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寿司甜甜圈 颜值和口感都在线!

寿司甜甜圈 颜值和口感都在线!

  • 2017-07-04 15:2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寿司甜甜圈(Sushi Donut)是由INS素食博主Sam发明的,当她把有着超高颜值和新奇创意的寿司甜甜圈发布到自己14万粉丝的账号,瞬间抓住了食客们的眼球,以及健身减脂党的心。

Sam的做法很简单,首先准备好一个甜甜圈模具,在其中放入海苔片和牛油果,把米饭铺进模具之后,轻轻按压数次之后,将米饭倒扣在盘中,然后再撒上芝麻、芥末酱等等自己喜欢的食材,一道有着甜甜圈外表、寿司灵魂的美食就这样做好了。

寿司甜甜圈火起来之后,纽约网红店Pokee率先把握了商机,他们在甜甜圈米饭上加上了三文鱼和吞拿鱼刺身,淋上独特的和风酱汁,一口下去,口感丰富,不再像全素的那般寡淡。

美国有机食物超市Whole Foods紧追其后,他们将牛油果、鸡蛋、培根等食材做成了内卷,又在米饭外面洒上厚厚的酱汁和沙拉,感觉一口气吃十个都没压力。

吃货的脑洞一旦打开,很难想象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冒出来。甜甜圈面积足够大,米饭足够素,你可以尽情地加上自己喜欢的食材,淋上钟情的酱汁提升口感。

显然这样的美食很符合减脂党的审美与需求,于是,寿司甜甜圈很快在健身界火了起来。在甜甜圈米饭上撒上鸡胸肉做的低脂肉松,裹上黄瓜片贴上紫菜条,夏季懒得做饭的晚上,尽可以抓些剩米饭这样吃。

如果你喜欢酸甜口,不妨尝试渍点柠檬汁,搭配口味较淡的青瓜、口感醇厚的牛油果以及清甜的紫甘蓝丝。

若你是肉食动物,就多加点鱼刺身和虾肉,搭配鱼子酱和口感丰盈的各式蔬菜,一道低脂高蛋白的美食就这样完成了。

健身党钟爱粗粮,不妨把白米饭换成糙米或者是玉米,再搭配自己喜欢的食材,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延长饱腹感。

随着寿司甜甜圈的大火,芝士控们又忍不住登场了,在甜甜圈米饭上搭配好自己喜欢的食材,只要再加上一些芝士碎,送进烤箱烤上10分钟,浓郁的口感分分钟告诉你什么是天堂。

悉尼的吃货乐园fish market就毫不吝啬地在米饭上铺上厚厚一层火灸三文鱼,加上鱼子牛油果芝士,一口下来,芝士的奶香味伴随着温度融化,香汁盈满口中,不要太幸福!

据说欧美很快也有了寿司甜甜圈的外卖,与其等待不如赶紧下手,编辑已经购置甜甜圈模具,准备改善下生活质量,顺便在朋友圈凹凹造型。

注意高热量的重油寿司甜甜圈一定要控制!热量并不比真正的甜甜圈低,不想让肚子上长甜甜圈,还是多尝试些低卡纯天然的食材吧!

寿司甜甜圈 颜值和口感都在线!

热门点击

伦敦地标建筑完成翻新 成西区最高豪宅

伦敦地标建筑完成翻新 成西

tre Point 是有着伦敦西区第一高楼之称的保护建筑,这座

旅行钟古董表 那时的设计才最美

旅行钟古董表 那时的设计才

代开始,很多出行的人们开始有了旅行的概念,于是随身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们来

冬季肌肤要“穷养” 狂补喷雾不如做好保湿

冬季肌肤要“穷养” 狂补喷

天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出现干燥的情况,因此冬季护肤保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

没有一件Tank Top 如何开启整个夏天

没有一件Tank Top 如何开启整个

不下的高温,各位小主们的衣服真的也越穿越少。“内外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的红毯雷区千万要小心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

尚表现方面一直可圈可点的当红花旦杨幂,将有新动作啦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得到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

所有拍卖款都要6位数起(美金),也有一些经典表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