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 2019-01-22 09:4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又到了年底节日季,就算冬日里下起大雪也不能阻止人们迎来快乐新年的心情。在节日纷至沓来的季节里,用缤纷的彩色单品装点自己的心情才是这个冬天里要做的正经事。就算寒风凛凛,深色大衣里面的你仍然心情绚丽。这个冬天,各家品牌也为这个冬季推出了不少色彩斑斓的腕表单品——只是轻松地戴上一块表,就让整个造型变得活力十足。

90岁的米奇陪你唱起节日欢歌

Swatch 米奇诞生90周年特别款腕表

享誉全球的米奇连接起了几代人,并且始终向世人传递着欢乐、乐观与希望。青春永驻的米奇在今年迎来了他的90周年,为此,斯沃琪特别推出两款由艺术家Damien Hirst设计的艺术家特别款腕表,向米奇致敬。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Swatch X Damien Hirst艺术家合作款腕表- SPOT MICKEY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Swatch X Damien Hirst艺术家合作款腕表- MIRROR SPOT MICKEY

斯沃琪此次推出的两款带编号的限量版艺术家特别款腕表都是由英国艺术家Damien Hirst设计之手。其中一款SPOT MICKEY将广受欢迎的米奇形象呈于表盘之上,其表带更是采用米奇的标志性颜色加以装饰。而另一款MIRROR SPOT MICKEY限量发售19,999枚,由波点组成的图案生动有趣,米奇这位精巧灵动的超级巨星也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表带及表盘的镜面背景上。不仅如此,在这两款腕表的背面还有艺术家的亲笔签名,祝福这位诞生于1928年的致真经典偶像生日快乐。

享受腕上游戏时光

Romago Swiss RM085 轮盘系列腕表

假日里和一众亲友围坐桌旁是最暖心的节日时光,如果再加上一两款互动游戏想必更加欢乐。Romago Swiss RM085 轮盘系列腕表把俄罗斯轮盘设计加入表盘当中,鲜艳多彩的配色仿佛要给你的游戏征程带去好手气。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Romago Swiss RM085 轮盘系列腕表配有多种缤纷款式

ROMAGO将轮盘极具趣味性的意念融入到腕表之中,方形的不锈钢表中设置了以轮盘为题的表盘设计。红黑相间的轮盘上刻有不跟次序的白黑幸运数字,取代了表盘传统的12小时或24小时刻度,使佩戴者在休闲时间也要经历一场时间的数字游戏,趣味性十足。这款全自动机械表款,瑞士制造,表盘搭配镂空机芯,加上轮盘设计,当轮盘和齿轮转动时,增添表面的立体感,十分夺目;方型表壳,突显佩戴者独特的性格。

做最亮眼的那一抹颜色

SEVENFRIDAY P3B/03腕表

每一款SEVENFRIDAY的腕表设计都有着独特的设计精神,也令SEVENFRIDAY越来越广为人知,不拘束的腕表款式设计也显得非常抓眼,吸引了一大波玩表人士。全新推出的P3B/03腕表采用了鲜亮的明黄配色,让原本极具机械感的腕表更添动感活力。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全新推出的P3B/03腕表采用了鲜亮的明黄配色,让原本极具机械感的腕表更添动感活力。

47mmX47mmX14.5mm的尺寸经典大气,手腕佩戴起来不仅无压力,而且还能保证清晰看时。机芯方面采用进口Miyota 82S7,可以达到40小时的动力储存。多层次的表盘设计脱离了乏味感,表带坚实柔韧、表盘刚劲有力,无一不获得了态度潮人们由衷的热爱。

多彩蓝宝石打造的炫目之美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蓝宝石银河腕表

坚硬耐磨并完全通透的蓝宝石,维氏硬度达到2000,是硬度最高的材质之一,在加工制造上极为困难。宇舶表的品牌发展历程中始终挑战极限,坚持创新。从2016年起,宇舶表便不断推出蓝宝石全新表款,在蓝宝石切割和着色工艺方面突破了一项又一项的“不可能”。

还在愁新年礼物 缤纷腕表伴你度过节日欢乐时光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蓝宝石银河腕表

2018年,当整个表壳均由蓝宝石打造的腕表已成为宇舶表的“基础款”,Big Bang Unico蓝宝石银河腕表让蓝宝石水晶制表技术变得更加炫目动人。48颗方形宝石,如48颗不坠星辰,以独特的方式镶嵌于表圈之中。宝石的光华在通透的蓝宝石晶体中氤氲开来,UNICO机芯在自己的“轨道”中稳定运行,色彩的奥妙与机械美感巧妙融合,再度演绎了“可见”与“不可见”的辨证哲学。

艾薇儿淡妆美出天际 你也能学她的化妆“心机”

热门点击

光会美颜可不行 仙女们都在认真洗香香

光会美颜可不行 仙女们都在

下班前都感觉自己累到不行,感觉回到家就能倒头就睡,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如何养生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如何养生

时期的女性新陈代谢速度开始缓慢下降,主要原因是因为

检验颜值新标准 能和石原里美戴好贝雷帽算你赢

检验颜值新标准 能和石原里

,“美女戴贝雷帽vs我戴贝雷帽”的话题冲上各大热搜榜

红酒入菜讲究多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

红酒入菜讲究多 你需要了解

我们打算用葡萄酒来做菜,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篇文章

坐过阿联酋航空 就再也不想坐别家的飞机了

坐过阿联酋航空 就再也不想

近的的一次短期旅行中,我搭乘飞机从纽约前往米兰。我

游客眼中最友好和最粗鲁的国家

游客眼中最友好和最粗鲁的国

认为俄罗斯人缺乏笑容,意大利人热情好客,法国人高冷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

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

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