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牛仔裤又出新花样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牛仔裤又出新花样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 2017-05-09 09:0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牛仔裤作为最百搭单品之一,永远都是不过时又经典的搭配利器。除了不规则裤脚、流苏裤腿、破洞,最近色块拼接牛仔裤又成了大热门。拼接款式的牛仔裤设计感超强,不会看起来单调普通,还非常百搭,适合搭配各种款式的上衣和配饰,穿上之后让你美得不像话!江疏影、王鸥等女神都爱穿拼接款式的牛仔裤出街!

江疏影

江疏影

江疏影戴黑色飞行员墨镜,身穿Acne Studios宝蓝色麂皮机车夹克,内搭Palm Angels黑色独角兽印花T恤,肩背Marni白色手袋,下穿Frame蓝色拼接毛边开叉牛仔裤,脚踩黑色镂空高跟凉鞋。整身look随性有个性,酷劲十足!

王鸥

王鸥

王鸥戴墨镜,身穿白色T恤,下穿拼色色块牛仔九分裤,脚踩土黄色麂皮高跟短靴,手提黑色包袋。整身搭配简约自然又不失个性。

罗梅-埃利斯

罗梅-埃利斯

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街拍。她戴棕黄色太阳镜,身穿红色破洞Crop Top,肩背Chanel黑色菱格纹链条包,下穿蓝白拼色火焰印花牛仔裤,脚踩Converse白色帆布鞋。

卡莉-克劳斯

卡莉-克劳斯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针织高领露脐上衣,外搭卡其色长款风衣,手拎Anya Hindmarch白色手包,下搭蓝色拼接毛边牛仔裤,脚踩Anya Hindmarch拼色条纹粗跟踝靴。整身搭配慵懒随性。

宋茜

宋茜

宋茜戴Gentle Monster蓝色镜面墨镜,身穿蓝色破洞牛仔夹克,内搭蓝色印花雪纺衬衫,手拎Delvaux墨绿色数字拼贴透明手袋,下穿蓝色皮质拼接牛仔裤,脚踩Converse白色帆布鞋。整身搭配个性十足,攻气满满。

贝拉-哈迪德

贝拉-哈迪德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戴墨镜,佩戴Christian Dior钻饰项链,身穿黑色皮衣,内搭黑色高领上衣,下穿深蓝色浅蓝色拼接磨边牛仔裤,脚踩白色高跟短靴,手提天蓝色鳄鱼皮Christian Dior的Ladydior款包袋。整体造型帅酷有范儿!

斯嘉丽二度离婚:我正在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热门点击

孙怡张雪迎 90后小花纷纷看上这件绑带上衣

孙怡张雪迎 90后小花纷纷看上

吸引众人目光,穿着性感的人总会占优势。然而过分的袒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人对很多方面都很讲究,食物也一样,不只是料理本身,

凯特王妃法国行大秀好品位 狂换战袍时尚之都变秀场

凯特王妃法国行大秀好品位

通过自己的造型既保持了自己的英式优雅又表达了对法国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永远不懂的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

的室内基本靠抖,北方人你们永远都不懂,恨不得把全身

有些葡萄酒贵得有理由

有些葡萄酒贵得有理由

萄酒市场上,葡萄酒的种类繁多,价位也是千差万别。本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

开工心力交瘁的除了心情,还有肌肤。如何让疲惫倦容速

总是觉得自卑怎么办? 5招教你重拾自信

总是觉得自卑怎么办? 5招教

一些人对自己的能力不认可,认为自己总是比别人弱,别

冬季肌肤要“穷养” 狂补喷雾不如做好保湿

冬季肌肤要“穷养” 狂补喷

天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出现干燥的情况,因此冬季护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