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100%纯天然成分产品萃取,LSDM与你一起做一个坚定的自然主义者

100%纯天然成分产品萃取,LSDM与你一起做一个坚定的自然主义者

  • 2019-08-04 12:3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随着电视剧越来越多,最近,大家有没有被《青春环游记》刷屏,我是磕《青春环游记》磕到头秃。不提不说,《青春环游记》一圈活泼可爱的小爱豆们,肆意绽放青春,老阿姨不经露出姨母笑。就目前来说,《青春环游记》是一档收视率高,口碑比较好的综艺节目,主要固定成员由魏大勋,王凯,吴谨言,林允四人组合,另外也邀请过很多嘉宾演员参加。所以,整个节目都是爆笑连连,十分有看点。相对比电视剧来比较,如《青春环游记》这样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确实非常的有优势。西安站节目,不仅因为嘉宾参与的街头快闪合唱《我爱我的祖国》正能量满满受到了《人民日报》官微点赞;节目中的“王凯青春环游记”、“趁青春去旅行”等关键词更是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TOP3。

不知不觉,《青春环游记》的旅行团成员们已经走过了数月,在节目中也体验过数个带有独特文化特色的城市。其实,《青春环游记》中还具有一些隐藏彩蛋,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节目中,可爱的嘉宾们互动时使用的那款神奇身体精油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这款精油就是来自美丽的西非国家——摩洛哥。

相信爱看《青春环游记》的宝宝们对地理应该不陌生,提及摩洛哥最有名的当属‘沙漠中的液体黄金’——摩洛哥坚果油,摩洛哥坚果油最出名的品牌当属Les Sens de Marrakech(简称LSDM)。 LSDM以“科学创造美丽”的理念为基础,基于摩洛哥当地丰富的植物资源,依其专业经验研发出适合不同肤质需求的配方,以最先进的科技,通过严格的安全试验,创制出最高品质护肤产品。

旗下最著名的产品当属摩洛哥坚果油。由于LSDM生产过程非常复杂,工序烦多现今仍然是以人工加工为主,也因此减少了工业化的污染和浪费,最大程度保持了摩洛哥坚果油最高品质。LSDM生产的属摩洛哥坚果油富含维生素E含量是橄榄油的2倍以上, 还含有稀有的天然植物甾醇,有着帮助皮肤抗氧化、保持皮肤水份、抑制皮肤炎症、防止皮肤老化等功效。也因此被称为‘沙漠中的液体黄金’。

当然,LSDM的真正实力也不需要自吹自擂,这可是获得央视背书的大品牌。此前的上海美博会上,LSDM就曾引起CCTV的关注,独具摩洛哥风情的展位设计、纯手工定做的瓶子、卓越的体验效果。

在接受CCTV采访时,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公司盛裕行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子公司总经理蔡先生表示,LSDM的精油在欧洲尤其是巴黎的顶级SPA馆,都是标配,也是很多明星的御用身体精油,虽然质量上乘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真正做到物美价廉。当然,提及LSDM属摩洛哥坚果油不得不说到创始人Céline。Céline也是一位来自法国的美丽女子,也是一个坚定的自然主义者,她坚信美丽的源泉来于自然,一直在世界各地寻找天然成分进行护肤革新,并与丈夫开启“寻找自然”的环球之旅。

当他们走进摩洛哥时,发现在这沙漠枯燥的环境中生长着富饶美丽的植物,同时惊喜地发现当地人们的肌肤也极为健康、柔嫩,散发自然光泽。原来这都得益于摩洛哥特有的坚果油.也就是‘生命之王”阿甘树。Céline被深深打动,开始潜心钻研当地神奇植物。因为对这片自然土地的热爱,Céline与丈夫定居于此,共同创造了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产品LSDM,把自然归真的美容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更多信息请访问淘宝口令$B9DnYi8YInZ$。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热门点击

刘亦菲再当伴娘 找个天仙做伴娘究竟是抢镜还是抢婚

刘亦菲再当伴娘 找个天仙做

你有想过在你结婚的时候,穿着美美的租来的或者是买来

巴黎惊现梦幻马戏团,屏住呼吸华丽演出马上开始

巴黎惊现梦幻马戏团,屏住呼

巴黎惊现梦幻马戏团,屏住呼吸华丽演出马上开始

练起来吧!成为“腿精”才是人生赢家

练起来吧!成为“腿精”才是

美腿秘笈让你在家也能跟自我训练及耐心保养,只要持之

就算你美成新垣结衣 也得整理办公桌啊!

就算你美成新垣结衣 也得整

刷了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主演的新剧《我们无法成为野兽

全球抢匪最想抢的五款腕表

全球抢匪最想抢的五款腕表

前些年,国人欧洲旅游频频被抢,原因为国人喜好随身带

风靡一时的爱德华风格到底什么样?

风靡一时的爱德华风格到底什

墨尔本郊外,这栋一百多岁高龄的爱德华时代建筑,已然

芭姐15天瘦了8斤!领导以为我失恋了

芭姐15天瘦了8斤!领导以为我

芭姐15天瘦了8斤!领导以为我失恋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时装精就要时刻都美

下雨天了怎么办?时装精就要

实在是一脸尴尬,一到下雨天,我就跟时髦绝缘?!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