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 > 卖书卖菜卖咖啡之后 MUJI要开始“卖房”了

卖书卖菜卖咖啡之后 MUJI要开始“卖房”了

  • 2016-11-02 13:2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如果你是无印良品的粉丝,应该想想过很多次在无印良品的店里过夜的场景。

近日有消息称,称株式会社良品计划已和誉都思及其日本母公司UDS株式会社共同签署了关于“MUJI HOTEL北京”项目的品牌合作协议,该项目选址在天安门广场西南侧的“北京坊”。

这意味着无印良品将首次跨界酒店行业。相关报道还称,这间“MUJI HOTEL北京”酒店将从客房到公共区域都会采用无印良品(MUJI)的产品,以深化入住者的品牌体验。酒店共有41间客房,共4层,配套设施包括咖啡厅、酒店商店、书店、休息室、饭店和酒吧等,总体的设计由誉都思建筑咨洵(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由誉都思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整个项目将于2017年下半年竣工。

界面记者随后向接近北京坊的知情人确认得知,北京坊方面确实正就MUJI HOTEL入驻北京坊一事进行洽谈。

“这个酒店更像是一个形象综合店,具体实施细节还不太明确,不过该项目是由日本总部直接对接,而非无印良品在中国的分公司管辖,所以操作流程比较复杂。”该知情人说道。

MUJI HOTEL北京选定的地址——北京坊——位于拥有600年历史的文化老街区大栅栏一带。北京坊以始建于1905年的北京劝业场为核心,在未来的计划中,它将发展成融合历史和现代风格的建筑群落,探索“中国式的生活体验”。同时,它也和近几年因文创产业而火起来的杨梅竹斜街隔街相望,在今年9月底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中作为主要展览区吸引了国内外诸多设计师和建筑家来此举办活动。

北京坊效果图

北京坊效果图

据知情人透露,北京坊的商户入驻活动将于10月底陆续开始,希望能在2017年春节前后向公众开放,但MUJI HOTEL北京还需要多等些日子。

界面向无印良品上海求证进一步信息时,无印良品上海方面称“这些信息是UDS方面发布的内容,MUJI上海没有可以回复的内容。MUJI正式对外公布,会由我们日本总公司会发布。”

无印良品已经变得越来越像一家围绕吃穿住行的生活方式公司,除了即将开业的酒店,人们在无印良品还可以做什么?

MUJI卖蔬菜

正如我们之前的报道,10月14日无印良品宣布将于明年开始出售生鲜食品,该项目名为称为MUJI Marché。

MUJI marche所销售的产品将从产地直接购买大小不一或形状“不规整”的蔬菜,放在门店或线上出售。首家出售蔬菜的门店是位于东京千代田的无印良品有乐町旗舰店,而后逐渐拓展至其它门店。

MUJI卖书

上海淮海路的无印良品旗舰店已经引入了MUJI Books。在淮海路店,无印良品打破了图书占固定一个定区域的常见陈列方法,改为在每一层都有图书售卖区,给了人整个店都是书店的错觉。而在书籍的分类上,按照以“衣、食、住、行、育、乐”来划分,而且还有不少进口书,由日方和国内的选书公司共同挑选。

MUJI卖植物

今年8月,位于香港澳海新城的无印良品新分店,首次引入了出售植物、园艺工具、种子的MUJI Green。

MUJI卖餐饮

成都和上海的无印良品旗舰店都设有就餐区Cafe & Meal MUJI。整个就餐流程是食堂式的购餐。消费者需要先在门口领取留座牌,并选好位置,之后再排队在窗口流水式地选菜。在用餐完毕后,顾客需要自己收拾餐盘,并放到指定的回收区。

MUJI卖面包

MUJI Bakery目前设在了香港合和中心,只做素食面包。在MUJI Bakery工作的香港师傅需要在日本学艺五年,面包口味上算不上十分特别,咖喱包、意大利蔬菜包都是招牌。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知道吗?

热门点击

没有冰箱?看机智的古人如何冰镇葡萄酒

没有冰箱?看机智的古人如何

在现代社会的你将冰镇葡萄酒视作理所当然的东西,但你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七件事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

,顾名思义,是用天然冰葡萄酿制出的甜葡萄酒。冰酒的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十一长假倒计时 把梳妆台塞进行李箱需要几步

十一长假倒计时 把梳妆台塞

假期拍照且行且珍惜,毕竟这一秒的你是最美的。到底怎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的葡萄酒应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直接倒掉,喝剩的葡萄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老藤”究竟是何方神圣?

“老藤”究竟是何方神圣?

人看到“老藤”这个词就觉得它是品质的象征,老藤葡萄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万物,一切都历经着分合、轮回。通过探究太阳、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