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人人都爱穿的小西装 这样搭也太容易驾驭了吧

人人都爱穿的小西装 这样搭也太容易驾驭了吧

  • 2019-10-17 09:3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今年的秋天格外的凉爽,在这种穿少了冷,穿多了闷的季节里,你有没有和你妈因为穿衣又开始了世界大战呢?不过如果你要问我这个秋天的保暖时尚续命单品是什么,我一定会说西装。

这样的黄金气温,你还不快快把失宠已久的西装外套从衣柜里掏出来,相比起厚重的呢外套,西装外套绝对是又酷又有型,保暖又时尚呢。

别一提到西装外套你就想到洗剪吹和销售哥哥,现在的西装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种刻板的形象,无论是纯色彩色,还是格纹印花,在时尚圈里全都炙手可热。

在刚刚结束的2020春夏时装周上,SAINTLAURENT的秀场便大量运用了西装的廓形,西装外套与亮片元素的结合,不仅保留了西装的飒劲,又多了一分女性的妖娆魅力,刚中带柔,气场十足。

Gucci的秀场上更是制造了复古与前卫的冲撞感,色彩艳丽却又好不突兀,充满了设计性。

相比起T台上的秀场款式,明星博主们的西装穿搭就日常很多,十分具有参考价值。在沉闷的秋日选择一个西装外套似乎永远不会出错,搭配一条白色的西装裤,或是一件温柔的裸色毛衣,就可以轻轻松松提亮你的整体look。

澳洲博主JessicaAlizzi的秋季更是时刻离不开西装外套,无论是彩色的青春靓丽,还是素色的温柔知性,都是她秋季不可缺少的时髦单品。

百慕大短裤在今年可谓是实实在在的火了,宽松的版型不仅能够修饰腿部线条,还能够轻松遮住大腿赘肉,就是这样最潮流的时尚单品,加在一起可以说就是王炸组合,有型又有款。

西装面料的西装外套和百慕大短裤是这种搭配里最常见的,无论是它挺阔的外形还是其精致的款式,都使它成为了时下的新潮流,尤其是这种统一的垂坠质地,更是容易穿出高级感和层次感。

特别是大廓形的西装外套搭配上百慕大短裤时,在它宽松休闲的风格里更多了叛逆和不羁,搭配上一个不苟言笑的表情,绝对可以让你成为全场最酷的仔。

轻薄质地的亚麻款百慕大短裤和西装外套的组合同样受欢迎,这样的搭配虽是少了一分挺阔的外形,却更加的日常和休闲,不过亚麻款材质的服饰都有一个比较致命的缺点就是很容易在日常穿着时留下褶皱,相比起垂坠的面料何容易造成邋遢不精致的误会。

西装外套加上百慕大短裤,再来上一个腰带和马鞍包,妥妥的Vintage气息,时髦感轻轻松松就穿出来了。

—单品推荐—

?AMIALEXANDREMATTIUSSI 双扣西装夹克

RMB3,152

DKNY单扣格子西装外套

RMB2,294

Sandro格纹西装外套

RMB3,785

如果要说西装外套的绝妙伴侣是谁,那一定就是——腰带无疑了,只要一条腰带扎在西装的外面,就能轻松改变整个搭配的气场,让一件普通的西装变得设计感十足。

大廓形的西装外套在腰带的加持下,不仅能够完美的修饰出腰线,还显得整个人精气十足,霸气干练信手拈来,气场无人能及。

像这种顺色系的西装套装,最怕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腰,这时一条强调腰线的腰带就很有必要了,有谁还敢说你是水桶腰?

除了规规矩矩的粗、细腰带,适合秋冬季的还有这种超长的腰带,走起路来随风飘逸,和自带气场的西装外套形成碰撞又和谐的奇妙反差。

变形的腰带还可以是实用又美观的小腰包,钥匙口红耳机啊什么的都能装进去,解放双手可不在话下咧。

—单品推荐—

Maxmara轻质驼色西装外套

RMB9,899

PINKO 双排扣格纹西装夹克

RMB1,594

MOSCHINO 笔触感图案蝴蝶结西装夹克

RMB17,020

最常见的西装+裙装搭配不可否认的一定是Chanel的套装。香奈儿女士在1925年的时候首次在巴黎沙龙的一次小型展览上介绍了这套装的原创概念,以男子气概结合女性阴柔的特质来打破服饰传统的观念。

后来西装和裙装的搭配多见于出入办公室的职场女士们,经常组成为正式商务套装。

但是现在的穿搭可不是用老套的直筒裙,各门各路的裙装都能和西装组成天衣无缝的绝佳CP。

普通一点穿法呢,就是加百褶裙,配上尖头靴就能达到effortless时髦的效果。

不冷不热的时候用西装外套内搭croptopbra就刚刚好;稍微转凉一点的呢,一件基本款内搭即可派上用场。

懒惰一点的话,顺色的成套格纹西服裙装组合也很不错。不过要注意的是格纹图案和颜色不要挑选太老气的,看到那些规规整整又沉闷的就要避开啦~大格纹反倒有一种复古的摩登。

想更加时髦一点的呢,之那就将今年必火的不及膝长靴穿上脚,这时必须搭配超长长裙,在裙摆下露出一小截靴筒就行。

小个子星人要追赶今年秋冬的这股潮流,更适合开叉的裙装。像1.57m的博主CarolineDaur就选择了开叉的黑白印花连衣裙,所以身高上看着就有1米7。

—单品推荐—

DVF翻领双排扣西服外套

RMB4,980

maje千鸟格西装外套

RMB3,430

BALMAIN双排扣初剪羊毛西装夹克

RMB14,122

这个金秋大胆穿上西装吧!做一回可攻可守的“致命女人”!

这才是欧洲旅行正确方式 此生至少体验一次

热门点击

葡萄酒中7种神秘成分 不要再误解它们了

葡萄酒中7种神秘成分 不要再

本文主要介绍葡萄酒中7种成分,让大家在享受美酒的同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虽然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最佳标杆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

T恤,每个人都穿,老少皆宜。你可以说T恤是日常,但它

复古风回潮 大廓型外套才是今年时尚圈敲门砖

复古风回潮 大廓型外套才是

各种偏爱古着风格,奈何又怕穿上出门就变成一次性穿搭

这五款酒带你领略低地威士忌的魅力

这五款酒带你领略低地威士忌

如果您了解苏格兰威士忌产区的划分,便可以大致掌握不

流星划过的痕迹 耳线最喜欢和谁组CP?

流星划过的痕迹 耳线最喜欢

Hello 艾瑞巴蒂,耳线作为耳饰中的基本款,犹如流星划过

咖啡 你喝对了吗?

咖啡 你喝对了吗?

咖啡被公认为抗氧化的好食物!但是,你喝的方式可能大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霞多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