在伊犁,满足你时间的需求。

  别的地方都是水天相接望不到头,在这里是漫天花海望不到尽头,走在紫色的花海中,就算什么话都不说也足够浪漫了。

  随处可见的薰衣草园

  薰衣草在伊犁境内分布的范围很广,真的可以用随处可见来形容。

  从塞里木湖到伊宁的一路上,都会看到连绵不绝的薰衣草农场。而其中霍城是最有名的。

  除了观花,这里的居民还会把薰衣草制作成精油,不会浪费一花一木,花香十里便是如此吧。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所以一个人来伊犁不会感到寂寞,两个人来享受浪漫。

  夕阳的映衬下,万亩花海,还有辛勤的工作者一边采花一边歌唱,紫色的海洋,这还不够诗情画意么?

  有人说只有薰衣草的伊犁是不是太过单调了,那你可就错了,“塞外江南”可不是白叫的。

  它既是人间的天堂,也是天堂的伊犁啊。

  昭苏

  金色的故乡

  夏季的伊犁可不是只有漫天的紫色,还有明亮的黄色。

  到7、8月百万亩的油菜花犹如一条条金色的织毯席卷着广袤无垠的昭苏大草原,与天山遥相辉映。

  江南的油菜花充满诗意,青海的油菜花连绵不绝,而昭苏的油菜花气势磅礴。

  不仅花朵大,而且伴随着高低起伏的山丘,这片花海就像是金色的海浪,这可是在平原地区看不到的景致。

  而且7、8月是昭苏最容易遇见彩虹的时候,想一下,漫天的金黄花海配上斑斓的彩虹,畅游其中,伴着微风,这里难道不是仙境么?

  赛里木湖

  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

  6月的赛里木湖,湖边的鲜花盛开,冷艳的湖水,温暖的花朵,两者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而且一年只有这么两个月的时间能欣赏到。

  赛里木湖,古称“净海”,因是大西洋的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所以被称作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它真的是一滴泪水,那么的清澈,那么的无暇,那么的让人难以抗拒。

  它就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高悬于西天山之间的断陷盆地中,湖中群山环绕,天水相映。

  如果可以,我只想坐在草地上,看着这一汪湖水,什么都不干。

  果子沟

  东方的小瑞士

  这里曾经是古时的丝路咽喉,被誉为“伊犁第一景”。

  它是伊犁地区的天然门户,是一条穿越北天山的险峻峡谷和进出伊犁河谷的咽喉要道。

  看看它是不是像极了瑞士。

  每逢春夏之际,这里便成为了新疆西部最美丽的山谷,时间会从每年的5月下旬持续到9月份。此时登上果子沟的任一座斜坡都可以拍到林带和山脊漫无边际的层次。

  即使是到了7月份,你也依然可以看到西天山之上不曾消融的积雪。

  夏冬的景致交错在一起,真的是绝了!

  那拉提草原

  最美的空中草原

  都说新疆最美的地方在伊犁,伊犁最美的地方在新源,新源最美的地方那拉提草原。

  很久以前就听过一首歌《空中草原那拉提》,歌曲中的那拉提牧场一片碧绿,牧场上是成群的牛羊,清清的河水一直在流淌着。

  这里与内蒙草原不同的是,那拉提草原地处伊犁河谷,草地覆盖在连绵的山坡上,像是给山坡盖了一层地毯。

  空中草原,名不虚传。

  中国的夏天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美的夏天,因为有了伊犁。

  在中国狭长的边境线上,这里既有无与伦比的异域美景,也有媲美国外的特色景致,这里不用签证护照,无需长途奔波,只在中国境内就可以感受浓郁的风情。

  这里就是伊犁啊。

  这里的每一朵花,每一个草原,每一条河谷,每一座山川都已经准备好迎接你的到来,你准备好了么?

  温馨小提示:

  薰衣草花期较短,近年大片薰衣草田多在六月二十多号前便已收割完毕。

  伊犁薰衣草每年至少开放两季,第一季在5月底至6月中旬,6月底收割一次;第二季在7月底至8月,9月底再收割一次。

  最佳旅行时间:6月中旬

热巴蓝绿色眼线惊艳 敢玩霓虹色才是真仙女

热门点击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优秀女人具备六个特质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

长期吃素的人,身体的惊人变化

长期吃素的人,身体的惊人变

主要是指以水果、蔬菜、豆类、谷物、种子和坚果等植物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小黄帽时髦感飙升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

看秀归来,糖糖又上线一款清新造型,唐嫣最新机场街拍

不知道怎么买表 跟着ins上的最火街拍准没错

不知道怎么买表 跟着ins上的

之所以是女神,不仅仅是因为出色的外形,还因为她们独

脸已经没救的时候,可以拯救一下发型!

脸已经没救的时候,可以拯救

的人都认为男人只要有长帅气的脸,穿什么都不会丑。但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多了男人的购买清单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多数男士拥

这些最美民宿让你爱上一段隐逸时光

这些最美民宿让你爱上一段隐

旅行者而言,民宿代表着一种情怀。它们简单纯粹、个性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驭哪一款?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

整个市场的完善,无人机的种类也更加丰富,从专业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