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早春的精致开衫 承包了整个春天

早春的精致开衫 承包了整个春天

  • 2020-02-22 10: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挨过凛冽寒冬,春日伴随着明媚阳光如期而至。但每当初春,温度总会上下波动,在寒意与暖阳之间摸不到规律的切换,这时的一件轻薄开衫好像特别契合这让人摸不到脾气的早春时节。

带点变化基础款开衫

一件基础款开衫是每个女生的衣橱必备单品,但每年的流行趋势又都有着细微的小变化。针织麻花的复古款、带有设计的细节单品或是不那么宽松的oversize款式都可以作为早春的穿搭启发。

带有规律的麻花编织演绎出homemade的亲切感,对身材和其他搭配单品的要求也不高,只需要一条基础款牛仔裤就能在休闲的同时也不没落下针织衫的温柔。

将基础的麻花款针织衫的长度加长,就能兼顾开衫与外套的双重功能呢,搭配T恤和浅色帆布鞋,很有春天的仪式感。

没什么浮夸元素的最基础款开衫,可以选择带一点oversize的款式,不用可以追求肥大的男友风,只要宽松一点点,就能起到很显瘦的视觉效果,当然穿搭秘诀是将下摆适当塞进腰带里。

一件纯色的开衫是温暖又百搭的早春单品,想要造型看起来更加减龄轻盈,可以多尝试浅色开衫。

披在肩头的温暖

将开衫披在肩头似乎已经不是非常新鲜的穿法,但是依然可以作为时尚又实用的早春造型参考。

一件带有垂坠感的连衣裙加一件披在肩头的开衫是很多博主这个早春的选择,造型简单,对身材要求低,且具有简约的高级感。

矜持的粗花呢开衫

一件精致的粗花呢开衫是早春优雅得令人难忘的单品,内搭一件基础款的T恤或者高领衫都很适合当下的季节。

气温渐暖,可以在浅色的粗花呢外套中加入一件朴素的纯棉T恤,浅色与浅色的搭配,减少反差和对比,契合了粗花呢外套的温柔属性。

觉得粗花呢外套只有在套装里才能存在,其实日常也可以休闲的穿起来,气温微凉的时候在粗花呢开衫内加入一件稍微厚一点的针织高领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就会让发型精致开衫更多的可能性。

单品推荐

THEORY 罗纹针织开襟衫

RE/DONE 90s 大廓形针织开襟衫

VINCE 罗纹羊绒开襟衫

MIU MIU 水晶人造珍珠缀饰羊毛大廓形开襟衫

不能外出 就让这些美妆新品带你感受春天

热门点击

和卡妹Camila Cabello一起拍大片的男模,我可以!

和卡妹Camila Cabello一起拍大片

Alessandro Dellisola是90后,1991年出生的意大利男模!(来源

婚礼捧花一花两用 美如天堂的气息

婚礼捧花一花两用 美如天堂

香气虽然无形,但是依然有着它神圣的力量。有很多植物

20分钟内你就能搞定这20款美味沙拉

20分钟内你就能搞定这20款美

夏天炎热干燥,很容易没有食欲,很多人都会在夏天疯狂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温情暖冬 快来get这份冬季送酒指南

温情暖冬 快来get这份冬季送

圣诞过完转眼来到了新年,这个温情礼物季,你是否计划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总觉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来了!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

2016各相机大佬都推出了不少好产品,让我们惊喜不断。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造型换点新花样吧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

说到choker可能并非人人皆知,所以choker有个特别接地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