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Stop Angry的陈小春携手玛姿宝:能力满满,耀你YOUNG

Stop Angry的陈小春携手玛姿宝:能力满满,耀你YOUNG

  • 2019-06-27 10:1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一双臂/不必挑选我们成大器/当我两个并无冒险的福气/见尽了云涌风起/还怎么舍得放下你/我们仍珍惜这啖气”

每每听见这首歌,脑海里就会浮现出陈小春痞痞的脸。

时隔近10年之久,陈小春终于再次开办个人巡回演唱会,主题名为“Stop Angry”  他还为此创作了一首同名主打歌,制作认真,据传花费超过六位数。《相依为命》、《独家记忆》、《算你狠》、《献世》…每一首都是记忆中张口就来的旋律。目前,陈小春已经完成了八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后续还将登陆更多城市,那首《相依为命》不知又要唱哭多少人。

陈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

一场演唱会,2小时演绎20余首歌曲,句句动人,首首经典。曾经的悸动与感动再次浮现,

数度引发歌迷大合唱,现场宛若大型KTV。

去过现场的歌迷表示,整场演唱会的环节设置颇为用心。除了开场“Cell World”和安可段落外,分为了“经典香港”、“韦小宝”、“Love  Story”、“Baby  Story”四个段落,把陈小春演绎过的经典角色依次穿插其中,配合陈小春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舞台上的陈小春仿佛像从身边经过的一位朋友,娓娓向人道出他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巡演的主题“Stop Angry” 灵感来自陈小春儿子Jasper此前在综艺节目中喊话他的那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就连演唱会的海报设计也参考了Jasper在学校的手绘图画。

从霸气山鸡哥到暖心奶爸,陈小春学会“Stop Angry”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中,暴脾气的陈小春曾因儿子Jasper走路慢悠悠而忍不住对他大吼。出乎意料的是,小Jasper不仅没有被吓倒,反而勇敢地拿起扩音喇叭向他喊话:“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可以不生气吗)

陈小春从来没想过儿子会有这样的举动,他更是在采访中表示:“我相信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段对话。”言谈间充满欣慰,也为懂事的儿子感到自豪。

生活在都市里的现代人,每天都要应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也常常因此而影响到自己情绪,陈小春也不例外。“Stop  Angry”既是陈小春的自省,同时他也希望借由这个概念来鼓励大家能够用更多正面能量去看待世间的一切事情,“我们都应该息怒。”

小的时候,山鸡哥教我们怎么做兄弟、讲义气。如今,他教我们如何疼老婆,把老婆孩子宠上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就像山鸡哥一样,陈小春的生活状态一直很自我很个性。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完成了从“桀骜少年”到“好丈夫”、“好爸爸”的完美蜕变,学会了收敛锋芒“Stop  Angry”。

能力满满,耀你young

社会节奏的改变、思想追求的超前,让每一位奋斗的男儿时刻紧绷着一根弦。殊不知,保持自身健康是何等的重要。值得欣慰的是,大多数曾经挥霍健康的男同胞们,开始懂得生活的意义,也逐渐在调理身心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

2018年,陈小春重磅签约玛姿宝,成为悦百年系列形象代言人,并打出口号:“满满能量,耀你YOUNG!”二十年前,山鸡哥唱着《友情岁月》和《乱世巨星》,成全年少轻狂的男孩们热血江湖和快意恩仇作英雄的梦想;二十年后,陈小春携手玛姿宝,为那些或许都已身为人父、为生计忙碌的老男孩们带来关爱和健康。

提及玛姿宝悦百年系列,最知名的产品应属代餐蛋圆饼干。该产品的主要成分是藜麦、白芸豆提取物、巴塔木、奇亚籽等,为人体提供蛋白质、氨基酸、膳食纤维、亚麻酸、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同时,能够很好地阻断淀粉吸收、减少葡萄糖摄入、有效控制餐后血糖。与此同时,它的口感也备受称赞。

除此之外,悦百年系列的其它产品:无论是富含海参肽、牡蛎肽、人参等多种营养的海参肽发酵饮料;还是帮助赶走体内多余水分及湿气,纤体控重、排毒养颜,赶走虚胖假象的清缇易水宝;以及复合肽代餐奶茶、清缇益生元等产品,自从面市以来,也都大受好评。

玛姿宝品牌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致力于打造专业轻奢民族品牌。2018年玛姿宝(中国)有限公司正式集团化运营,在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建立2万平产业基地,集供应链、智能仓储、品牌管理、广告传媒、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培训教育等于一体,运营机构遍布全国。

玛姿宝公司致力于快速增长的化妆品、大健康领域,前后历经十余年生产研发、品牌运营及互联网+应用。旗下玛姿宝品牌现有40余款安全健康、效果显著、性价比高的产品,正规备案、质检报告齐全,获得业内近30余项行业大奖。公司拥有3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美国、欧盟双标认证。更有十余家国内外专业科研机构,近百名专家学者共同携手搭建玛姿宝科技联盟,为玛姿宝产品保驾护航。

玛姿宝作为美业界的轻奢护肤新晋大咖,已经被贴上太多的标签。女神护肤品牌、焕颜能量产品……每一个标签的定义都是对玛姿宝的肯定。如今,携手陈小春在大健康领域持续发力的玛姿宝,正在刮起一场改变大健康市场的“百年风暴”,相信玛姿宝能给市场和受众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热巴蓝绿色眼线惊艳 敢玩霓虹色才是真仙女

热门点击

你瘦小腹需要狠练 我靠呼吸就行

你瘦小腹需要狠练 我靠呼吸

全世界最委屈的一群人是谁?相信10个人有8个人都会说: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高定离生活远吗?2017秋冬高定时装周上的绝美配饰

高定离生活远吗?2017秋冬高

高定时装周,人人感觉都要将头仰成45度做遥不可及状。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眠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

人生活压力大,失眠问题变得愈见普遍。想要“一觉睡到

用一辆低配版MINI COOPER的预算 可以买哪些手表?

用一辆低配版MINI COOPER的预算

新的三门MINI系列车款国内售价为18万8千元起步,换个角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满足

精致被说娘 邋遢被说腻 30岁男人如何自救

精致被说娘 邋遢被说腻 30岁

位成备胎专业户的暖男过时了,简单刚烈的‘纯爷们’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