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戴上这些运动耳机 每天都想跑步秀一波

戴上这些运动耳机 每天都想跑步秀一波

  • 2017-11-13 10:5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但我们跑步的时候总不能揣着一个板砖一样的音箱来放音乐吧,所以选择一只合适的耳机对跑步来说尤为重要。

?跑步耳机怎么选?看这几点:

跑步耳机怎么选?看这几点:

1 无线 or 有线

在 99% 的情况下,跑步都是建议优先选择无线耳机的,一方面有线耳机在跑步的时候很容易掉落,更为关键的是总有一根线缆随着跑步节奏晃啊晃的,简直会让强迫症爆炸,而无线耳机可以使身体在跑步过程中可以更加自在的摆动,达到更加协调的运动状态,如果非要说无线有啥缺点的话,那就是音质相比有线会差一点点,其次就是要记得按时充电。

2 佩戴方式

为了减少在跑步过程中耳机的晃动,耳机厂商们开发出了各种各样的的佩戴方式。

(1)耳挂式:通过在耳机侧边添加辅助悬挂,从而保证耳机在跑步过程中不易掉落,缺点是耳朵外侧会感觉比较束缚。

(1)耳挂式:通过在耳机侧边添加辅助悬挂,从而保证耳机在跑步过程中不易掉落,缺点是耳朵外侧会感觉比较束缚。

(2)颈挂式:左右耳塞通过一个半封闭式的颈环连接,电池和蓝牙装置也都集成在颈环中,好处是把压力分散到脖子位置,耳朵会感觉很轻巧,缺点是跑步过程中可能会晃动。

(3)左右相连入耳式:左右耳塞通过一根较短的线连接,优点是无论是头部还是颈部都毫

(3)左右相连入耳式:左右耳塞通过一根较短的线连接,优点是无论是头部还是颈部都毫

无束缚,缺点是考虑到佩戴舒适性,电池空间都有限,续航较弱。

(4)左右独立入耳式:近两年出现的一种运动耳机,左右耳塞独立工作无需线缆连接,可以做到真正的无束缚,缺点是这类的耳机大多因为体积比较紧凑,是没有空间容纳下操作按键的,所以相比上面三种,在调节起音量或者切换歌曲方面都不是很方便,而且耳机也都比较重,续航往往是四种当中最差的。

3 防水性

在跑步过程中,出汗或者遇上天气突变,下起小雨都是很常见的事情,所以运动耳机一定是要具备出色的防水性能。而且具备防水能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当耳机沾染上汗渍或者灰尘,直接放水下冲冲就好了。

一般来说,具备 IPX4 防水等级的耳机,已经可以应付汗水和雨雪天气了。而 IPX5 则可以承受水流的冲击,也就是放水下冲洗。

4 续航

续航当然是越长越好,毕竟没有谁希望跑步跑到一半,音乐就没了,那多扫兴。一般来说续航在 6 - 7 小时左右的跑步耳机,已经可以满足一周的跑步需求了。

5 智能性

随着跑步运动的火热,专业的跑步耳机也引入了诸如心率监测、运动记录和语音指导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你更快的进入运动状态,并且保持在一个高效的锻炼水平,但价格也都相对较高,不差钱的可以考虑。

6 音质

如果有什么是在挑选运动耳机时最后应该考虑的,那可能就是音质了。一方面无线传输原本就对音质有影响,更重要的是在运动状态下,你根本也不会静下来去欣赏音乐,更多的时候就是听个响,当然重低音效果出色的耳机,某种程度上会让你跑步的时候更有激情。

7 品牌

跑步耳机领域品牌还是比较多的,除了诸如索尼、Bose、JBL、飞利浦、B&O 、先锋这样的传统耳机品牌有涉及,还有Jabra、Jaybird、Bragi The Dash 专注于运动和无线的耳机品牌,认准大厂基本上产品也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跑步耳机选这些不会错

Bose SoundSport Pulse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Bose 的旗舰运动耳机,相比普通的耳机加入了实时心律监测和语音提示的功能。入耳式佩戴,使用了 Bose 招牌的鲨鱼鳍硅胶耳套,即便快速跑步也不易掉落。支持 NFC 触碰配对,和安卓手机实现快速连接和数据同步。唯一的缺点就是续航略差,仅有 5 小时。如果你喜欢快速跑步,但总是遇到耳机脱落情况,并且还想再跑步过程中能够实时监测自己的心率状况,那么这款集成了多功能的运动耳机无疑非常合适。

捷波朗 Elite Sport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

采用类似 AirPods 的分体式设计,两只耳塞之间没有线莲束缚,更加的自在。并且也集成了心率监测和运动记录的功能,并且带有实时的语音指导,堪称是私人的运动教练。缺点和上面 Bose 相似,续航仅有3小时,不过好在Jabra随附了一个移动充电底座,可以额外增加 6 小时的续航。适合想要得到专业的运动指导,并且不仅仅限于跑步这一运动的人群选择。

JBL Under Armour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和 JBL 联名的一款运动蓝牙耳机,最特别的是使用了Twistlock 防脱落技术,耳机插入耳朵后往前转一下就能让耳机牢靠不易脱落。低频效果出色,在健身时会感觉更有激情和动力。续航方面也比较给力,达到了 8 小时,定位和上面的 Bose 旗舰相似,适合喜欢走运动风路线,并且运动强度较大的人群选择,但是少了心率监测这一功能,如果你已经有了心率监测手环或者手表的话,那么选择这款无疑更为合适。

索尼 NWZ-WS615 可穿戴式运动防水耳机

如果你在运动的时候连手机都懒得带的话,那么索尼这款集成了音乐播放器的耳机就很适合你,内置 16GB 的存储空间,轻松装下几百首歌曲,IPX5/IPX8 级别防护能力,戴着游泳都无压力,8 小时的续航也是比较给力的。此外这款还附赠了一个小巧的控制指环,在运动的时候可以轻松的在指尖控制播放暂停切换歌曲。索尼粉或者运动时不喜欢带着手机的可以选择这款。

B&O PLAY BeoPlay H5 无线蓝牙耳机

运动耳机中的颜值担当,来自于北欧耳机大牌B&O,不仅外形出色,用料也颇有小心思,耳机线外层为防缠绕的高档编织物料,可以减少听诊器效应。耳塞部分带有磁铁,方便平时挂脖。采用最新的蓝牙 4.2 传输技术,并且支持aptX,无线传输时音质会更加有优势,续航方面 2 小时的充电可以支撑使用 5 小时,运动和时尚想兼具的人群可以选择这款。

索尼 MDR-EX750BT 蓝牙耳机

采用颈挂式设计,佩戴起来耳朵最为舒适。并且在颈环上还带有控制按键,可以快速切换歌曲。续航方面达到了7.5小时,拥有多种亮骚配色,支持索尼独家的 LDAC 传输技术,可以还原 Hi-Res 级高解析度音频,如果你是索尼手机用户或者拥有 Walkman 播放器,那么妥妥的选择它。

JayBird Freedom F5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来自美国专业的运动耳机品牌 JayBird ,这款 JayBird Freedom F5 的最大特点就是极为小巧的耳机腔体,适合耳道比较小的人群,佩戴会很舒适。搭配移动充电夹,续航也能达到 8 小时。并且还可以搭配手机 App 对耳机的音效进行调节。

JBL REFLECT CONTOUR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这款比较特别的是使用了 JBL 的双锁技术,搭配上耳挂式设计,运动时不易脱落,并且耳机线采用了超强的反光材质,适合在夜跑的时候使用,提高夜跑时的安全性。续航方面也比较给力,达到了 8 小时,应付一周运动无压力。

戴上这些运动耳机 每天都想跑步秀一波

热门点击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这几件就够了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

出行站在行李箱前,往往会觉得什么都想带,最后到了目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赶走倦容

边敷脸边消暑 降温面膜10分钟

是美肌之本,大家对保湿产品的需求期待不断提升,除了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当红?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

寒冬,世界各地都有哪些饮酒方式?不妨学习一下,给我

还在跟疯Gigi同款?醒醒吧!她裹块破布都好看

还在跟疯Gigi同款?醒醒吧!

这件好美哦! 我Gi穿那件好酷哦! 拜托,超模身材穿啥

住进这4家酒店的别墅 才算是真的来过三亚

住进这4家酒店的别墅 才算是

你愿意,你甚至推开玻璃门就可以跃入泳池,最大程度让

夏天出街扮靓色 手腕上的金银天地

夏天出街扮靓色 手腕上的金

银色无疑是夏天出街最扮靓的颜色,在夏日明媚阳光照耀

我把天上的彩虹摘下来 放进这碗沙冰里!

我把天上的彩虹摘下来 放进

前在夏威夷旅行,翻看 ins 发现一款彩虹沙冰很是流行,

身高不够厚底鞋来凑 一秒变长腿全靠它

身高不够厚底鞋来凑 一秒变

款式多样,不过有一种款式独占鳌头。深受明星小花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