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赵毅角逐金鹰人气 《福根》剧组助力“擒鹰”

赵毅角逐金鹰人气 《福根》剧组助力“擒鹰”

  • 2016-06-20 23:0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票选活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票选活动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赵毅与乔振宇、张嘉译、吴秀波、黄晓明稳坐人气票数前五强。而赵毅正在参与拍摄的《福根进城》剧组成员也都在为他投票加油,表达自己的支持,为赵毅“擒鹰”助力。

《福根进城》开拍 赵毅笑中带泪诠释小人物

由赵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福根进城》正在安徽热拍,该剧讲述农村青年“福根”为追逐爱情而背井离乡进城拼搏奋斗,经历坎坷与艰辛,最终苦尽甘来实现梦想。

再次诠释“小人物”的苦与乐,赵毅将幽默的生活细节与角色艰难辛酸的奋斗融合,笑中带泪。赵毅相信,“吃亏是福这个道理永远没错,福根身上的真诚是面对生活不如意的利器,观众从福根身上可以体味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从而产生共鸣。”

赵毅人气稳坐五强 《福根》剧组助力“擒鹰”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票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候选男演员之间的人气难分伯仲,随着投票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乔振宇、张嘉译、吴秀波、黄晓明、赵毅稳坐人气票数前五强。

凭借央视热播大戏《闯关东前传》入围的赵毅被业内认为是“本届金鹰奖候选男演员中最具喜感的演员,也是最大的人气黑马,所具备的不仅仅是四两拨千斤的表演状态,更是需要多年不断的勤奋累积”。

而赵毅在圈内圈外的好人缘更是他在金鹰奖人气稳坐五强的助推器,正在参与拍摄的《福根进城》剧组成员也都在为他投票加油,表达自己的支持。赵毅表示,“每天都在接受身边发来的祝福,十分感恩,现在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好好工作,好好拍戏。”‍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