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 2016-08-24 08:5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7款福特F-150 Raptor

无论如何,福特F-150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优秀的一款皮卡,性能版Raptor车型更是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根据最近的消息,2017款F-150 Raptor车型将会由更加出色的性能。尽管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配置我们尚未得知,不过那台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会拥有超过500马力动力输出这一消息已经成为了车迷们最关注的焦点。福特也表示这台全新EcoBoos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将会比老款V8(411马力和588N·m)更高,另外还将匹配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当然还有全时四驱和新的地形管理系统(六种设置)。2017款Raptor车型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车厢形式——两门的SuperCab和四门的SuperCrew,新车将会使用17英寸轮圈和35英寸轮胎,起始售价将会低于50000美元。

2017款丰田Tacoma TRD Pro

说起来Tacoma的尺寸要比Raptor小一些,不过丰田却依旧将Tacoma TRD Pro的目标锁定为Raptor。新款Tacoma TRD Pro的价格已经公布——40760美元起,这个价格相比Raptor显然也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因素。2017款Tacoma TRD Pro车型在越野性能方面有了更多的提升,主要得益于工程师对悬挂的升级,并且将前悬挂提升了1英寸。另外排气也进行了升级,底盘部分也加装了护板来提高防护。引擎盖下的3.5升V6发动机将会匹配六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会采用Double Cab车厢形式,并使用16英寸的轮圈。

2017款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雪佛兰还没有官方公布这款车的信息,估计在彻底准备好之前,雪佛兰是不会官方发布消息的。不过媒体的重要之处在这里就得到了体现,关于这款皮卡的谍照已经曝出了一些,也让车迷对新车有了一些大概的了解。两年前,雪佛兰发布了这款概念车,采用了King品牌避震并进行了2英寸的升高。谍照中的科罗拉多很符合当年那款概念车的造型,量产版本的车型也应该就是这样了。如果没有什么变化的话,雪佛兰很可能为这款车装备一台2.8升柴油发动机,正是2014年改装车展上那台概念车所使用的发动机。

2017/2018款Jeep牧马人皮卡

对于牧马人的粉丝来说,没有什么比这辆皮卡更让人兴奋的了,现在终于有希望能够在未来两年内见到原厂的牧马人皮卡了。关于这款车已经开始有谍照曝出,新车的配置可能和现款的牧马人保持一致,包括相同的V6发动机和六速手动/五速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这款皮卡还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另外一款柴油发动机(Ram 1500和大切诺基上的那台)。相比这些参数,车迷们可能更加关心的问题是,牧马人皮卡到底会是只有四门的还是后期会跟上推出两门的。

2017款Ram Power Wagon

最新版本的Power Wagon车型依旧基于Ram 2500打造,越野性能方面自然是毋庸置疑。另外还拥有一系列针对越野的配件,比如12000磅的绞盘、为油箱和分动箱进行防护的底盘护板、电动前后差速锁。另外悬挂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并使用了33英寸的轮胎,新车也装备了坡道控制功能来保证安全并减少驾驶者的操控压力。6.4升Hemi V8发动机拥有超过410马力的动力输出,能够保证充沛的动力。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