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 2018-04-20 10: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冬季的内搭衬衫现在还能穿的到!oversize或是当做超薄外套都时尚力满分,想像刘雯,宋茜那样开春做个“风”一样的潇洒女子,快get这件衣柜最实用单品——条纹衬衫吧!

开春衬衫你会怎么穿?配上紧身裤或短裙展现高腰线?↓↓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张梓琳竖条纹衬衣+毛边黑色破洞铅笔裤,优雅知性风。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周冬雨选择Maison Kitsune红色竖条纹印花长袖衬衫搭配Moschino黑色休闲裤,拉长下半身比例可以说是小个子的必备技能。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热血召集人宋茜一身蓝白条纹衬衫内搭荧光绿T恤,墨绿色格纹高腰半身裙,一身色彩仿佛自带buff,完全吸睛。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杨蓉Altuzarra红色斜肩条纹衬衣+西装短裤,2.0版的不对称衬衫还不快入手?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不仅短衬衫可以收进裤子里,oversize一样很ok,时尚icon戚薇又一次向我们证明她的眼光。

如果你是“佛系”还没勇气单件衬衫外穿,百搭衬衫外套随意挑: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无论是张天爱的牛仔外套,宋茜的长款大衣还是任家萱的西装外套披肩,作为内搭,衬衫的百搭地位真的没有别的单品可以撼动。

但衬衫可不只有这种穿搭方式,景甜,娜扎撞衫的这件两人就演绎出完全不同风格: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景甜敞开衬衫当做薄外套,走路带风仿佛在T台上。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娜扎外搭牛仔外套,把长款衬衫当做裙装展现清爽少女感。

或者还可以像郑爽,金晨一样把衬衫当做长裙内衬,也别有一番时尚感: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郑爽身穿蓝白条纹衬衫,外搭裸色蕾丝吊带裙清新甜美。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金晨天蓝色白色竖条纹衬衣搭配黄色吊带绑带针织裙,不想要衬衫的知性风,就来试试青春少女风吧!

初春天气忽冷忽热,气温忽高忽低,高领内搭先别急着放起来,和衬衫搭配起来的拉风气场快跟着刘雯一起驾驭一下?

衬衫内搭打底衫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无论是摆拍还是机场街拍都能看到刘雯衬衫+高领内搭的搭配,叠穿盛行的2018,想时髦又能营造气场,靠它就够了。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江疏影黑白条纹衬衫内搭黑色高领衫,配上皮裤气场立刻up!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同样走气场风的霍思燕外搭一件黄色羽绒服增加不少色彩感,靓丽清新。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而同样衬衫配毛衣,景甜的MM麦檬天蓝色条纹衬衫内搭白色高领针织衫怎么给人一种软萌清新的感觉呢?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除了黑白,与衬衫条纹颜色相同的颜色也是搭配选择之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酒红色搭配尽显女王气质。

Oversize条纹衬衫

oversize火了这么久,从T恤到夹克,终于轮到衬衫啦: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杨幂身穿Balenciaga红边条纹宽松衬衣+DL1961毛边牛仔阔腿裤,慵懒随性。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身穿蓝白条纹开叉Oversize衬衣的马思纯单手插袋酷感十足。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腰包当腰带,拉高腰线又收紧宽松衬衫,宋茜这身黑白look真的是炫酷飒爽。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衬衫配运动裤这样的搭配你见过没有?宋茜身穿The Studio K浅蓝色西服领衬衫搭配运动裤,混搭风简单随性,回头率满满。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同样搞混搭的张天爱,袜子套在裤子外真的很拉风!

不单单冬天和春天,天气炎热的初夏,长袖衬衫也不失为好选择: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oversize衬衫防晒又时尚,戚薇营造出下衣失踪感秀美腿。

条纹衬衫穿成刘雯宋茜这样 你就赢了!▲衬衫里面还是衬衫,这样的叠穿法简直太吸睛,蔡依林这波美腿秀的太好看!

比ZARA好看还不撞衫 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时髦

热门点击

最全的办公室零食tips 贪吃也不胖

最全的办公室零食tips 贪吃也

零食吃了不会胖?建议多吃全麦食品、水果、坚果、低脂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配总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别具艺术气质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

受邀出席Louis Vuitton文化艺术展览兼艺术空间揭幕酒会,

张艺兴陈都灵上演“护肤大作战” 追回初恋不是梦

张艺兴陈都灵上演“护肤大作

版《求婚大作战》最近低调放出片花,小绵羊张艺兴和软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ang不卑、不亢、不取悦、不迎合。它可以狂野不羁,可以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