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锦衣不夜行 时尚有腔调丨2018武汉时装周百人星探团为你而来

锦衣不夜行 时尚有腔调丨2018武汉时装周百人星探团为你而来

  • 2018-10-08 10:4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8武汉时装周十月大幕将启,一系列创意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从“时尚ICON千人战”开始,武汉时装周全城搜寻并集结武汉本土时尚达人、孵化武汉时尚ICON。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时装周深入到武汉市井街头,通过镜头语言,探寻城市潮流精神,捕捉街头流行景象,发现身边的时尚潮人。这一次,换种角度看时尚,让我们跟随时尚星探团,一同从创造者的视角中品味时尚另一面!


超前的潮流,背后的艺术

对于“时尚ICON千人战”而言,每一组曝光的街拍照都有着不一样的年轻面孔,它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一次对时尚的重新认知。从复古风喇叭裤到学院派卫衣,从timberland的狂野到vans的街头,街拍下的他们不论是穿衣搭配还是妆容造型,都呈现出新潮又独特的时尚表达。而这背后,我们看到的是执着于时尚摄影艺术的青年摄影师,他们各自有着对时尚独特的理解,拥有敏感而又新奇的艺术创造力,我们亲切地称他们为“时尚星探团”。


时尚星探团丨摄于武汉楚河汉街

本次武汉时装周集结百人星探团,汇聚全国知名时尚街拍摄影师,深入武汉街头,不论是老城区的弄堂小巷,还是武汉天地的咖啡小馆,都有星探们的身影。因为我们相信,真正属于武汉的时尚ICON必然来自于城市文化的孕育以及新潮思想的冲击,这与武汉时装周秉持的传承与创新的核心点不谋而合。


认真采访的工作组丨摄于武汉天地

光影的手作,城市的符号

已经为期七天的“时尚ICON千人战”活动不仅每天创造着一波又一波的时尚脉冲,还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时尚摄影师参与其中,并不断通过光影艺术创作赋予时尚更多内涵。于他们而言,选择什么样的拍摄场景与摄影角度,捕捉什么样的光影时刻与人物造型,在按下快门那一瞬间,总是能看到他们对艺术的敬畏以及让人肃然起敬的感动。


时尚摄影师工作组丨摄于楚河汉街

抛开街拍人物,作品的背景显得尤为重要,而承载所有街拍美照的是城市。如果这是一出戏的话,城市就像是那个演技精湛却又不张扬的王牌配角,时而霓虹闪耀、时而高楼林立,以多变的姿态诠释着它对时尚的热忱与理解。武汉,作为全球设计之都,正在一步步打造独有的城市时尚符号,以地标为主的城市时尚名片、以高校为主的青春时尚律动、以商圈为主的轻奢时尚地带,正在全面刷新武汉时尚城市新指数!


时尚摄影师工作组丨摄于楚河汉街

傍晚摄于武汉CBD楼顶

从台前到幕后、从光影艺术到城市符号,时尚不是孤芳自赏,不必锦衣夜行; 时尚是全民狂欢,有你的地方就有舞台。2018武汉时装周时尚ICON千人战正在集结,百人星探团即将为你而来!

鸣谢:2018武汉时装周#时尚ICON千人战#拍摄机构:时尚实验室FashionLab、武汉街拍、小杰街拍、文刚街拍、小哲街拍、SIYANG X、优客街拍、成都殷子、海报网、蘑菇街等,全网粉丝受众千万,10位当红摄影师联手出动,深入城市街头巷尾,铺盖武汉各大商圈高校,搜寻独具风格stylist。

早秋正是穿针织的时候,后半年的时髦就靠它了!

热门点击

“瑶”身一变,狂人逆型—沙宣携手奚梦瑶贺家乐福美妆节盛大开幕

“瑶”身一变,狂人逆型—沙

,引领个性潮流的专业级美发品牌沙宣与家乐福联手,一

瞬间增高,还能藏肉,这样的裤子给我来100条!

瞬间增高,还能藏肉,这样的

在炎热夏季,基本上不是长裤子的天下。很多母胎自带

网红明星最爱 6款减肥美颜必备的果蔬汁配方

网红明星最爱 6款减肥美颜必

汁适合早餐或者运动后补充,凡是添加了蛋白粉或者酸奶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巧 快拿小本记下来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

小小妹”Kylie Jenner确实是个懂得营销自己的小姑娘,所以

直男穿这11件出门 一定被人揍到内出血

直男穿这11件出门 一定被人揍

定买过这11件单品中的其一,为了下次“安全”出门,快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都会 关键看创意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

和其他技能一样,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网红美食来袭 做美食界的弄潮儿

网红美食来袭 做美食界的弄

,我们总爱在网络上搜寻一些美食,它们不仅好吃,颜值

羡慕何穗发光肌 3种护肤成分让你摆脱暗黄

羡慕何穗发光肌 3种护肤成分

年维秘秀过后,一定会出现的贴子就是:何穗好白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