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萌妹专属汽车!五款卡哇伊小玩具等你来认领

萌妹专属汽车!五款卡哇伊小玩具等你来认领

  • 2017-04-05 15:4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smart fortwo

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根据品牌名称就可以得知这是一台定位于时尚人群的微型都市代步车。Swatch负责造型,奔驰提供技术支持,娇小的造型,配合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令smart fortwo如同一部聪明的大玩具。

菲亚特500

小巧的车身尺寸、可爱的气泡状造型、呆萌的圆形大灯,再加上12种鲜艳的车身颜色,这些浪漫的意式设计足以让妹子们瞬间失去抵抗力。现款菲亚特500属于第三代车型,始祖车型Topolino(1936-1955)正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连名字都童心十足。

大众up!

大众up!是家族中体型最小、最有个性的车型,同时也是全新一代蓝驱版的代表车型。大众up!的外观造型没有受到家族元素的制约,设计师将自己内心中简单、活泼的设想都随心所欲地表达了出来,正因为没有复杂线条的衬托,up!才可以带给人一种种精灵古怪的亲切感觉。

知豆D2

知豆是一家年轻的电动汽车品牌,它以欧洲设计理念为主,纯自主正向研发,已获得欧洲E-Mark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CCC和欧洲CE认证,目前出口意大利。知豆D2的造型直观感受是,“这车可真逗”,大尺寸不规则圆形大灯与狭长格栅的搭配似如一只冲你傻乐的青蛙,侧面紧凑的造型又像一个憨态可掬的小胖墩儿,喜感十足。

奇瑞eQ

相信大多数人对于奇瑞QQ这款车型不会感到陌生,圆润可爱的造型曾一度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eQ正是QQ家族的电动版本车型,它继承了家族的经典设计理念,大眼儿、小嘴儿,结构紧凑,连接雾灯的设计宛如“小可爱”调皮地戴上了一条黑色围巾。

Bikini girl修炼手册 为沙滩海边做好准备

热门点击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我们就来说说手拿包这点事儿,看似实用性不强的手拿包

被高价拍卖的怀表

被高价拍卖的怀表

期被高价拍卖的怀表,都是近乎几百年前的惊世佳作。

岁月只杀猪和我?跟冻龄女星学留住少女颜

岁月只杀猪和我?跟冻龄女星

都想能一直保持着少女般的心态和样貌,娱乐圈的众女星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的原因 有些女性甚至因为自然流产而引起家庭的破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得到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

所有拍卖款都要6位数起(美金),也有一些经典表款在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万物,一切都历经着分合、轮回。通过探究太阳、月亮、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南亚旅游胜地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

游不想去人太多的又景美的地方?问问当地的老司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