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穿同样的西装 不同的穿法你就能比别人美

穿同样的西装 不同的穿法你就能比别人美

  • 2020-02-18 09:1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西装近来有多火相信早就不用我们讲了,虽然穿西装的姑娘能站满三里屯一条街,可也有不少姑娘穿起西装时,一直有着怎么搭配都穿不时髦的苦恼,编辑就教大家,出门前多加一步,就能把你的西装Look变好看。最简单的,对于西装来说,有时候老干部与时髦精之间,只是一条腰带的距离。

时髦的人早就开始学会在腰上做文章了,无论是内搭一件crop top,还是选择一件自带露腰设计的西装,露腰的穿法不仅显瘦显腿长,还能打破西装的严肃沉闷感。

不过像宋茜、Kaia Gerber那样的腰一时半会儿我们是无法拥有,不过还好我们有腰带!用腰带做西装的搭配,一样奏效。

腰带说:“我能显高!显瘦!显腿长!”

来自颜值衣品都好在线的潮流合伙人Angelababy的亲身示范,略微oversize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马丁靴,好A好酷。全身最亮眼的当属这条带金色logo的腰带啦。不仅起到了收腰的效果,将优越的腰部曲线凸显出来,还视觉上拉长了腿部比例,因为腰带以下,都是腿。

Oversize的西装外套遮肉的同时也能显腰身。用一条腰带就可以将整件西装进行“重塑”,让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休闲又不失优雅,将简单的西装穿出高级感。

即使内搭穿得厚一点,也不用怕显臃肿了。腰带能“勒”多细,你就有多瘦。

腰带说:“最in西装穿搭,我能行”

拿西装来玩玩下衣失踪,用一根腰带标注出腰线,再搭配双长靴,超A超飒就是你~

如今的BV女孩简直就是时尚的化身,继Bottega Veneta 的方头鞋和包包之后,我们再次上演大型真香现场。最近这条细腰带再次把ins刷爆,各路街拍达人、穿搭博主都在拿它做搭配。

与此前流行的大logo宽腰带不同,低调简单,与最近几季流行的大廓形西装形成鲜明对比,随性里多了精致。

小腰包做搭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包包和腰带都有了,一举两得。

外扎腰带并非女生的专利,来看看男明星们是不是也很可?偶尔出席正式场合需要穿西装,但是又不想太过古板的小伙儿们学起来~

男士们的话就不要把腰线勒得太紧了,用作装饰点缀就好啦。毕竟,你懂得,有些娘(嗯……没有说范闲娘的意思)

腰带说:“做搭配,我在行”

将腰带作为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用一条亮眼的腰带打破total look西服套装的沉闷感,完美诠释什么叫简约而不简单。

颜色的选择上,可以与整身look搭配,画龙点睛。Bella Hadid 在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0 秀场上的这一套,真的爱了。深蓝色的金闪条纹西装,行走在灯光之下自带bling bling特效。同色系的腰带做了完美呼应,金色链条部分很吸睛,为整套look加分。

再高阶一点的搭配方法是,可以用鞋子、包包与腰带做颜色、材质上的呼应,小细节提升整体的高级感。

腰带对西装说:“你难道,还不打算宠宠我吗?”

图片来源:Pinterest/东方ic/微博

编辑:略略略

你和顶流的差距 就是浪费了这场“好危机”

热门点击

冷空气驾到 你的潮流卫衣也是时候拿出来了

冷空气驾到 你的潮流卫衣也

猝不及防,一股冷空气即将袭来,这也是我国2018下半年

逛每一个菜市场,去世界各地当“本地人”

逛每一个菜市场,去世界各地

到了一个新地方,有人爱逛百货公司,有人爱逛书店,我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无论出行还是跑路,没有这些装备可不行。带你看看型男

换了新Logo,这些新包,你认识几个?

换了新Logo,这些新包,你认

换了新Logo,这些新包,你认识几个?

孙怡张雪迎 90后小花纷纷看上这件绑带上衣

孙怡张雪迎 90后小花纷纷看上

若想吸引众人目光,穿着性感的人总会占优势。然而过分

153CM却能当模特?这个日本小姐姐凭什么

153CM却能当模特?这个日本小

有段时间没和大家分享博主的穿搭了。这次我们要推荐一

珍贵成分打造,片仔癀帮您专业护肤

珍贵成分打造,片仔癀帮您专

片仔癀用珍贵的中药打造出的三款护肤品,被誉为“美容

中国代言人出席TOMMY HILFIGER 2017秋季秀场发布会

中国代言人出席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中国代言人余文乐,以及女明星金晨与意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