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男朋友》宋慧乔与小12岁朴宝剑CP感爆满!!

《男朋友》宋慧乔与小12岁朴宝剑CP感爆满!!

  • 2019-03-26 14:5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在早些时候韩国媒体就报道了由宋慧乔、朴宝剑主演的电视剧《男朋友》将在11月进行首播,这也是宋慧乔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回归到电视剧中。实了解宋慧乔的人也都知道,她是出了名的小鲜肉收割机,无论是她的前男友,还是现在的老公宋仲基都是比她要小很多的人。而现在,她新戏中的搭档朴宝剑更是比她小了整整一旬。但是早前曝光的宣传海报中,宋慧乔却依旧是美翻众人呢,不得不说,岁月在她脸上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有句话说得好“铁打的乔妹流水的男主”,说的就是常年稳居“鲜肉收割机”宝座的宋慧乔本乔,如此的驻颜术,在座的有谁不羡慕?想get宋慧乔同款冻龄颜,不是不可能,这就手把手教你几招必备“驻颜术”!

首先要做的是防晒,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所以保护皮肤首要先做好防晒,无论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为了美丽,都不能嫌麻烦。

充足的睡眠也是冻龄术秘技之一。常言道,什么护肤品都不如睡好美容觉。熬夜会影响人体代谢毒素的能力,长期日夜颠倒,废旧毒素不断累积,不仅脸色暗黄、皮肤也会容易干燥、粗糙,粉刺痘痘也会找上门。

生活中,我们看见过不少“冻龄美女”,要是你问她们秘诀,答案之一肯定离不开运动,出了汗,不止身心轻盈,还能使肌肤呈现自然、健康的光泽感与年轻态。

选用高效的护肤品,则是给肌肤再上一层安全“保障”。不知道选什么护肤品,不如就试试这款MY小球藻“脐带血”精华。

小球藻植物“脐带血”精华,蕴含多种天然植物胎盘蛋白成分及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生物抗衰分子,具有屏障蓝光、抗老再生、刺激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淡化皮肤色素、修复受损肌肤、提高肌肤免疫力、深层锁水等功效。

该产品的优质配方包含小球藻、野葛根、桑根、茶叶等提取物,可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抵御蓝光伤害。同时它还添加了珍贵的NAD成分,可修复受损肌肤屏障,重塑肌肤健康。

它尤其适合喜欢熬夜、每天对着电脑或手机、有抗老需求、皮肤黯沉的小伙伴使用,用一段时间后,你能明显感觉到皮肤的亮度有明显提升,肤色也更加均匀白皙了,皮肤变得通透细腻,连毛孔都小了不少,即使素颜也出街也是自信满满。

2019春夏的时髦趋势都在这了,早穿早美

热门点击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那么冷嘛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

银,右边金,哪个看起来更温暖? 左边仿水晶项链,右

职场人真的只能佩戴正装表?

职场人真的只能佩戴正装表?

领域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叫作“共同体”,指的是遵守同一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

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天你白过了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

前很多媒体还在叫嚷的防风保暖的机能服装,等到了天气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格更容易吸引眼球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

网络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的发展,让自拍成为了一种日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竟然在这里!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

坐拥自然美景,吸收天地灵气,又能享受全方位的奢华服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会变米其林宝宝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

因为天气的缘故,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时尚杀手了,因为很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柔早春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

读什么书?在带着风的温柔阳光里,边插花边读懂花草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