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 2017-05-09 03:0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斯嘉丽·约翰逊在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中扮演半机械人“少校”草薙素子,在提到刚刚离婚的丈夫、目前的生活及新片角色的争议时,她是这么说的......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嘿,还好吗?”

一个纯正的纽约口音传来,回头望去,斯嘉丽约翰逊独身一人来到了酒吧,大家纷纷注视着她,这个被大家称为性感女神的演员,此时是那么的低调。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她说:“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始终在尝试过一种尽可能低调的生活。我在纽约出生和长大,能像过街老鼠一样在大街小巷四处游走。”

刚刚离婚的她再提到丈夫与女儿时,她坦言:“我的工作量实在太大,无法在某个地方长久生活,有时会在巴黎住上几个月,然后有了新工作又去到其他地方,之后再回到纽约。我想,我的根基当然还是在纽约,因为我的家庭就在这里。但因为丈夫的家人都在巴黎,所以我们也尽力多在那里生活,尤其是生下Rose之后。”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她还说起了同样住在曼哈顿的双胞胎弟弟Hunter,“过去这些年我已经明白了,自己从未真正独身一人,总有些人陪在左右。在生命的第一个瞬间,乃至刚刚孕育之时,便有了互相影响的那个人,对吗?正因如此,现在的我开始尝试着学习一个人生活。但这个过程颇具挑战性。不是说我从不曾偶尔感到独立或是孤独,但我深刻意识到,不论何时都有我生命另一半(胞弟)的存在。”

现在的斯嘉丽似乎更加平淡,也更加坚强。她说道:“我选择伴侣的原因是为了不感到孤单,或是当我处身拥挤人潮、突感孤独之时寻找些什么来填补这片空白。”

谈到电影,斯嘉丽在《攻壳机动队》中饰演的角色是攻克机动队队长草薙素子,然而这个角色受到不少非议。问到是否在意别人的看法,她说“当然。但这个问题在电影中已有答案。我饰演的这个人完全没有身份特征。她同时有着人类大脑和机器人身体。”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说到《攻壳机动队》中的人物大脑都被接入了互联网,然而斯嘉丽本人却连Facebook账号都没有,她表示自己对社交媒体有着十分悲观的态度:“我对于人们网络生活完全与私人生活脱节的状态十分警惕。我朋友圈里的一个人就总爱晒些炫耀型照片。头一天在游艇上悠闲度假,第二天又到了圣特罗佩斯,而我只能报以一句‘哇!’事实上我知道那个人长期以来人际关系处理的并不好,与母亲关系尤为糟糕,而且对自己的工作也并不满意。然而这部分的生活没有被展示出来。这就是一种脱节。”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热门点击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瘦那么简单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

开始大热的衬衫裙在本季仍是大热门,它的视觉“瘦身”

杨幂获第50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杨幂获第50届休斯敦国际电影

休斯敦国际电影节29日举行颁奖典礼。中国演员杨幂凭借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你品得出吗?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酒的香气千变万化,复杂难辨,其中更有着口香糖、羊毛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

那些适合用于烹饪的葡萄酒

那些适合用于烹饪的葡萄酒

酒不仅可以单独饮用及佐餐,还可以用来烹饪。本文将为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ang不卑、不亢、不取悦、不迎合。它可以狂野不羁,可以

咬一口春天 这些餐厅新菜单比樱花更值得赏

咬一口春天 这些餐厅新菜单

在文艺青年心目中,赏樱花是春天里最具仪式感的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