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世界杯 | 大牌球星都回家了 长得帅的还剩不少

世界杯 | 大牌球星都回家了 长得帅的还剩不少

  • 2018-07-06 08: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虽说你们都爱的男模队德国早早回家,前天本格又泪目送走梅西、C罗,而昨晚,连曾经出过托雷斯、皮克和卡西利亚斯的西班牙队也回家了。所以,本格这篇文章已经改来改去,重写了无数遍。但没关系,趁着内马尔还没走,本格先把名单给出来,其实你会发现有很多帅哥也藏在非常有分量的球队中。

       乔尔卢卡    队伍: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如此小众的国家,别说旅游了,想必很多女球迷就没关注过。但实际上克罗地亚在这一届世界杯上表现出众,并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当然场上也有一名小众帅哥——乔尔卢卡。

哥们儿从出道就备受球迷欢迎,在长相堪忧的克罗地亚队十分亮眼。温柔大胡子,同时又很男人,场上霸气的同时也兼具沉着冷静。

      哈里·凯恩    队伍:英格兰

印象中在小贝之后英格兰队的主力球星,似乎就是鲁尼了,剩下的很多人也毫无看点。不过随着这次三喵军团成功回归三狮军团,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也受到众人关注。凯恩不仅颜值出众,实力也很强悍,此次世界杯以5粒进球成为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

▲左:哈里·凯恩  右:纳威·隆巴顿扮演者马修·路易斯

▲左:哈里·凯恩  右:纳威·隆巴顿扮演者马修·路易斯

凯恩的脸型瘦削、蓝色的眼睛深邃迷人,一个向后梳的背头,进球的时候迷倒万千姑娘。其实,个人觉得凯恩长得简直和哈利波特里的纳威·隆巴顿扮演者简直一毛一样。

▲曾经的哈里·凯恩和妻子

▲曾经的哈里·凯恩和妻子

最关键的是不像其他一线球星专泡嫩模,凯恩选择和青梅竹马结婚,两人曾经还做过小贝的球童,身价上亿的男人还如此专情,本格必须点赞。

      埃米尔·福斯贝里    队伍:瑞典

有人认为瑞典可能是这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居然3-0击败墨西哥,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当然,北欧国家产帅哥的定律人尽皆知,这名瑞典的左前锋埃米尔·福斯贝里的颜值也足够算得上瑞典队前三。

生于1991年的福斯贝目前效力于德甲莱比锡红牛,金发碧眼,轮廓硬朗深邃,非常有维京汉子的风采。

同样选择青梅竹马作老婆,目前妻子已经怀孕,两人出街的画风还是非常时髦的。

       同样选择青梅竹马作老婆,目前妻子已经怀孕,两人出街的画风还是非常时髦的。

       维克多·林德洛夫   队伍:瑞典

黑头发在挪威、瑞典这种北欧国家少见也更充满异域风情,如果再搭配一双深蓝色眼睛那就肯定是抢手货,瑞典中后卫维克多·林德洛夫就是这样的组合。

深棕色的头发配上幽蓝色的眼睛,五官又非常秀气,实属北欧异类帅哥。同时,他也是这些球星里衣品最好的,穿衣成功继承了北欧潮男的干净气质,值得点赞。

      安东尼·格里兹曼   队伍:法国

只要看过法国队的比赛肯定对格里兹曼都不陌生,不仅人长得帅,脚下功夫也很了得,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第一粒进球就是由格里兹曼罚进。

▲剃了毛寸的格里兹曼

▲剃了毛寸的格里兹曼

▲登上GQ封面的格里兹曼

▲登上GQ封面的格里兹曼

2014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时还被人称作小鲜肉,如今已经是孩子他爸的格里兹曼剃了个毛寸,虽然少了几分少年的帅气却多了点男人味。

▲格里兹曼和女儿

▲格里兹曼和女儿

不过本格还是觉得格里兹曼稍微把头发留长一些更好看。

       本杰明·帕瓦德     队伍:法国

法国队小将本杰明·帕瓦德今年只有22岁,但第一次在世界杯出场就为法国贡献一粒超漂亮的进球,本格只想说脚法和颜值相当匹配了。

一头卷发的帕瓦德在法国队中格外突出,186cm的大高个身材比例也非常不错,值得舔屏。

亚历山大·戈洛文  队伍:俄罗斯

亚历山大·戈洛文第一眼看上去和德国队罗伊斯有那么几分相似,1996年出生的戈洛文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大放异彩,在揭幕战中为俄罗斯贡献一粒进球。

虽然目前戈洛文的打扮依然略带小镇青年气息,但本格相信在罗伊斯回家的情况下,戈洛文的确是一名值得重视的新晋小鲜肉。

阿里森·拉姆西斯·贝克尔  队伍:巴西

今晚巴西队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估计很多人都会看,除了关注一直被群殴的内马尔外,巴西队门将阿里森也值得女观众们舔屏。

浓密的大胡子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笑起来真是甜得不行,本格把他亲切地称呼为温柔的钢门,希望今晚他也能守住巴西大门。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没有比利时红魔的队员,其实也有!只是跟前面这几位相比要稍微逊色,本格推荐男人味很重的阿扎尔。

▲阿扎尔

▲阿扎尔


其实,这篇文章写得真是太心塞了,因为一直爆冷,所以之前列好的名单删了写,写了删,尤其是德国Bye Bye以后,大名单直接大换血6人…对了,如果有遗漏的帅哥球星,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可口可乐这么多骚操作 差点认不出来

热门点击

不想礼物当垃圾被扔掉?婚礼伴手礼要好好研究下

不想礼物当垃圾被扔掉?婚礼

礼物当垃圾被扔掉?婚礼伴手礼要好好研究下

换季不买新衣服 一条丝巾就玩出新花样

换季不买新衣服 一条丝巾就

不买新衣服 一条丝巾就玩出新花样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肪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

吃七分练,不合理膳食怎么练都瞎掰。尝试这些食物,加

这顶丑帽子 戴着真的时髦!

这顶丑帽子 戴着真的时髦!

丑帽子 戴着真的时髦!

来了“大姨妈”就不能运动?别骗自己了

来了“大姨妈”就不能运动?

年掀起一阵健身热潮,而培养固定运动习惯的女生也越来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有冬日肌肤小烦恼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

一物多用的新花样玩起来,不止肌肤会变得更美更嫩,还

十一长假倒计时 把梳妆台塞进行李箱需要几步

十一长假倒计时 把梳妆台塞

假期拍照且行且珍惜,毕竟这一秒的你是最美的。到底怎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富人爱买的车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

计”、“性能”、“空间”这三个要素都满足的车型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