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人啊,时髦起来不像话

男人啊,时髦起来不像话

  • 2019-04-12 08: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挑选了11套本季男装造型,既是一个风格预判,也为你小半年后的购衣计划提供一个参考:

 1 

8ON8 2019秋冬

8ON8 2019秋冬

独特的火山领梭织套头衫——领子顶端抽绳后做出的火山造型,这样的领子还真是第一次见。据设计师介绍,这款创新领型的灵感来源于五十年代女性的高定Archive Piece。设计师将Archive与现代时装造型相结合,让经典的女性高级定制廓形摇身一变成为了运动感十足的男性时装造型。再看看模特的下装搭配,只穿个简单的直筒西裤都能让全身的look时髦感满分。

8ON8 2019秋冬

8ON8 2019秋冬

复古亮眼的鲜艳色彩一上场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看似是基本的衬衫款式,实则是设计师把衬衫的轮廓用双面毛呢面料进行呈现,并将落肩的设计融入品牌经典的箱型廓形之中。除此之外,彩色箱型外套依旧是品牌的保留节目。

下一季衣橱里的必备单品看来已经预定了:一件高级又实穿的双面呢夹克。

 2 

XIMONLEE 2019秋冬

XIMONLEE 2019秋冬

尼龙材质的夹克一直是男装设计师们青睐的时尚单品,设计师这回选用了独特的金属拉丝效果面料,金属光泽凸显出科技感,外加刚硬流畅线条的大衣廓形辅助,穿上它出街的你就是人群里最酷的崽。

 3 

XU ZHI 2019秋冬

XU ZHI 2019秋冬

设计师将最拿手的编绳的设计理念运用在外套上,流苏附着于素色静雅的外套上。XU ZHI用首季男装系列证明了,谁说男装就不能仙气飘飘?

 4 

STAFFONLY 2019秋冬

STAFFONLY 2019秋冬

先想像一下一块还未拼装的纸箱怎么变成能够穿上的衣服呢?

看看STAFFONLY的设计,你也许有了答案。设计师通过仿造纸箱拆解后的构造设计了这款充满趣味的夹克,纸箱上的折痕变成了服装上的分割线,纸箱旁的镂空把手盖成了突出的口袋盖装饰。再内搭蓝色长款塑料质感带帽夹克,新颖的面料和不同的颜色相撞,制造了强力的视觉冲击效果。

STAFFONLY 2019秋冬

STAFFONLY 2019秋冬

本季STAFFONLY的设计师从消费生活中提取灵感,巧妙地在服装中置入了许多诙谐幽默的小细节。

卡其色灯芯绒夹克,颜色灵感来源于日常可见的纸盒,就连彩色防盗扣也被用做别在夹克上的装饰物。看似正常的正面造型一转过身就出现了个购物袋,惊不惊喜?也许是在暗示赶紧下单吧:)

 5 

Zickness 2019秋冬

Zickness 2019秋冬

格子面料这两年杀了个回马枪,重回大众焦点,但其实格子的元素从没有退出过时尚秀场。而下一季的潮流就是用轻薄的格子西装面料制作的单品了。在挑选时可参考Zickness本季秀场,选择廓形、设计不那么拘谨的款式——毕竟复古感是夸奖,老派可就不一定了。

 6 

F/FFFFFF 2019秋冬

F/FFFFFF 2019秋冬

又是一款主打面料质感的亮眼单品,这款暗绿皮夹克就采用了亮皮压印方法,让面料本身通过光折射产生类似水波纹的肌理效果。

靠技术研发新型面料的风潮已经到来,设计师们除了能在印花和廓形设计上下文章,独特质感的面料也不断成为单品的设计重点。

 7 

ROARINGWILD 2019秋冬

ROARINGWILD 2019秋冬

未来科技的概念不断地被提起——不论是赛博朋克或是人工智能。站在潮流前沿的服装设计师们自然也不会缺席。

ROARINGWILD的设计师采用银色反光面料做夹克,像是对宇航员的致敬,太空感十足。这一类光泽质地单品最适合在夜晚闪亮登场,也是“夜行动物”们的最佳外衣。

 8 

UNROW 2019秋冬

UNROW 2019秋冬

羽绒服也能穿出嘻哈感,只要在袖子上安装拉链,原本老老实实的长袖羽绒服就可以在羽绒背心和羽绒斗篷间轻松切换,打破了羽绒服的笨重“人设”,非常硬核。

 9 

YAJUN STUDIO 2019秋冬

YAJUN STUDIO 2019秋冬


带一些机能风的运动休闲装仍然大热,这一季首次出现在LABELHOOD秀场上的YAJUN STUDIO用抽绳系带、胸前绑带、裤链等细节打破了飞行员夹克本身的大众化。敞开外套,露出内搭的同色系衬衫,也让这一身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重回旧时光 那些有温度的杂货铺

热门点击

原来拿着它拍照才时髦!

原来拿着它拍照才时髦!

是否还记得上个月男神孔侑看秀自带小风扇的照片?当时

17款简单有气质的新娘发型还能显脸瘦

17款简单有气质的新娘发型还

的新娘发型因为简单有气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新娘子的喜爱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金色太豪银色太冷?玫瑰金高雅的刚刚好

金色太豪银色太冷?玫瑰金高

家里增添一些高级气质感?这种艰巨的任务还是要靠软装

为什么手部肌肤的衰老会比脸部快?

为什么手部肌肤的衰老会比脸

人都会重视面部的保养,进入冬天后身体上的护理也会加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格更容易吸引眼球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

网络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的发展,让自拍成为了一种日

让欧阳娜娜美到发光的绸面西服了解下

让欧阳娜娜美到发光的绸面西

材质单品本身就是你装扮的加分神器。自带发光的属性让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火的食物来拯救你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

结束了,有没有中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姑且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