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孙俪王珞丹赵丽颖 “一剧两星”荧屏大咖领衔

孙俪王珞丹赵丽颖 “一剧两星”荧屏大咖领衔

  • 2016-06-20 23:0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5年1月1日,广电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

2015年1月1日,广电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方式进行调整,执行“一剧两星”的新政策。不少业内人士认为 “一剧两星”将对国内电视剧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但是对于一线明星来说却是影响甚微,例如孙俪、王珞丹、赵丽颖这样的荧屏大咖来说因为有人气、话题所在,即使制作成本缩减,依然会是制片方争抢的香饽饽。

孙俪:“强强联手”

《甄嬛传》让孙俪火到没朋友,众人见了孙俪都纷纷作揖尊称“娘娘好”,而孙俪再度携手郑晓龙强强联手打造《芈月传》,演绎叱咤风云的中国第一位太后。据悉近80集的《芈月传》已经得到有不少卫视抛出橄榄枝,看来“一剧两星”时代也拦不住娘娘的步伐。

黄晓明:“二哥不二”

如今的黄晓明不再是那个只会在荧幕里耍帅的二哥,除了本职工作演员外,还当起了制片人、监制,将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二哥不二。虽近年来黄晓明鲜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但在这“一剧两星”的大环境下,黄晓明则有着明显区别于其他演员的独特优势,在选择上也有着更大的空间。

王珞丹:“独一无二”

《奋斗》中的米莱、《杜拉拉升职记》的杜拉拉,《红娘子》中的王小红,《卫子夫》中的卫子夫,王珞丹饰演的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记忆力。尽管一贯保持着高质不高产的拍戏标准,王珞丹依旧在电视荧屏上保持着超高人气,每一次回归都能“笼络”不少电视剧粉丝,观看王珞丹的电视剧也成为不少观众认可的固定收视习惯,再加上王珞丹超高的人气和独一无二的性格特征,让她拥有了惊人的粉丝量,是“一剧两星”时代制片人的首选。

佟大为:“有观众缘”

佟大为一直在勤勤恳恳的努力拍戏,从高帅富到凤凰男,从学生到军人,都能超满分的完成,尤其是天生的观众缘,让人一看就特别亲切,是观众心目中的邻家好演员、好丈夫、好爸爸,更是被称为“零差评”的好演员。像佟大为这种形象好,有观众缘的演员则是制片人的心头好。

赵丽颖:“新起之秀”

刚刚当选第十届金鹰女神的赵丽颖自出演电视剧《陆贞传奇》后一夜走红,完成了从酱油女到女一号的完美逆袭,在此前芒果卫视播出的《杉杉来了》中虽演技有待推敲,但也因高收视与话题性成为观众追随的焦点。身为电视荧屏上的新起之秀,赵丽颖也包揽了各大古装男神,之后由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花千骨》将搭档胡歌出演女一号花千骨,刚一开拍就备受关注,人气可见一斑。‍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