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卸了门,衣柜大了好几倍!

卸了门,衣柜大了好几倍!

  • 2019-04-16 10:0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落灰问题可以配合新风系统、经常保持室内卫生来解决,不用过度担忧。很介意的话,给衣服套上防尘罩(其实封闭式橱柜的推拉门中间的大缝子照样落灰)。

收纳问题的话,其实开放式衣橱有更好、更多样的收纳方式;开放式衣橱设计得好,拿取衣物很方便,会比普通衣橱更好用呢。

(当然,开放式衣橱的缺点也是存在的。要根据个人喜好和个人能接受缺点的程度,来决定衣橱是否要用开放式的。)

为什么开放式衣橱

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呢

(在北美地区更受欢迎)

首先,它比较随性,适合特别大的豪宅,也很适合租房党,能屈能伸。它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适合放到家中很多地方;并且衣橱内的构造是灵活的、随心所欲的,改造起来不费神。

其次,找衣服很方便,瞬间找到,节省时间;相比于其他衣橱,因为依附于墙面,占地儿面积比较小,并且能让空间看起来更通透。

最后,开放式衣橱会显得很温馨、放松,给人没有什么距离感。衣橱、衣橱里的衣服和家里一切的家具都融为一体。意思就是,开放式衣橱是个开朗型的衣橱,会很受欢迎的那种。

如何布置

宜家最近也出了一款孙德朗迪特开放式衣柜,看上去还不错,可以放到自己的卧室,也可以放在玄关处。

因为有个小镜子,可以在出门前整理自己的妆容,镜子旁还能挂些首饰、钥匙之类的小物件。分区也合理,有悬挂区、叠放区、还有抽屉。很适合租房党、生活很忙碌的年轻人们。(这应该算是小型开放式衣橱)

宜家的艾格特系列,有很多适合组装成开放式衣橱的组件,比如墙面挂条、搁板、挂杆。

搁板

搁板

墙面挂条是个万能神器,根据自己需求安装在墙面上,之后用搁板、网篮、托架杆等放到墙面挂条上,分分钟打造出个清爽的开放式衣橱。

托架杆

托架杆

网篮

网篮

开放式衣橱可以多用抽屉以达到局部密封的效果,也可以让衣橱显得稳重可靠些。

裤架也是个可以让衣橱轻松变整齐的好用收纳品,裤子叠不好的朋友、或者叠好后找不到裤子的朋友,可以用裤架。

开放式衣橱放裤架,视觉上会很舒服,找取也不费力,同时减少开门关门的步骤。并且开放式衣橱更适合用裤架。

将开放式衣橱定制在墙上。空间区域规划灵活多变,可以根据衣物的大小来调节尺寸,能挂衣服、能放包包、鞋子,还能强迫你整理衣物。

看这个开放式衣橱,底层用到了两排抽屉,旁边的区域用的裤架,看上去很清爽;上面的空间大多是搁板、储物盒、还有挂衣杆等;中间有一个薄薄的夹层,用来放首饰等小物品。

这样将开放式衣橱的空间大体规划好后,就会发现收纳起来并没有比普通的衣橱麻烦。对于女生来说,每当在挑选衣服的时候,也方便了很多。

还是感觉衣服不够隐私的话,可以来个帘子。这样柔软的遮挡,不会有距离感,总之就是给人舒服自在的感受。

放在哪里?

就和普通的衣橱一样,大多都会放在卧室。但是比普通的衣橱好的地方在于,十分灵活、能节省不少空间。

小户型、或者卧室比较小的家会很喜欢。

或者家里有个狭长的空间,也很适合做成开放式衣橱,这样还能形成一个独立衣帽间。

能形成步入式衣帽间的地方,当然更适合做成开放式衣橱。并且这也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衣帽间的样子了。

家里的阳台等可以储物的地方,也可以安置个开放式衣橱。如果目前衣服的数量还用不到这样衣橱,也可以先作为其他的储物空间。毕竟开放式衣橱的构造比较灵活,除了衣物也适合其他物品收纳。

在不规则的鸡肋角落、阁楼等形状怪异不规则、没有办法安装门的地方,做开放式衣橱最合适,可以通过控制窗户和门的密封程度达到避免落灰的效果。

开放式衣橱和梳妆台完美结合,储物功能也算很强大了。

内部构造参考

自己动手就能组装好,并且拆卸方便,日后想改变也可以。

随意改变布局,将衣服整齐得摆好,也能让心情愉悦。(首先得有这么多的衣服)

总之,开放式衣橱,

不死板、可多变。

储物能力够强大、找取衣物十分方便。

忘掉洗漱包 这些头等舱睡衣才是飞行终极手信

热门点击

职场人真的只能佩戴正装表?

职场人真的只能佩戴正装表?

领域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叫作“共同体”,指的是遵守同一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

“直男”fashion icon来袭,这么穿衣真好看

“直男”fashion icon来袭,这么

男”fashion icon来袭,这么穿衣真好看

属于中国人的“理想家”在这些木制家具中

属于中国人的“理想家”在这

块木头都是有生命的,选择与木同栖,也就选择了一种对

我的葡萄酒为什么是这种颜色?

我的葡萄酒为什么是这种颜色

、金色、琥珀色、粉色、宝石红、紫红、石榴红以及茶红

一件复古运动外套搞定聚焦的街头潮流

一件复古运动外套搞定聚焦的

年运动风潮席卷之下,带有运动风格的穿搭,不论是运动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吃货们也能享受的7天节食菜单

吃货们也能享受的7天节食菜

到了,减肥必须提上日程,节食不等于不吃,健康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