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怪兽当坐骑 Haas兄弟最“诡异”的家具设计

怪兽当坐骑 Haas兄弟最“诡异”的家具设计

  • 2019-03-25 08:5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触须包围的透镜

触须包围的透镜

整齐而肃穆的花瓶们

整齐而肃穆的花瓶们

在烈日中仿佛融化了一般的烛台

在烈日中仿佛融化了一般的烛台

又见触须

又见触须

也不知道是奶油装多了,还是就是奶油做成的杯子

也不知道是奶油装多了,还是就是奶油做成的杯子

这些‘怪异’的作品在经过处理之后,反而同时具有了某种奇异的魅力——诡异之中,有着三分恐怖,但却极具美感让你很想再看一眼。

这两个还在冒烟的角,这仿佛奶油一样的身体和下肢,还有这‘性感’的嘴唇……

这如章鱼触手一般的底座,这扭曲的长角,让这个粉红的配色显得无比的诡异

虽然它有着可爱的小胳膊小腿儿,但是就这个角,这个‘血盆大口’

这是个带盖汤碗……你确定盛出来的是汤,不是颜色诡异,气味刺鼻的冒泡魔法药水?

这个杂物盒比之前那个香炉还过分,嘴唇旁边连出一条长长的线

……这东西打开的那种既视感实在是让人难过

这个配色是什么鬼?!妥妥的‘毒蘑菇色’

这一系列作品的原型生长于加州沙漠地区的‘约书亚树’。这种树的造型被Haas兄弟应用在了产品的支撑部分上:

而那种奶油一样的外观处理,则来自于约书亚树的花:聚在一起,密集地开放着的白色花朵,确实有一点奶油的意思。

约书亚树本身的形态也算是优美,而兄弟俩手工制成的这些产品本身还是挺好看的。放在正常使用场景中的产品……明显颜值还是在正常范畴之内。

好吧,这嘴唇我还是欣赏不来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产品突然变得如此诡异呢?

当然是因为Haas兄弟完全不正常的脑回路:这俩人做出这些东西之后还特意拍了一个视频。而从视频中可以感受得到。这两兄弟完全就是怎么诡异怎么来,把本来带有三分奇幻色彩的产品带上了一条不归路。

这都是啥啊!!!!

拍摄角度的奇特,再加上一定的处理。怪物家庭聚会就这么出现在众人眼前了。

虽说观感上有些不适,但是我感觉这些‘怪物’也确实有着一种奇特的魅力——嗯,莫非我是个抖M?——于是我有趣看了看Haas兄弟的其他作品。

不得不说,这对兄弟是真的很喜欢‘怪兽’元素。

这是2013年,他们制作的一个系列,名为‘Beast’——野兽。

厚重的皮毛,带着利爪的四肢,还有兄弟二人念念不忘的角——‘羊角’这种元素不是象征着邪恶吗?难道兄弟俩是撒旦的信徒?

然后在2014年,兄弟二人在名为‘Cool World’的主题展览中,更是全力释放他们对于‘怪兽’元素的设计之力。

毛茸茸的双角野兽大集合

有了前面那些怪兽做铺垫,我把这个奇异造型理解为‘通往另一个世界的传送门’似乎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兄弟二人对于‘野兽’的执念可能是来自于他们的一个作品——他们在13岁时做出了一双‘猫爪’拖鞋。但是他们对于‘羊角’的执念让我有些疑惑,在亚伯拉罕宗教中,‘羊角’难道不是一种邪恶的象征吗?

而在2017年的‘The Bass’主题展览中,两兄弟又选择‘真菌’作为灵感来源……你们俩就不能选一点比较舒服的材料了吗?

虽然选择了金属材质,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两个作品很像鼻涕虫……

虽然它在欢呼,但是这个僵硬的双手,这个迷离的双眼,还有那个诡异的‘舌头’……这椅子我不坐了,你搬走吧。

这些作品造型奇诡,但却和‘克苏鲁神话’一样充满了想象力。而这些想象力凝结而成的作品,自然会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它们诡异、奇幻甚至有些恐怖,但是却吸引着你去看它,想去接近它。

至于说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们……

从现在开始 让你的衬衫变得“好色”起来吧

热门点击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人对很多方面都很讲究,食物也一样,不只是料理本身,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成都原来这么甜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

,一个会让你慢下来的城市。在城市的味觉和气息中,其

这些颜值逆天的复古小家电 你终于买得起了

这些颜值逆天的复古小家电

来了,又准备为家里添置各种东西了。美好的生活环境除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当红?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

寒冬,世界各地都有哪些饮酒方式?不妨学习一下,给我

不用100种系法 丝巾学会这一种就够了

不用100种系法 丝巾学会这一

怎么用,你大概也看过不少花样了,比如戴在手上、头上

王室婚宴吃什么 吃瓜群众了解一下?

王室婚宴吃什么 吃瓜群众了

王子和梅根的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对于婚礼大家有无数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

年只生产几辆车的超级跑车厂,到每年生产几百万辆车的

不只是玻璃房这么简单 他们去了世界上最美的温室

不只是玻璃房这么简单 他们

冬天,你是不是就想拥有一个春意盎然的温室?(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