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如何“不经意间”穿出法式穿搭 你需要这几个“小心机”

如何“不经意间”穿出法式穿搭 你需要这几个“小心机”

  • 2020-04-14 10:2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如果说有一种风格,一到春夏就会被提起,那一定是非“法式穿搭”莫属。每次看到法国博主都穿得随意好看,又不失记忆点,就总是“心痒痒”想要照着搭配。讲真的,法国女人老说自己是“毫不费力的时髦”,但是其实那种看似不经意的优雅和慵懒,都是经过长期“穿衣经”的累计,以及各种花费心思的小设计~

又到了现在季节过渡的时候,到底怎么样才能“不经意”地穿出法式时髦?几个“小心思”你们拿好:

1. 身材细节很重要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有些追求身材的法国女人,买牛仔裤的时候会买没有弹性的那种,这样可以监督自己的身材管理。所以啊,看着她们穿着牛仔裤以为是休闲,其实都是细节啊!

法国女人的性感,不仅仅是“瘦”就够了,曲线美很重要。Oversize这种盖住全身的单品不够精致,“掐”出腰线的曲线来更重要。Jeanne damas作为提到“法式穿搭”就避不开的博主,她把这一点诠释的很好。

即便是休闲的T恤和牛仔,也要收紧腰线,一下子是不是“精气神”就有了!再踩一双系带高跟,日常基础款也能穿出优雅。

没有一个“法式”博主是没有茶歇裙的!茶歇裙中间那条细带,系的除了腰线,还有优雅。而且这种裙子很适合下半身有些小肉肉的女孩子,从系带方式到开衩的形状,都注定了是它的显瘦,穿上就能变身优雅的法式小女人。

一身太过于沉闷的时候,露个小腰才能若隐若现的亮出好身材。不过,太过“张扬”不是法国女人喜欢的风格,恰到好处的露才刚刚好。

2.巧用V领拉比例

“法式穿搭”非常看重细节,选择V领就可以在不经意间让优雅加倍。它拉长脖颈的作用不用再提,露出精致的锁骨才是应该要有的“小心机”。

这个季节常穿的衬衣加牛仔裤,衬衣的扣子一定不要沉闷的扣到顶,这样,吸引指数才能急速上升。

尤其是质感柔软的上衣,V领能让衣服的慵懒、软糯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也能风格也会变得丰富起来。

尤其是对上半身并不丰满的梨形女生来说,试试V领!能有让你意想不到的小性感。即便是穿着硬朗、宽松的“男朋友衬衫”,都可以有一种很吸睛的小慵懒。

3.衣服细节不能少

要说法国女生的精致,细节之处一定把握的牢牢的。好看的裙子要穿,裙子的质感更重要。博主Jessica Alizzi这件茶歇裙,雪纺的材质垂坠度刚好,才更凸显精致。这种清浅的底色和大颗的花朵的裙子,也很适合穿出有强调的文艺感。

法式穿搭里一定少不了的碎花连衣裙,在这里,面料质感和颜色选择有时候直接决定你穿上是“土里土气”,还是“文艺清新”。

当然,这种最容易打造慵懒感的绸缎衬衫,对于材质的要求就更高了。精密的质感才能让缎面的光泽度让人赏心悦目。重点来了,穿这种材质的衣服出门之前,一定要把衣服熨的平整干净,才能让你的优雅不扣分。

即便是一件简单的T恤,也不要选择穿那些洗到谢了的。棉质质感好的T恤,才能让你轻松掌握法式穿搭的“less is more”。

不过,你有什么宝藏的法式穿搭博主吗,评论区分享一波~

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络/视觉中国

编辑:Ding

游客消失的2个月 这8个“中国秘境”更美了

热门点击

红酒入菜讲究多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

红酒入菜讲究多 你需要了解

如果我们打算用葡萄酒来做菜,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篇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们替你试过了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这么拼,就是为了占领你的封面。另外,不好意思给你

杰克·奥特曼里居然有瑞士腕表的植入?

杰克·奥特曼里居然有瑞士腕

在这周的“Speedy Tuesday”,欧米茄的线上商店发布了一款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霞多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

这件衣服有什么好?让整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撞衫

这件衣服有什么好?让整个娱

这件衣服有什么好?让整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撞衫(来源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柿子色”!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

如果暖秋有颜色,那一定是“柿子色”!

圣诞约会怎么化妆 大眼瘦脸美妆技巧

圣诞约会怎么化妆 大眼瘦脸

圣诞约会怎么化妆 大眼瘦脸美妆技巧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实用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

明星人手一只的猪猪包又大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