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风衣配裙 等于美到不行

风衣配裙 等于美到不行

  • 2019-10-09 08:4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到秋天,各种的外套齐齐上阵,而今天尤其要介绍一一风衣,优雅、慵懒、高贵、拉风基于一身的优点,更时髦的穿法当然要搭裙子啦....

风衣+裙子这才是解锁秋天的最佳钥匙.....

2019年的秀场上,就能频频看到风衣的影子,可见它的人气指数有多招人追捧。

如此抢手的风衣,明星们也是当仁不让穿上它,可谓一件风衣搞定所有的搭配。

女神高圆圆拥有着很纯净的气质,经典的风衣内搭纱仙裙,半扎丸子造型,将风衣活泼的一面展示的淋漓尽致,关键是还很减龄。

似乎大红色风衣更多是喜庆的感觉,而选择搭黑色半身裙的徐璐,将色彩中和的恰到好处。

风衣就是这么任性百搭,就连带货女王杨幂也利用风衣搭配裙子,牛仔裙又很有青春代表性,整体看着活力十足。

张碧晨的皮质风衣带着一点酷冷却又隐藏着神秘感,一身黑并没有很沉闷,反而是更有经典的耐看度,封腰部分还能起到提亮的作用。

风衣+裙子怎么搭?

风衣当裙子穿

以风衣的设计及长度,完全可以拿来当裙子穿,不挑人穿,对于鞋子更是无需要求,轻松穿出大气场。

各种款式的靴子真的与风衣很般配,随便一搭,都能很别致随性。

灰白色的风衣则是干净又显白,腰带的加持凸显身材,像是搭配中高靴,酷拽中带点知性。

单穿的风衣对任意一款鞋子都很友好,利落干练之中不缺乏女人味。

靓丽色的风衣是最能博得眼球的一款,格外的慵懒休闲还能显得很高级。

白色风衣清爽度是相当高的,纯净又极简,即便是新手也能驾驭出好气质。

风衣+A字裙

趁着天气还不是很冷的时候,夏季的半身裙外搭风衣,解决了早晚温差的尴尬,既保持住颜值在线还能兼具保暖功效,两全其美的穿衣方式,你必须得会。

复古的格纹风衣别有一番滋味,与黑色的皮裙一起,更提升了整体的气场。

如果觉得内搭裙子不够丰富的话,那么A字格纹裙有没有喜欢的,潇洒帅气又能让你美的有仙气。

嫌弃风衣的不够霸气的你,只要一件自带光泽度的皮质裙就能搞定,相互点亮,才能有时髦的焦点。

除了格纹裙、皮裙,还有具有秋冬气质的酒红色A字裙,提高了曝光度,更有看点。

会穿的时髦精很懂玩色的搭配,没想到灰色的风衣遇上红色的皮裙,也相呼应,亮色一搭也有别样的质感。

风衣+中长裙

风衣的最大特点,就是实穿百搭,论它的塑造性还是包容性都比一般的外套的来的强,除了很有女人的优雅感却又同时有着男性的绅士态度,遇到什么版型的裙型,它都能很好的配合着。

蕾丝的半身裙一旦穿不对就显得俗气不已,而利用经典的风衣来外搭一下,冷硬之处就能化解蕾丝裙的俗气感,不多不少也恰到好处的质感。

oversize风衣版型设计,更有前卫的时髦感,搭配优雅极致的百褶裙随着秋风的摆动,层次鲜明更具体化。

风衣的包容性就是这么好,绿色的半身裙并没有觉得格格不入的视觉,却是有御姐的风范。

不规则的半身裙更有时尚摩登范,尤其是个性风衣吸晴指数飙升。

风衣搭配长裙是提升女强气质最佳方式,优雅的浪漫感,不用力就有足够的时髦魔力了。

风衣+连衣裙

最后当然是少不了连衣裙出场,由于风衣外观简约设计,所以内搭的印花裙、豹纹裙、还是百褶裙,统统能驾驭,繁能化简,简而不单调,这就风衣+连衣裙的优势。

内搭连衣裙时,最好风衣敞开穿着,搭小白鞋,休闲之中带优雅的气息。

短款的风衣俏皮减龄,与素雅的印花裙也达成共鸣,露袜的小心机,凸显当下的流行走势。

风衣+豹纹裙,野性带着柔美,再来一个胸前包,街头时髦气息浓郁十足。

想要更知性一点,内搭衬衫裙就OK啦!大气又能有干练的气质,通勤一族的首选。

如果风衣搭皮质裙,你一定是街上最酷的妞。

风衣+裙子是可以让你美美过好这个秋天,浪漫又不失女人味,让这股气息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风衣配裙 等于美到不行

热门点击

100%少女风美甲灵感:这些都是近期Ins流行款式!

100%少女风美甲灵感:这些都

100%少女风美甲灵感:这些都是近期Ins流行款式!

全球最贵的第一超模 堪称台步教科书

全球最贵的第一超模 堪称台

全球最贵的第一超模 堪称台步教科书

这件时尚博主衣橱必备的单品你入了吗?

这件时尚博主衣橱必备的单品

这件时尚博主衣橱必备的单品你入了吗?

治愈选择恐惧症 这4双凉鞋让你时髦整个夏天

治愈选择恐惧症 这4双凉鞋让

可能爱鞋女孩儿们都有这样的烦恼,鞋子摆了一鞋柜,平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传递幸福的象征 这些婚礼手捧花美翻了


传递幸福的象征 这些婚礼手

新娘的手捧花既是装饰之物,也象征着传递幸福。下面这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

羊羔绒外套如何穿才能既有内涵又有品位?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球新建筑出炉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

皇家建筑师学会(简称 RIBA )最近公布了 2018 年国际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