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白裤子到底能驾驭出多少种不同风格的造型?

白裤子到底能驾驭出多少种不同风格的造型?

  • 2020-04-14 09:4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白色-作为日常搭配中最为常见的颜色,我们对它既熟悉又陌生。熟悉在于,我们更多以白Tee和白衬衫作为主流搭配,陌生在于,一旦涉及白色的外套或者白色裤子,几乎就很少有人触碰。但当你踏入白色百搭的造型宇宙之中,尤其是今年越发热门的-白色裤子,或许你心中就只剩下一句呐喊:买它!

日本穿搭博主:金山大成

今天我们就通过来自日本金泽市的穿搭博主:金山大成(INS:Kanayama Taisei)的白裤子造型集锦,来看看白裤子到底可以驾驭出多少种不同风格的造型?

其中有两点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金山大成的身高为:177CM,算是正常身高。但架不住他的风格多变,敢于尝试,而且很多搭配非常大胆,但却又不是为了哗众取宠。

其次他驾驭的白裤子大多数为:STUDIO NICHOLSON。3000多元的售价虽然价格不菲,但是贵有贵的道理,关键可以一条裤子搭配几十种造型也算物超所值。

除了STUDIO NICHOLSON,金山大成日常穿着的品牌主要有:URBAN RESEARCH、REPRODUCTION OF FOUND、Aeta、thisisneverthat、MARNI。

JIL SANDER、Hender Scheme、SANDERS、DIGAWEL、PUMA、USED、CONVERSE、OAMC、Champion、CA4LA、Needles等。

配饰方面则以自己主理的珠宝品牌h‘eres 为主,因为他曾经学习过为期一年的首饰设计,学成之后创办了自己的品牌。无论从设计、制作、拍摄,都由他的独立团队合作完成。

个人比较喜欢金山大成的搭配,主要在于他虽然属于大众身高,但无论任何风格以及配色,包括一切较难驾驭的单品他都敢去尝试。

比如玛丽珍鞋这种驾驭不好就容易掉坑的五星难度单品,被他造型多次后,竟然让人有点想去尝试的魔性欲望。

白色裤子作为金山大成出镜率极高的单品,几乎被他穿出了新高度。无论你喜欢街头风格、绅士风格、军事风格、机能风格、无规则混搭风格等,你总能从他的白色裤子搭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方案。

其次我们从金山大成的搭配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件单品的多种搭配利用,而并非一件衣服或鞋子只会对应一套搭配。学习好单品间的良性互动,不仅能够提升你的搭配技巧,最为关键可以省钱啊!

对于金山大成来说无论春夏秋冬,一身白裤子、一双VANS、CONVERSE、PUMA、MARNI 能给你搭配出个造型新宇宙。所以裤不在多,百搭白裤就行。鞋不在多,学会互动才灵。

其次金山大成在白裤子的驾驭中,从来不会把自己降维到单一造型体系。简单来说就是极致的复古、极致的街头、极致的时尚,而是有着各种无规则的深厚混搭品位展现。

在多年前也许极致代表一种品位和专一,但现如今来说不同风格体系的碰撞才显得更为精彩。正如街头品牌搭配奢侈品、复古品牌搭配潮流单品、绅士西装搭配热门球鞋、机能品牌搭配绅士皮鞋等,每一种造型都能体现出你不俗的穿搭品位。

正如这身搭配中,HED MAYNER 西装内搭 GOLDWIN 机能户外的外套,然后通过蓝色衬衫和白Tee对配色进行过度和呼应。

其次运用 Toga Virilis 玛丽珍皮鞋与 merely made 白色裤装进行氛围的营造。虽然整体看起来有些冒险,但并未觉得突兀,反而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穿搭思考。

这身造型则以,蓝色略带街头和复古运动风格剪裁的 Freemans Sporting Club 外套,搭配雅痞复古风格中的王者品牌 Needles 白裤。

然后再结合经典的德军训练鞋与白袜进行点缀,形成一种独特的复古造型美感。当别人还局限于单品的层叠穿搭时,金山大成已经开始玩起了复古氛围的层叠碰撞。

我们从金山大成对于白裤子的众多造型驾驭中可以看到,一方面他并不会被自己的原生条件所局限,而是去不断突破造型的极限,并且对于白裤和一些经典球鞋单品进行多种维度的驾驭,甚至有些造型还超出大众日常的认知。

其次看似熟悉又陌生的白裤子,当真正尝试过之后,就会发现并非你想的那样先去考虑:耐不耐脏、看起来会不会很奇怪、我该用什么样的单品去搭配、或许别人穿着好看,我不一定。

回归到衣服本质,任何单品都是为你的造型去服务,所以与其去考虑那么多“让衣服穿你”的顾虑,不如让一切“你穿衣服”变得简简单单:我们先穿好不好?

毕竟 AirPods 戴在耳朵上运动时会不会经常掉?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金山大成是不是只会搭配白裤子?你关注了他自然也会知道。

游客消失的2个月 这8个“中国秘境”更美了

热门点击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实用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实用

这件衣服有什么好?让整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撞衫

这件衣服有什么好?让整个娱

这件衣服有什么好?让整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撞衫(来源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霞多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

杰克·奥特曼里居然有瑞士腕表的植入?

杰克·奥特曼里居然有瑞士腕

在这周的“Speedy Tuesday”,欧米茄的线上商店发布了一款

红酒入菜讲究多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

红酒入菜讲究多 你需要了解

如果我们打算用葡萄酒来做菜,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篇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们替你试过了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这么拼,就是为了占领你的封面。另外,不好意思给你

圣诞约会怎么化妆 大眼瘦脸美妆技巧

圣诞约会怎么化妆 大眼瘦脸

圣诞约会怎么化妆 大眼瘦脸美妆技巧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柿子色”!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柿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