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MAOGEPING”魅色凝润唇膏——专属自己的高级定制

“MAOGEPING”魅色凝润唇膏——专属自己的高级定制

  • 2017-05-27 10:5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毛戈平先生坚信一个优秀的彩妆师必须学会观察并积累,不管对历史还是生活。除了技巧与功力之外,毛戈平的审美观念、对美的认识、对历史的体味、对不同文化的认知和把握,决定了他所塑造的美的内涵和品位。毛戈平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做任何一件事时,都想着一定要把它做到最好。”也许正是这样的人生信念,才铸就了毛戈平今天的辉煌。毛戈平注重色彩,追求神似,寻找感觉,升华审美,将现代与古典、唯美与艺术相贯通融汇于一体。审阅美,创造美,追求女性个性美——这就是毛戈平永远的追求。

“MAOGEPING”的唇膏系列正是毛戈平对于色彩,对于美的追求的体现。大气时尚的方形设计,彰显华贵气质的经典配色,独具匠心的唇膏切面,触手即可体会的品牌份量都传递着这位彩妆大师的美学追求。

魅色凝润唇膏质地水润丰盈,以“纯色科技” 赋予色彩最纯粹的生命活力,精良配比的无机和有机超显色因子各显其效,有机显色因子具有鲜艳的光泽和较高的上色力,无机显色因子则稳定持久,二者结合取长补短,显色又持久,借由 精细分散技术,深入唇部肌肤纹理,呈现绚丽纯正的唇部色泽,打造出众的专业级彩妆效果。极强的覆盖力紧贴唇部肌肤,展现平滑饱满,丰富的天然植物蜡质与天然脂类融合,展现丝绸般的光泽,实现令人惊艳的唇妆效果。独创Plastic Poweder d-400技术,使得唇膏的粉体柔韧性极高,并且具有极强的亲肤性与覆盖力。轻松一抹,唇部绽放雾光霓彩,唇色持久鲜明一整天!

也许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毛戈平能走到今天,只是因为他有太多、太好的机遇。但生活告诉人们,机遇从来只眷顾那些随时做好了准备的人。这看似偶然的无数个机遇背后,所隐藏的恰是毛戈平对生活和艺术的那份执著。 今天认知毛戈平,可以说他是彩妆艺术的一代大师,可以说他是向大众传播化妆艺术的教育家,也可以说他是引领民族化妆品行业风骚的成功实业家。一直到今天,毛戈平仍在为推动中国彩妆行业走向世界不遗余力地辛勤耕耘着。

想瘦身 除了读懂食品包装的卡路里这些logo也很重要

热门点击

有些葡萄酒贵得有理由

有些葡萄酒贵得有理由

萄酒市场上,葡萄酒的种类繁多,价位也是千差万别。本

艺术家把难吃的军用口粮变成了米其林大餐

艺术家把难吃的军用口粮变成

厨师和两个摄影师组成一个团队,他们要做的事就是把军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巧 快拿小本记下来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

小小妹”Kylie Jenner确实是个懂得营销自己的小姑娘,所以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米其林二星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

知道,日本是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最多的国家,而东京则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的红毯雷区千万要小心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

尚表现方面一直可圈可点的当红花旦杨幂,将有新动作啦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得到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

所有拍卖款都要6位数起(美金),也有一些经典表款在

冬天,就是要坐在暖气房里面吃冰啊

冬天,就是要坐在暖气房里面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冬天吃冰激凌,有些地方,冬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