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 > 全世界最奢华的10个飞机头等舱

全世界最奢华的10个飞机头等舱

  • 2016-10-12 11:5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滚动鼠标,浏览以下10家最豪奢的头等舱,相信你也会感叹:土豪飞得真舒服!

10 英国航空787-9梦想飞机上的头等舱有一个23英寸的显示屏,可以用按在座椅上的触控屏远程操作。

每个座椅上还装有两个 USB接口和一个带镜子的私人寄物柜,可以在机舱内补妆。从伦敦至新德里的单程票价大概会花费你5000美元。

9 日本航空公司的Sky Suite 777的头等舱为木纹内饰,并且与其他机舱之间是封闭的,这样增加了更多的隐私性。你可以预定下个月的机票,但是在那之前都没有折扣票。

私人套房不仅会变身成为一张舒适的床,它还配有一个23英寸的LCD显示屏。同时还有空间放行李,并且有充电口,乘客可以为自己的电器充电。

法国航空提供头等舱选择(La Première option),单程花费达1万美元。其头等舱配备私人套房,你的座椅可以变换成一张床。你还可以利用额外的储物区和其他的个人服务。

它还提供许多可以看电视或者阅读的房间。

7 卡塔尔航空的头等舱座位,单程需要花费5000美元,它的座位可以横卧成平板床,还带羽绒被。

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可以享用卡塔尔航空的天空酒廊,这里有曲线的吧台,并提供零食。

6 澳大利亚Qanta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最高花费达15000美元,附带一些额外的隐私空间,因为它的折叠座椅是隐蔽的。乘客可以在飞行途中享受非常棒的设施,包括眼霜和睡衣。

而且Qanta航空的头等舱旅客甚至还可以在航空公司的贵宾休息室预定行前的马杀鸡服务。

5 泰国航空公司的皇家头等舱配有私人吊舱,最窄的宽度都达21英寸,并且还有平板电视。从纽约至曼谷的单程票价达6000美元。

4 国泰航空的头等舱有自己的独立舱位,并且可以转换成一张床。它的往返机票价格大概花费28000美元。

你还会有自己的私人电视,自己的睡衣和一个可以控制灯光的LCD触控屏幕。

3 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带有乘客自己的私人套房和淋浴设备(你还想要啥?!)从迪拜至纽约的18个小时单程最高票价达9000美元。

你还可以好好享用你个人的迷你吧台。

另外,它的卫生间还配有宝格丽的化妆品和Timeless Spa的产品供你选择。

在你洗浴过后,你甚至还可以喝到鲜榨果汁!

2 实际上新加坡航空的床具可能要比大多数人家里的床垫更好。在特定机型上,有35英寸宽,82英寸长的床,还有一块附加的高档床垫,让你的旅途更加舒适。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睡觉,那么你依然可以尽情享受宽大的座椅。

你甚至可以在新加坡航空上享用到自己的私人套房。往返的套房机票大概花费18400美元。

1 阿提哈德航空是阿联酋的国际航空公司,它有几个豪华航班可供选择。预定“公寓”体验的乘客会有一把扶手椅,一张床和私人浴室。但是它单程就会花费你大概30000美元。

阿提哈德航空的卫生间自配有化妆品和浴袍。

阿提哈德航空的机舱真是要多奢华,就有多奢华。

翻译:赵雪白鸽

全世界最奢华的10个飞机头等舱

热门点击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酒 在哪可以喝到?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

想喝杯正宗的冷泡咖啡调酒而已,怎么就这么难?!这并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初秋野餐季 拥抱大自然的愉快之旅

初秋野餐季 拥抱大自然的愉

阵阵、凉爽舒适的秋天终于到了。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见过这8款配件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

爱玩爱折腾数码产品的年轻人来说,手机只是个开始,很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旅行钟古董表 那时的设计才最美

旅行钟古董表 那时的设计才

代开始,很多出行的人们开始有了旅行的概念,于是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