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练起来吧!成为“腿精”才是人生赢家

练起来吧!成为“腿精”才是人生赢家

  • 2018-07-18 09:0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不管天气炎热还是寒冷,任何季节任何场合,拥有一双紧实的美腿,不仅能够让自己心情愉悦,穿起短裤、迷你裙、紧身裤不但有加分效果,更是令人赏心悦目!美腿秘笈让你在家也能跟自我训练及耐心保养,只要持之以恒,肯定能够实现你想瘦大腿、瘦小腿、拥有紧实蜜大腿、练出修长美腿的愿望,效果肯定令自己满意、令人惊艳!

腿部肥胖分三种类型

想要瘦腿,也要知道自己的腿部肥胖是哪种,脂肪型肥胖、肌肉型肥胖还是橘皮组织型的肥胖。

如果你是第一种脂肪型的肥胖,由于腿部大多是脂肪的堆积,利用按摩的效果有限,所以先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减少脂肪后,再来按摩才会比较有效。

第二种肌肉型肥胖,因为肌肉比较发达的关系,就很适合利用按摩与伸展的方式,让肌肉变柔软就能让线条更漂亮。

最后如果你是橘皮型的水肿胖,这时一定要靠按摩舒缓,因为橘皮组织增多,脂肪层周围逐渐硬化,阻碍淋巴循环的关系,可以透过按摩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臀部按摩,找回微笑曲线

一开始先将左右的屁股分成叁个部位,双手弯成C字,依照三等份的方式用力按压十秒,藉由按压的动作可以刺激肌肉,同时促进脂肪燃烧,就能有效恢复臀部的弹性。


拧毛巾动作,扫除大腿赘肉

想要瘦大腿,可以利用类似拧毛巾的动作,双手放在大腿上,虎口相对,从靠近膝盖开始,用类似拧毛巾的方式将两侧大腿往中间推,慢慢的往大腿根部移动,单脚做十次的动作就能换边,就能有效的瘦腿。但是在做按摩时一定要先上一点乳液做润滑,避免因为摩擦伤害到皮肤。

清凉又性感 开衩裙是你的药神吗

热门点击

一场浪漫的玛莎葡萄园岛的婚礼

一场浪漫的玛莎葡萄园岛的婚

一场浪漫而特别难忘的婚礼,婚礼地点选在了梦寐以求的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小黄帽时髦感飙升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

看秀归来,糖糖又上线一款清新造型,唐嫣最新机场街拍

张艺兴60公斤胖吗?你的理想男友体重是多少?

张艺兴60公斤胖吗?你的理想

着,大家纷纷自报体重,兴高采烈地讨论小绵羊的身材,

探索黑皮诺全球优质产区

探索黑皮诺全球优质产区

诺向来被认为是“难伺候”的葡萄品种,对风土条件尤为

《潘金莲》被告案原告起诉被驳回 编剧:庸人自扰

《潘金莲》被告案原告起诉被

金评论道“潘金莲告《我不是潘金莲》的闹剧终于结束了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肪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

吃七分练,不合理膳食怎么练都瞎掰。尝试这些食物,加

一分钟了解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一分钟了解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26 日,第 16 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正式开幕。策展人 Yvo

腰包新鲜“上架”街拍场 谁有自信不变票贩子?

腰包新鲜“上架”街拍场 谁

别提腰包有多流行了……“带货王”Kendall Jenner一口气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