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冰茶雪糕冻芝士 热到瘫软用什么续命?

冰茶雪糕冻芝士 热到瘫软用什么续命?

  • 2018-07-11 09:5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YUAN‘mousse&flower

圣女果也能入冰茶

YUAN是以老板自己的名字而命名的甜品店,她也被很多熟悉的朋友亲切地称为“园公子”,开甜品店以及花店都是园公子梦想中的事情,于是便手动将其合二为一。凭借着对甜品的爱好,园公子前往全世界各地学习甜品的制作,再加入自己大胆的想象,便有了很多值得一试的选择。

YUAN今夏最热的冰茶新品非桃滋夭夭莫属,用浓郁的水蜜桃汁与圣女果搭配,再加入一点小青柑,只是用想的,也应该知道真的很特别,不亲自喝一下实在无法想象个中的滋味。

相比之下,抹茶富士山就要“正常”得多,更加适合不那么喜欢“尝鲜”的同学。日本宇治抹茶搭配日本冻牛奶,牛奶的浓郁甘甜恰到好处地中和了抹茶原有的微苦,清新的颜色和滋味都和夏天是绝配。

如果你对甜品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不那么甜的甜品”,那么很容易在Yuan得到满足。夏日限定的青橙慕斯选用法国南部橙花酱,再搭配青柠的夹心,萌萌的一小块,足以让人大呼满足。

地址:西城区杨梅竹斜街6号 

电话:6301 8732

théATRE茶聚场

荔枝白茶再升级

相比乌泱泱的网红店,开在写字楼中的théATRE TEA茶聚场显得格外低调,却以出色的品质圈了许多忠实粉丝。théATRE在法语里有“剧场”的意思,thé又有“茶”的意思,便也暗暗传递了品牌对于茶文化演绎所寄予的希望。这里最大的特色是所有的茶均为现点现泡,即便是用来制作冰茶的茶粉,都是用德国Mahlkonig研磨机现场磨制而成,最大程度保留了每款茶叶的最佳口味。来自于世界各地90+款精品茶叶,各有各的特点,也各有各的拥趸。

茶聚场独具一帜的手摇酷爽冰茶,精心选用品质原茶,手萃新鲜浓缩原茶精华,搭配新鲜果汁与天然香料,加入冰块后充分摇匀,格外酷爽。每一款冰茶在调制而出惊喜口感的同时,也极大保留了其茶饮原本的茶味精华。

今年夏天的椰香荔枝白茶是在去年荔枝白茶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而来。福建白茶与鲜荔枝果肉结合带来沁人心脾的清新,而椰汁的加入,更加丰富了口感。不要错过沉在杯底的大颗果肉,清甜的荔枝正当时呢。

颜值超高的莹润蜜桃白菊冰茶陪你度过炎炎夏日。浙江传统名茶杭白菊和蜜桃新鲜果肉带来原滋原味冰爽体验。水蜜桃营养丰富,肉甜汁多,含丰富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杭白菊色玉白、气清香、味甘醇,莹润蜜桃白菊冰茶将两者完美结合。粉色清凉少女心,你还在等什么~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楼首层

电话:857 8068

MES每实

Ins风的冻芝士

谁说夏天只能吃冰激凌,每实MES全新推出的冻芝士一刻杯,长得仿佛一款能吃的多肉植物,绝对是最适合拍照的“神器”之一。

这款mini杯冻芝士共有三种口味,来自法国自然成熟的树莓、欧盟和美国双重有机标准采摘的带叶绿茶以及新鲜的百香果,经过至少6个小时冷冻,方能成型。底层浓郁的新西兰干酪制成的乳酪胚,更加丰富了口感,着实好看又好吃。

一杯看起来虽然不大,但分量都是十足的,一个六连杯的套装,也等于是一磅的蛋糕了。活动期间168块的价格,足以满足6个人的小型聚会,非常超值的选择。

钟薛高

一片“瓦”的冰凉

说真的,要是你这个夏天都没有听说过“钟薛高”这个名字的话,那真的是有点跟不上消暑的节奏了。周一围代言的这款长相酷似瓦片的雪糕,虽然只有上海才有实体店,但是一点儿都不妨碍它通过淘宝成为这一季当红的消暑“圣品”。

这款雪糕好看就好看在独特的设计,弧度朝上看起来仿佛一片中式瓦片,弧度朝下又好像一个笑起来的弯弯的嘴角,据说已经申请了设计专利。

整个产品线既有轻牛乳、丝绒可可、爱尔兰陈年干酪这种经典口味,也有酿红提这种加入了水果的混合型口味,以及手煮茉莉、老树北抹茶等自创的茶味系列。仅从轻牛乳浓郁而纯粹的奶香味,就足以证明这款雪糕在选材上是非常过关的。一支的平均价格大概在16块左右,贵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奈何它真的好吃呀。

小抹女的茶

你不知道的国产特级抹茶

开在三里屯 soho利阿贺拿艺术馆里的抹茶专门店——小抹女,从进门开始就有着浓郁的艺术气息。日常除了各种画展之外,还有一部分被用作现代艺术衍生品商店,看起来倒是更像一个沙龙的性质。店里的抹茶产品并非大多数抹茶店号称的来自日本,而是实实在在专门甄选的七级六千目的国产指定产区有机抹茶粉制作而成,倒是给了很多抹茶控们了解国产抹茶的一个途径。

小抹女的茶主打抹茶,有花果茶,还有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暧昧茶。以抹茶系列招牌饮品呼声为高。既有为铁杆抹茶粉准备的抹茶醇享、抹茶拿铁,喜欢的人可以一心一意的去品七星级抹茶带来的纯正享受。还有内涵丰富的抹茶系列创意饮品,大抹女打豆豆、神游半日、会跳舞的草莓优格、半分钟空白,光听名字,就能感受到小抹女的脑洞。

经过甜品师的反复测试和设计,这里的甜点呈现出颇具现代气质同时兼具中国古典美感,抹茶松露巧克力、抹茶奶油卷、抹茶冰激凌,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抹茶千层,会刷新许多人对于千层蛋糕的认识,69层饼皮和奶油细细层叠出来的,是精致唯美的外形和紧密细致的口感,用心的程度看得见。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 SOHO6号商场2层

电话:6581 0571

关茶

醇厚抹茶牛奶酱返场

同样是做抹茶系列,关茶的初衷竟也惊人的相似,希望“将源于中国、兴于日本,真正的抹茶带回中国”。有了这样动机的关茶,要做的不仅仅是贩售抹茶的产品,也同样致力于传播抹茶的文化。为了更好地让大家了解抹茶,关茶盈科店被升级打造成前店后厂的模式,透过玻璃可以看到抹茶酱制作的全过程,也可以在这里创造抹茶的无限可能。

既然是抹茶系列,这里的抹茶冰激凌自然也有不同的类型。从淡到浓的各种浓度的抹茶,足够满足抹茶爱好者逐个吃遍的愿望。除此以外,挤压式的甜筒冰激凌还提供焙茶口味,也非常值得一试。

醇厚牛奶抹茶酱是关茶的第一款产品,也算得上是招牌产品了。随着盈科中心店的升级,这款一直备受好评的抹茶酱也再次返场。经过近百次配方的调整,通过提高抹茶含量,21道严苛工序,6.5小时精心熬制,新的抹茶酱仍然只有牛奶、奶油、糖和抹茶4种原料,但口味上却有了更好的表现,是抹茶爱好者不妨亲自鉴定一下。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盈科中心B135

可口可乐这么多骚操作 差点认不出来

热门点击

学会这10种穿衣套路 你也可以看上去像有钱人

学会这10种穿衣套路 你也可以

这10种穿衣套路 你也可以看上去像有钱人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时髦短裤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

来啦,又到了检验你的减肥成果的残酷时刻,准备好露出

来了“大姨妈”就不能运动?别骗自己了

来了“大姨妈”就不能运动?

年掀起一阵健身热潮,而培养固定运动习惯的女生也越来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可随意换的腕表表带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

你不满足买了一款表却只有一直只能保持一种风格,你可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配饰让你时髦飞起来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

在时尚圈的地位不用多说,在它们的保驾护航下,一件普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出千元功效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

一旦出了问题,可能是之前的打底工作没做好,千元面霜

刘亦菲再当伴娘 找个天仙做伴娘究竟是抢镜还是抢婚

刘亦菲再当伴娘 找个天仙做

想过在你结婚的时候,穿着美美的租来的或者是买来的婚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摆脱“过劳肥”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

一项研究的表明让我活生生受到10000点暴击!What?越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