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 2018-07-20 09:4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心好累,隔壁的***姐对着本CO连续“炫腹”好几天了~

当COCO喝着肥宅快乐水“一点点”时,无意间刷到泫雅单手脱衣的视频时瞬间给了我当头一棒。

75e2e468gy1ftdx4me7iag20b40b47wk

2图静态

夏天都快过去了,可COCO嘴里嚷嚷的甩肉模式、健身房偶遇帅哥却迟迟还没付诸行动。虽然说自控力差是最主要的因素,但还有一个原因是本CO一直没找到一件能打能撩的运动bra。

timg-1

为什么一定要买运动内衣呢?有一个令每个女生都很尴尬的问题是COCO一定要提的。当女性运动时胸部会根据你的幅度晃动,这种感觉让很多女生无法专注于运动。还有女性的乳房是没有肌肉的,如果运动的时候没穿专业的bra会导致乳腺组织被过度拉伸,长期下来就会导致胸部下垂或外阔,甚至还会造成不可逆的胸部损伤。

timg

所以在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蒙特大学的研究生丽莎 · 琳达尔决心要设计出一款胸衣,让自己和其他女性朋友都能舒服地运动。下图就是第一款运动背心的雏形,这款bra叫做Jog Bras它的肩带在背部交叉,胸部下面采用一条结实的松紧带用以支撑。

e98e7821136d6c95e6037f2fac90853b

640

在此之后,女性借由Jog Bras打开了运动内衣界的大门,然鹅,这款bra对大罩杯的女性来说,支撑力还是远远不够的。随着需求量的增加,出现了像Enell、Lynx这些适合大胸妹的bra。

屏幕快照2018-07-19 15.51.55

Ashley Graham身着Enell运动背心

发展到现在,运动背心的款式、风格、品牌更是多到难以挑选。但也不要感觉纠结症上身没救了,其实只要把控好以下这些点,还是很容易挑到适合自己的sport bra。

这些挑选的sport bra小技巧

首先挑选运动背心不像穿日常的bra,你要确定自己需要多大的支撑力度,这就和你的罩杯和运动类型息息相关了。比如罩杯越大,运动越激烈,就需要高强度减震的款式,像这种胸部前有多重设计的就很不错。

屏幕快照2018-07-19 15.58.19

Lorna Jane

其次对于款型的选择也需要take care,肩带是运动背心中最重要的部分,显而易见肩带越宽强度越强。再看看运动内衣的后背,多为工字、交叉或者复合设计,增加稳定的同时,减少肩部负担。并且具有美观性:前三个款式减少运动过程中,肩带脱落的可能性比较低也是COCO比较推荐的。

hd

尺寸也要把控到位,最好要亲自去试穿,毕竟过紧的运动内衣会摩擦皮肤造成穿着上的不适,而过松则没有固定乳房的意义。

57bd4c45892bb0afc901cac3570b2c78

Taylor Hill身着Victoria Sport

对于材质的挑选也要下点功夫,因为运动过程中排汗量远远超于常态,亲肤的纯棉在此时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像针织结构,弹性佳的纬编汗布、罗纹结构或者固定性佳的经编网眼,很舒适很能打哦!

这样穿健身出街两不误

挑选完sport bra之后,就该好好利用上它咯。其实运动内衣并不是只在健身的时候才能穿,日常搭配时髦指数超高der,多种搭配方法赋予它多变的魅力。

外搭薄外套

很多女生单穿运动背心时还是会感到害羞,不如外搭上一件薄外套来打破这个僵局,同是运动风的夹克就很不错。

1ddfc15824187d198e66581812054ca1

Kourtney Kardashian

Athleisure风一直刮不停,一件薄薄的西服小外套或衬衫即刻打造出最适合职场穿着的混搭味道,明天上班的你不妨尝试一下哦!

2图静态

y

透视罩衫少不了

除了外搭薄外套,性感的透视罩衫同样少不了,瞬间让运动风也穿出sexy的调调就是这么简单。相对于内衣和罩衫顺色的搭配来说,COCO认为撞色的可看性更足。

7c1d3a527a9055234e7ef0837568f280

Gigi Hadidi

屏幕快照2018-07-19 16.04.48

Taylor Hill

下搭运动裤

运动内衣搭配leggings还穿不腻吗?这一季流行的灯笼运动裤和阔腿运动裤可以帮你加不少分。宽松的运动裤能轻松藏肉,收裤脚的运动裤时髦度更加分。

5047cd8666431713cd4ea4939b64ac0c

6dc06ec56d8e11df59b25b44301099b2

Bella Hadid

屏幕快照 2018-07-18 13.34.52

Adrianne Ho

这些品牌安排一下

天使必备Victoria Sport

穿上Victoria Sport时就感觉自己能够和天使们一样有恒心训练,Victoria Sport兼具时尚和功能性。对于运动背心来说Victoria Sport还采用了内衣的罩杯号码,从32A到40F一应俱全,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size。

屏幕快照 2018-07-18 20.04.11

1

小性感?Lorna Jane

COCO之前介绍过Lorna Jane了,它在设计中带有很多性感元素,很符合人体工学支撑性强。而且Lorna Jane的运动内衣对于塑造腰线这个问题也很上心,穿上它分分钟显腿长。

==wZwpmLu9FOyczM3gjM5YzM0UDM5gzM0YTNfNTO3kDN2YDOykzM0kjN4EzX2QTNyATOwIzL1MTZvUTMtUDO4IjLxUDdvI0NygzMxIUNvgzY5M2MldzM2UjY1IDNiNWOwIjMjR2YwQTN4UTZ2YjZvAn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yMjp2ctQnblRnbvN2c.-22

未标题-1

轻运动Lululemon

Lululemon是做瑜伽服设计起家的,火遍了整个ins。虽然说外表还蛮华丽的但支撑效果不好,大胸妹子慎入哦!

未标题-1

屏幕快照 2018-07-19 15.11.39

街头风PUMA

PUMA最近时髦度一路飙升,就拿运动背心的设计感来说,要比NIKE、ADIDAS都要年轻上十岁了吧!看看金泫雅演绎的这几套,是不是超想入手了呢?

5f00b57fgy1fte6bz0j4qj215o1qin7t

刘雯

5f00b57fgy1ftds39aqdlj215o1g3x6p

Selena Gomez

未标题-1

泫雅

DESCENTE

DESCENTE运动内衣的系列是比较全的,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运动项目。瑜伽、普拉提等轻度包裹的,徒步、重训等中度支撑的,还是跑步、搏击、有氧操等高度提拉的内衣,你都可以找到。颜好又好穿,你确定不安排一下?

!!3299471109

!!3299471109

!!3299471109

CSOMO推荐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品牌:Off-White

价格:1639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farfetch.com/12846917&code=cosmochina

点击图片购买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品牌:Fendi

价格:1880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farfetch.com/12931293&code=cosmochina

点击图片购买

屏幕快照 2018-07-19 18.04.25

品牌:P.E Nation

价格:529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mytheresa.com/825795&code=cosmochina点击图片购买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品牌:Champion

价格:535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farfetch.com/12514701&code=cosmochina

点击图片购买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品牌:Adidas by Stella-McCartney

价格:505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farfetch.com/11891723&code=cosmochina

点击图片购买

听说女明星们最近都不穿衣服出门了?

品牌:Adidas by Stella-McCartney

价格:378人民币

点击图片购买

V1

品牌:Nike

价格:324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revolve.com/NIKR-WI3&code=cosmochina

点击图片购买

屏幕快照 2018-07-19 18.08.16

品牌:Lndr

价格:287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mytheresa.com/869980&code=cosmochina

点击图片购买

别再看着手机里的彭于晏了傻笑了,还不快穿上sport bra去运动,说不定转眼就看到他。

清凉又性感 开衩裙是你的药神吗

热门点击

盼十一心里已长草?一抹皇家蓝抚平浮躁情绪

盼十一心里已长草?一抹皇家

一算:盼十一心里已长草?一抹皇家蓝抚平浮躁情绪

用一套貌美舒适床品 治愈失眠

用一套貌美舒适床品 治愈失

每天旋转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必然会浮躁、疲惫。回到家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轮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作用已经消失了,但是它始终是手

夏天到了 你有资格炫“腹”吗?

夏天到了 你有资格炫“腹”

不如炫“腹”,袒胸露乳早已变得又low又out fashion,挤挤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出行还是跑路,没有这些装备可不行。带你看看型男必备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表盘的高级制表工艺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

尔表展第一天已经开始,新创意,新材质的腕表陆续登场

这样做肯定没错 换季也发光的女神肌!

这样做肯定没错 换季也发光

换季皮肤困扰不断,保养品也要赶紧换上针对秋冬保养,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来点新玩法才时髦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9月6日傍晚落下帷幕,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