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能把平价衣服穿好看的博主才是真仙女

能把平价衣服穿好看的博主才是真仙女

  • 2020-05-19 09:3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编辑一样,小裙子固然好看,可每个月总有那么两天就是想把自己穿成宅男,舒服的T恤仔裤谁不爱?但是想把这个最简单的组合穿好看却不容易。

  编辑最近新发现一个宝藏博主——来自伦敦的博主Lizzy Hadfield,不仅把牛仔裤T恤穿的舒舒服服又好看,而且她的衣服大部分都是优衣库、Levi's这种平价牌。

  Lizzy Hadfield日常主要以简约利落的素色LOOK为主,没有过多复杂的穿搭公式、也没有其他博主华丽高调的搭配,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就穿出她日常的帅气。而且多翻翻她的ig就会发现,Lizzy尤其离不开白T恤。

  无论牛仔裤、休闲裤还是短裙,Lizzy Hadfield都能用白Tee搭配出不同风格,舒服实穿她最拿手。

  想像Lizzy Hadfield一样把平价单品穿好看也不难,首先优衣库的T恤材质版型就不会太差,接下来记得选条今年流行的牛仔裤,比如Lizzy Hadfield,最近Po的照片一水儿都是9分小直筒。

  白色牛仔裤今年继续流行,和白色Tee搭在一起今年也时髦,想优雅就踩高跟鞋,想舒服就穿白球鞋或匡威。

  除此之外你会发现Lizzy特别重视腰线,而且总会在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之间再加一条点睛的腰带。

  上衣裤子都走简约路线,Lizzy Hadfield的重点一般都在鞋,除了百搭的球鞋外,这几季正流行的中性风皮鞋、“宅男风”拖鞋都是她的风格标签,多流行倒不一定,但确实都是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特别。

  然而最神奇的是,就算Lizzy Hadfield穿双白袜子出街编辑都觉得怪好看

今年如果你还没有一件“香芋紫” 那么你一定是out了

热门点击

日本网红喵星人霸道吃播 在线撩人

日本网红喵星人霸道吃播 在

家里有只吃货猫是什么感受?当别人家的喵都在忙着睡觉

当粤式早茶遇上西式Brunch

当粤式早茶遇上西式Brunch

有人说,在广东待几年,会重塑饮食观。不仅会被岭南精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马尾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摆脱“过劳肥”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

最近一项研究的表明让我活生生受到10000点暴击!What?越

曾让吴彦祖半夜哭泣 39岁依然风情万种

曾让吴彦祖半夜哭泣 39岁依然

曾让吴彦祖半夜哭泣 39岁依然风情万种

包包也要不走寻常路 这些“怪胎”有点撩

包包也要不走寻常路 这些“

前一阵子时装周,COCO去了趟巴黎,然后和柜台小姐姐聊

连续吃糖60天腰围暴涨10cm 7招帮你火速戒掉甜食

连续吃糖60天腰围暴涨10cm 7招

大家都知道吃甜食容易发胖,但对于爱吃甜食的人来说这

全球最贵的第一超模 堪称台步教科书

全球最贵的第一超模 堪称台

全球最贵的第一超模 堪称台步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