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宝洁携手1号店 探求精英“女一号”的双面人生哲学

宝洁携手1号店 探求精英“女一号”的双面人生哲学

  • 2017-03-09 11:2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7年03月05日,上海】

宝洁公司一直关心中国女性的生活健康,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而作为宝洁公司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1号店,也同样为中国女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此次宝洁旗下专注于创造个性造型的专业美发品牌沙宣和无惧年龄的Olay玉兰油沐浴乳携手1号店,推出 “红玫瑰与白玫瑰 女一号的双面人生美学”主题活动,结合1号店的美护品类大数据,详细剖析中国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多面人生,还特邀Olay玉兰油沐浴乳代言人陈法拉,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与宝洁和1号店的女性高层一同畅聊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之道。

(陈法拉受邀出席)

职场精英与家庭精英,精英女士的双面人生哲学

热烈的红玫瑰,正如职场中的独立女性,她们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在工作中独当一面,而回到家中,脱下高跟鞋,又能和柴米油盐打交道,为家庭带来温暖,宛如一朵宁静盛开的白玫瑰。1号店发布的美护品类大数据显示,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女性成为了职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女性扮演着如同红白玫瑰般的的双面角色。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自如的切换,成了许多女性思考的问题。在活动中,宝洁大中华区个人清洁品类市场营销总经理Stacy女士和1号店副总裁Cathy女士与现场众多媒体与嘉宾分享了她们的如何在职场与家庭中切换两种角色的经验。

(宝洁大中华区个人清洁品类市场营销总经理Stacy女士分享)

(1号店副总裁Cathy女士分享)

一向提倡解放女性,鼓励女性勇敢追求自我的专业美发品牌沙宣在活动中还特别提出了职场发型变“型”记,邀请了沙宣美发学院的大师,现场为模特打造了多种不同风格的职场发型。提供了更多的造型可能性,让女性在职场中能随性展现自我,挣脱束缚,轻松游走于不同设定,在工作与生活中绽放独特魅力。

(沙宣美发学院Carol老师现场演绎变型记)

Olay玉兰油沐浴乳代言人陈法拉也惊艳亮相活动,她大方分享了她的“双面人生哲学”:“作为演员,平时工作占据了自己大部分时间,其实很少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所以我特别珍惜,不工作的时候我会放空自己,用Olay的沐浴乳放松的洗个澡,看看自己喜欢的书籍,做做运动,只有休息好了,才能够更好的去工作。

(陈法拉分享)

宝洁携手1号店,宠爱万千女性

只为更好生活为宗旨的1号店完美契合了宝洁“亲近生活,美化生活”的理念。追求品质生活,让女性在面对工作与生活中能更加充满信心和活力,保持健康优雅的身心,时刻保持风度,活出个性人生!

(宝洁高层与1号店高层及陈法拉合影)

美食不可辜负!到欧洲旅行必吃的14种东西

热门点击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味吃法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

这种食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是因为它既美味又方便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啥?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

英国,吃上一盘新鲜美味的英式早餐,是开始一天旅程的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酒 在哪可以喝到?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

想喝杯正宗的冷泡咖啡调酒而已,怎么就这么难?!这并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NONO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

开工心力交瘁的除了心情,还有肌肤。如何让疲惫倦容速

岁月只杀猪和我?跟冻龄女星学留住少女颜

岁月只杀猪和我?跟冻龄女星

都想能一直保持着少女般的心态和样貌,娱乐圈的众女星

你爱的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TA不如去偶遇TA

你爱的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

关注偶像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支持上线的新作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