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你穿连帽卫衣搭风衣的样子 好看爆了!

你穿连帽卫衣搭风衣的样子 好看爆了!

  • 2019-10-29 09:4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卫衣素来是化解秋天乱穿的烦恼,加上中性风潮流趋势依旧盛行,而今年尤其要特别介绍连帽卫衣款式,不仅让你造型帅气又街头有范,分分钟让你时髦翻倍.....

而连帽卫衣搭配率也很高,营造各种风格独特风格,简直轻而易举的事,减龄又俏皮的单品,大写的特爱。

卫衣饰很多时髦精会利用拿来单穿,犹如穿裙子般,休闲简单同时起到个性十足的时尚感,尤其与一些靴子来混搭,简直好看到没朋友了。

在阳光映衬出的卫衣,显得格外耀眼,红色的卫衣本身就吸人眼球,有了腰包的加持,凸显穿衣不俗的品味。

很有独特风格的拼接卫衣,应对秋天的沉闷感,足以化解了。

最常见就是黑色卫衣,腿型不错的女性,直接搭个休闲鞋,既能秀大长腿同时也时尚又活力。

oversize的卫衣宽宽松松的版型,满满的安全感,藏肉的小心机还能几分小性感。

连帽卫衣+西装=可日常可通勤

西装也是本季最in的一款时尚单品,不仅时髦有型,更是保暖,怕西装俗气的,不妨混搭卫衣,张扬又不夸张,从某个角度来看,减少了西装呆板,增添了许多的活力。

不得不说卫衣作为内搭亲到点睛作用效果非常强大,完全可以减少西装的职场标签,更多了几分随性的休闲感。

就算像太正式的黑西装,有了卫衣来做平衡,立刻让整体造型显得提升了高级。

在潮人街拍中,不少也会利用丝绒西装搭卫衣,这样的混搭组合,复古又率性的潇洒劲,腔调十足。

一身的休闲装扮,外一件英伦气质的格纹西装,那种雅痞耍帅的画面感,瞬间被迷住了。

今年秋冬最不容错的西装+卫衣组合,最强的混搭组合,帅气、休闲、时髦等综合优点基于一身。

连帽卫衣+风衣=优雅兼具活力

风衣卫衣是秋冬混搭套路之一,风衣的又飒又美的属性,与卫衣的活力减龄,不谋而合的碰撞,给你意外的惊喜,轻松营造出11>2的时髦指数。

一般在穿小黑裤时,外搭和内搭都会选择通常大一号的风衣,利用上松下紧的穿衣方式,显瘦的视觉上马上呈现。

想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和牛仔裤显然是很百搭的了,而灰色的卫衣的凸显,一身经典色调,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

纯洁的白色风衣,干净利落内搭的黑色的卫衣也不会太单调了,将优雅韵味与帅气街头融合恰到好处。

内搭一身亮眼蓝色造型,外搭一件经典风衣,亦能诠释慵懒不羁的街头洒脱stlye。

其实也不难发现,许多时尚达人也会用格纹风衣与连帽卫衣相搭,耐看又不过时,谁穿都能轻松驾驭。

其实风衣大致相同,就显得普通了写,所以此时的内搭大胆选择亮色系的卫衣,柔情四射,可攻可柔的魅力。

连帽卫衣+牛仔外套=时尚界的常青树

经典又永不过时的牛仔外套,有着青春洋气的标签,而且不少拿它做味混搭的主打单品,你发现怎么搭怎么顺眼,低调不抢风头,却是助攻的一把好手,像今年牛仔外套搭连帽卫衣,无疑是最佳CP。

牛仔裤+灰色卫衣,在一起绝对毫无压力,这时髦指数信手拈来就有了。

不少也会利用短款的牛仔外套,显高又显个性,尤其是与连帽卫衣相搭,层次更鲜明了。

牛仔外套的蓝真与任何色系都很友好,蓝+红更是质感对比,下衣再加牛仔裤足够chic。

外短内长,别有一番风格的魅力所在,这样的叠穿方式,活泼又减龄。

连帽卫衣+皮质外套=cool girl

作为一名合格的时髦酷女孩,怎么能少了帅酷十足的皮质衣,那种高冷又不羁的洒脱范,是很多单品中无法超越的,一旦帅起来,男生都靠边站。

黑+黑让你冷酷进行到底,自带光泽的感外形,一点也不会太无趣了,极简高冷风,大写的爱了。

无论是黄色还是绿色的卫衣,无疑是增加了新鲜感,更有充沛的活力感。

中性蓝色卫衣在街上出境率极高的一款,与皮质相搭,有型有范,低调之余又显尽帅气。

看起来柔和又温馨的白色皮质,少了深色皮衣的尖锐感,多了几分清新又可人的画面。

连帽卫衣+裤装=百搭随性又自然

在南方的话,卫衣不论是搭配短裤还是长裤,清爽无比帅气,在日常穿种无疑也是方便又耐看的方式。

版型宽松的牛仔裤与卫衣一起,演绎随性的痞帅气息。

皮质裤不好搭吗?试试搭个绿色的连帽卫衣,将酷与美之间平衡的完美。

扎染的卫衣自带光环,时尚感超足,混搭爸爸裤,让整个搭配look时髦极了。

短款的连帽卫衣,尽显身材比例,与老爹牛仔裤一起,利落又率性。

连帽卫衣+裙装=最柔和娘man风

秋天最火的套路就是卫衣+裙子,休闲时髦酷美还兼具女人味,如此实穿的组合,怎么轻松错过了呢?

卫衣+印花短裙,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青春无敌少女感爆棚了。

格纹裙+粉色卫衣的混搭,街头的酷感与复古的文艺之间平衡的刚刚好。

卫衣能冲击印花的甜腻感,像这样的小碎花极具有田园风格,清新养眼更上一层楼。

卫衣也能hole住野性的豹纹裙,繁简穿法技能,让造型上更有强烈的对比性。

一件连帽卫衣让你稳赢这个秋冬之际,低调却不失格调的单品,想一下都会偷笑呢?

你穿连帽卫衣搭风衣的样子 好看爆了!

热门点击

9102 都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你还不知道“内外反转”?

9102 都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

转眼间“ 9102 都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现在的你是否已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能瘦脸更显年轻活力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能瘦脸更显年轻活力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每每提到飞机餐,你最先想到什么?“鸡肉饭还是牛肉面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竟然在这里!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

既能坐拥自然美景,吸收天地灵气,又能享受全方位的奢

冬天泡澡确实爽 但天天洗如何防止身体凉凉?

冬天泡澡确实爽 但天天洗如

要说冬天洗个热热乎乎的澡,即驱寒,又促进血液循环,

明明有颜还要靠才华 塞皇成南非之星绝不是巧合

明明有颜还要靠才华 塞皇成

明明有颜还要靠才华 “塞皇”能成南非之星绝不是巧合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珊们怎样影响时尚圈的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珊们怎样影响时尚圈的

全智贤怀二胎啦 为啥人家两个娃的妈都比我美这么多

全智贤怀二胎啦 为啥人家两

据韩国媒体消息,咱们低调的全女神又传来好消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