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任你天马行空DIY 建立自己的 “桌面工厂”

任你天马行空DIY 建立自己的 “桌面工厂”

  • 2017-04-05 15:5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FormBox成型机

FormBox 是英国初创公司Mayku生产的一款迷你真空成型机。通过对热塑性材料加热后,在真空状态下迅速挤压塑形,快速制造出你想要的模型,比如烛台、花盆、灯箱、巧克力等。这种通常只出现在工厂的机器,如今在家中我们就可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我们使用这台仪器时,需要使用家用吸尘器来作为它的真空动力来源。使用过程也比较简便:第一步,拿一片热塑材料将它嵌入FormBox中;第二步,找一个你想要的3D模型样板放到FormBox 的面板上;第三步,连接吸尘器,打开加热器加热热塑材料,加热完成后按下真空按钮并迅速覆盖准备好的D模型,最后你可以得到一个复制好的模型,这个模型既可以直接利用,也可以以这个模型作为模板,进行更多个性化操作。

Mayku快速制作3D 模型

Mayku快速制作3D 模型


WAZER抽水断刀

WAZER是一款“桌面式”水刀切割机,它的主要功能是切割物品。不管是坚实的钢板,还是易碎的玻璃陶瓷,WAZER都能轻松切割。WAZER的切割源为水与石榴砂的混合物,工作时混合物以足够的速度从狭窄的喷口喷出切割物体。这种使用液态水刀切割物体的方式,可以避免材料烧焦变形等情况发生。WAZER的使用也非常简单,首先通过电脑设计好你需要的零件切割图,目前它支持包括Solidworks、Adobe llustrator、Google SketchUP 等各种制图设计软件,然后导入WAZER 软件进一步操作,各种复杂图案都能切割出来。

Xplotter在创造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XPlotter 是一个具有机械臂的工作台。这个机械臂,犹如被上帝亲吻过的“黄金右手”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它既能写出精致的艺术字体,画出优美的图像,也能完成激光雕刻、切割等功能。Xplotter 书写时使用我们平常使用的钢笔、圆珠笔等,既能写出汉字,也能写出英文字体,字体工整优雅,十分适合我们制作邀请函、明信片时使用。在作画方面,Xplotter 同样也是使用笔画出来的,而非“简单”打印出来,这种方式制作出来的图画更加形象逼真,富有层次感。在激光雕刻切割方面,Xplotter可以对木板、皮革、亚克力等材料进行切割和雕刻。简单的一个机械臂,可实现的功能有很多,它真正在你创造过程中“ 助你一臂之力”。

MakerBot3D打印机

虽说D打印机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是每次创客展会上,见得最多的还是各式各样的D打印机,也足以说明,在现阶段这种设备对于创客来说使用频率十分之高。MakerBot是桌面D打印机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其旗下的MakerBot Replicator D打印机也入选了《时代》杂志“大影响世界的科技产品”。在去年月份, MakerBot 推出了MakerBot Replicator,以及Replicator MiniD打印机,相比上一代机器,在打印速度和质量,以及噪音减少方面都有很多改善。与此同时,MakerBot 还推出一个软件套件,使整个D打印过程更简化。它最大的特点是允许用户导入种不同格式的原始CAD文件,而不再需要STL 文件。软件还可以进行模拟打印,生成一个该D打印机预测输出的动画视频,所以你可以发现任何潜在的问题以避免浪费线材。

任你天马行空DIY 建立自己的 “桌面工厂”

热门点击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单品值得你入手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

穿什么?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脑海里呈现的第一个想法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要过年了,又到了收压岁钱的时候,推荐给大家几款颜值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然暗藏大学问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

你会不会因为每次吃西餐看到N多的配料而不知所措?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

种补品给追捧的今天,人们常常忽略身边常见食物的营养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轮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作用已经消失了,但是它始终是手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称为“车轮上的国家”的美国,有哪些能引领潮流或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