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别再浪费春天了 收下这份踏青野餐攻略吧

别再浪费春天了 收下这份踏青野餐攻略吧

  • 2020-04-07 09: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草长莺飞的春天到了,这个冬天在家里憋坏了吧?已经开始复工返校的节奏了,各地也在逐渐解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各位可以趁着小长假去到开阔的地方踏踏青、吹吹风啦~(注意控制人数,不要聚众哟)。

要说春游时最惬意的事情,想必野餐算是一件了,和闺蜜好友徜徉在温和的春风阳光里享受美食,怎么想都是美好的事情!不过野餐要准备的东西可真不少,特别是现在疫情并没完全过去,怎么看都是自备食物毕竟靠谱,该怎么安排呢?收下下面这份春日野餐攻略吧!

春日野餐攻略

-必备物品篇-

关于春日出游要带的东西,马上快到估计很多人会手忙脚乱,我们给你列了个List,照着这个准备起来吧~

野餐地垫

一个好看的野餐桌布决定了这场野餐的灵魂,所以专业防水还带点缓冲的野餐地垫必须有。春日里比较适合的颜色就是偏暖的色调啦,格纹的布面更是很上镜,怎么拍都好看,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就快去选购一下吧~

野餐篮

如有要论重要程度,野餐篮也无疑是野餐中不能少的东西了,不仅实用能装,藤编的设计也很上镜,几乎是怎么挑都不会太难看的类型。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记得最好还是以实用为主。

最容易忘的必备品!

纸巾垃圾袋

其实上边介绍的这些大件估计大家都不会忘记准备,大部分人最容易忘的还是垃圾袋和纸巾了,别到了春游的地方没处丢垃圾就尴尬啦。也可以选择一些有印花的餐桌巾,既能发挥很大的用处,也能给拍照加分。

春日野餐攻略

-美食自制指南-

春游野餐时的最佳选择就是简单的三明治、沙拉这样的轻食,制作起来简单,携带和吃起来也都很方便,一般来说传统的野餐主食有三明治、烤肉、沙拉等等,能够让你既填饱肚子也收获清爽的口感,也没有什么汤汤水水很方便携带,十分适合野餐。

蔬菜意面沙拉

用料:意面;鸡蛋;土豆;橄榄油;黑胡椒粉;盐;千岛酱等

1 按要求煮意面,煮好后捞出放入凉水中浸泡待用。

2 将鸡蛋,土豆,香菇洗净后煮熟待用。

3 将意面捞出摆盘,再把所有材料摆入意面中,放千岛酱和黑胡椒粉拌匀即可~

午餐肉三明治

用料:面包片;生菜;午餐肉;鸡蛋

1 生菜泡洗干净,捞出沥水备用。

2 午餐肉取出切薄片。

3 将鸡蛋打入平底锅,中小火慢慢煎熟。

4 取一片面包片。

5 把煎好的鸡蛋放在面包片上,再交替放上面包片、午餐肉和生菜。

6 用硬物稍稍压一下定型,切去四个边后对角切即可。

除了主食外,外出野餐少了小零食也不行!有哪些零食是美味又可以轻松制作的呢?

章鱼小香肠

用料:小香肠;面粉;泡打粉;牛奶

1 用刀把小香肠从中间划到底部,分成八分即可。

2 在面粉和泡打粉里加入牛奶,把小香肠没切的那一端放入碟子里沾满调好的液体里。

3 锅里加油,开大火,油热后把小香肠放入锅里炸好,盛入盘子里即可。

柠檬水

清爽的柠檬水制作起来也是很简单,首先将柠檬放进冰箱冷冻2小时,取出后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开水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置于冰箱中冷藏,需要时隔天冲泡即可。

春日野餐攻略

-美食购物指南-

想要有一个有仪式感的野餐,自制美食还是不能完全满足需求的,这里还有一些颜值高的零食和饮品可以记下!

微醺起泡酒

在野餐时喝一些低度数的酒也可以调节气氛,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选一些粉粉的女士起泡酒就对了,上镜颜值高,口味也不差。

解馋薯片

要说和好友聊天时吃什么零食最最”上头“,一定是薯片这样的膨化食物啦,不仅不耽误你聊天,还很能解馋~

爽口水果

春游想要”不跑题“,准备一些应季水果就对了,既健康美味,大部分都还蛮解渴的,也算是春游里必不可少的一项食物啦。

春日野餐攻略

-拍照加分项-

很大程度上,女生们的野餐计划都是有拍照这一环节的,在灿烂春光里,野餐的“颜值”不过硬可不行,怎样拍照才好看?除了餐布和篮筐这样的标配,还有这些美貌又实用的小物可以给你加分哟~

迷你蓝牙音箱

愉快的野餐里,少了音乐怎么行?用手机不专业、专业音箱又难携带,不如考虑下市面上的一些迷你蓝牙音箱~不仅轻巧便携,还能为温馨满满的野餐氛围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浪漫氛围!

帐篷

想要更加惬意一些,用来遮阳和小憩都很好的帐篷可以准备起来啦,和好友们在户外的帐篷里一起聊天玩耍也是美好春日下午值得做的事情~

亮眼的包袋

编织元素的包袋最最适合春游时携带不过的了,不仅超能装,还自带一股活泼的度假氛围,特别是有编织元素的手包,不仅贴合氛围,上镜也很加分!

还有这些锦上添花的小周边,有就带上吧!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还有许多零零碎碎的小周边也可以为你的野餐添色不少,比如泡泡机、鲜花、拍立得以及与你餐垫颜色匹配的小气球彩带等,条件允许的话,带着去一定也会是个“加分项”。

春日野餐攻略

-出游小贴士-

除了这些硬件上的顾虑,其实事先做好出游规划也很重要,最后给大家划一些小小的重点:

出游贴士一:

提前订好出行计划和目的地,春光虽然难得,还是记得要找开阔空旷的地方,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出游贴士二:

目前的气候仍然有些冷热不定,记得提前了解天气,早做准备。

出游贴士三:

事情多且琐碎,可以和好友分工准备这些物品,更有效率。

出游贴士四:

上镜的道具都备好了,别忘记好好装扮自己哟~像是碎花裙这样上镜又适合春天的衣服也要准备起来啦!

你心里最佳的春游地点又在哪呢?尚在疫情期间,建议大家在愉快春游的同时切记避开人流密集处哟,愿你有个美好的春日游记~

石原里美艾特了你 并向你扔来一份2020春日妆容大赏

热门点击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的裙上都“开出了花”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的裙上都“开出了花”

《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 传递十足正能量

《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

压根儿没想到这部电影竟然这么火!”一家普通影院的售

最美殷素素47岁也能复出 没有防腐剂只有比别人更努力

最美殷素素47岁也能复出 没有

前几天亚洲电影大奖惠英红斩获最佳女配角奖,惠英红兑

穿上立马变高级的“淡漠色”究竟是个什么颜色?

穿上立马变高级的“淡漠色”

去年红极一时的“僧色系”已经很奇葩了,今年又来了个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火的食物来拯救你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

假期结束了,有没有中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姑

职场大戏撞档,周冬雨唐嫣隔空拼气场,你pick谁?

职场大戏撞档,周冬雨唐嫣隔

职场大戏撞档,周冬雨唐嫣隔空拼气场,你pick谁?

今夏项链的新趋势 财大气粗很流行

今夏项链的新趋势 财大气粗

每到夏天都总让人忍不住买项链,从chocker到细细的锁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