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让脖子松松垮垮的坏习惯 通通该丢掉了

让脖子松松垮垮的坏习惯 通通该丢掉了

  • 2017-01-04 13:3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让脖子松松垮垮的坏习惯 你都有吗?

1、长期间使用电脑、智慧型手机。长时间维持同样的姿势,这样会导至脖子僵硬,淋巴循环不佳。

2、枕头太高。会让脖子前倾的姿势,选择低的枕头为佳。

3、很少用到脸部表情肌。时常面无表情、吃饭不充分咀嚼的人,鲜少用到表情肌,于是,下颚到脖子这部分容易松弛。

注意生活小习惯 保持颈部纤细

坚持上下抬头

保持头部处于正确的位置,是所有身体活动的基础,抬头可以活动颈部肌肉,以耳朵下方为支点,扬起下颚,再从支点处慢慢放低下颌,每天重复这组动作15次,长久坚持可以可以塑造完美的颈部线条。

颈部按摩

颈部肌肤是连接身体与大脑的重要桥梁,对颈部进行推拿按摩,可以促进颈部的血液循环,活络颈部淋巴细胞,提高颈部细胞再生,双手至上而下对颈部进行按压推拿,在这种有节奏的推拿中,脖子上脂肪的新陈代谢也会加快,达到减肉的目的。

扭转头部

经常转动脖子是减脖子上的肉的好方法。左手叉腰,右手轻轻按住左侧太阳穴,呼气,右手轻轻拉动头部向右倾斜,直到最大限度,同时左肩向下压,保持这个姿势5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动作,换边再做,每侧重复5-8次。

推脖子上的肉

用手掌放在脖子的根部,掌心向内,手腕处微微相靠,两之手从下往上微用力缓缓推动脖子上的肉肉,到下巴为止;重复以上动作15遍,这个方式瘦脖子用力要适当,缓慢不可心急,可以促进脖子局部的脂肪代谢,是很好的瘦脖子方法。

放松颈肩肌肉

盘腿放松坐于地面,注意腰背自然直立,双手置于膝盖上方,深吸气,将双肩向上耸起,颈部下缩,感觉到露出锁骨,保持5秒后,呼气,缓缓将肩膀下沉,挺直颈部。

活化颈椎

保持盘腿坐姿,双手合十置于胸前,吸气,慢慢向后仰头,感觉到颈部线条向后的尽量延伸,保持5秒后,呼气,慢慢向前垂头,闭上双眼。

用合适枕头

脖子粗,有时候可能不仅仅是因为堆积的赘肉太多,如果你的枕头或者是睡觉姿势不正确,也会导致你的脖子不美型。想要减脖子,仰卧是最好的姿势,因此有个大枕头来配合是最好不过也最科学的了。枕头和床一样,还是稍微硬一点的好,高度在8cm左右能够摆放在脖子凹陷处的枕头是最适合睡眠的。

睡前做个瘦脖子操 放松又享瘦

方法一:

站立或者坐下,端正头部,眼睛望着前方。肩膀放松,头部慢慢向后仰,直到最大限度,然后恢复到开始状态。重复练习10次。然后头部向前、向左、向右重复练习10次。

效果:舒缓僵硬的脖子,预防肩周炎,减少赘肉堆积在脖子的几率。

方法二:

双手轻轻握着拳,伸出双手的大拇指。用大拇指从脖子的根部开始向上均匀按摩整个脖子。最后在耳朵下稍稍用力按压,然后放松。每天重复按摩脖子数次。

效果:促进脖子的血液循环,帮助提高新陈代谢,预防水肿。

方法三:

端正头部,伸直四指并拢,四指从耳后一直向下推,直到推到锁骨的位置。然后再回到耳后的位置反复练习这个动作。

效果:耳后的淋巴很多,淋巴畅通可以促进排出身体的废物,让新陈代谢保持正常。长练习这个动作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

方法四:

向后稍微后仰脖子,眼睛望着天花板,双手四指伸直并拢。从脖子的根部开始由下向上做按摩。正面和背面可以双手按摩,脖子的侧面可以单手按摩。每天按摩至少5次。

效果:疏通脖子上的淋巴循环,预防脖子赘肉堆积。

让脖子松松垮垮的坏习惯 通通该丢掉了

热门点击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造型感十足的潮流地标做背景,就可轻松彰显出耳目一新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来点新玩法才时髦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9月6日傍晚落下帷幕,我们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肪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

吃七分练,不合理膳食怎么练都瞎掰。尝试这些食物,加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4款被低估的葡萄酒

4款被低估的葡萄酒

了赤霞珠、霞多丽和长相思?试试这4款被低估了的葡萄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NONO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造型换点新花样吧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

choker可能并非人人皆知,所以choker有个特别接地气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