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 2020-01-02 09: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从某种意义上说,鲜花就是美丽、浪漫的代名词。对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是比鲜花更好的礼物了。

可送一束鲜花,未免有些太过普通,倒不如和她一起,开启一场有鲜花相伴的浪漫旅行,来得意义非凡。

全球最美的10个鲜花小镇,每一个都美得像明信片,住在这里,连梦都会是甜甜的吧。

法国▪科尔马小镇

科尔马是全球最浪漫的地区之一,美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酿酒工艺,以及个性迥异的葡萄树,让整个小镇都充满了童话气息。

运河穿流而过,水面映满了属于小镇的色彩,开满鲜花的橱窗上散落的花瓣,花船穿过细窄的河道留下的印痕,都让科尔马多了几分精致和灵动。

荷兰▪羊角村

清新的空气,安静的流水,一幢幢古老的小屋透着童话的气息,这座700多年不修公路,没有汽车的小镇,便是荷兰的羊角村。

每天闻着青草与花香入眠,清晨被清风鸟鸣唤醒,推窗望去,一片溢出眼眶的花香鸟语,日子安逸舒缓,宛如天上人间。

瑞士▪Lungern小镇

这是一个历史很悠久的小镇,安静的仿佛不染尘事的仙境,很少能看见拥挤的游客,到处都弥漫着宁静悠闲的气息。

小镇上的房子都依山而建,每一幢都掩映在缤纷绽放的花园里,仿佛是被鲜花簇拥的世外桃源,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突尼斯▪西迪布赛义德

这座静静躺在突尼斯海湾边上的小镇,名叫西迪布赛,是个聚居着艺术家的魅力小镇,不过人们更喜欢称呼它为“蓝白小镇”。

午后的小镇很安静,只有绿色的树和五彩的花,贴着白墙肆意地在生长,把蓝白小镇装点成斑斓流泻的花园。

法国▪安纳西镇

安纳西是个靠近瑞士的边陲小镇,背倚阿尔卑斯山,头枕安纳西湖,绿水环城,鲜花簇拥,有彩叶翩翩, 也有雪山青草。

湖水流到安纳西镇后汇成小河,贯穿整个小镇的老城区,小河两边是历史悠久的老建筑,鲜花装点着窗台、小桥,漫步其中,仿佛是穿梭在童话世界。

意大利▪阿尔贝罗贝洛

这里是意大利南部的“天堂小镇”,镇子不大,只居住了11000口人,即便你遍尝了全世界的阳光、人文、艺术、街景,这里还是能够一次戳中你的软肋。

一座座尖顶的小房子起伏错落,如同哈里波特中的魔法世界,走在小镇的街道上,在这种蓝白相衬的色调中,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意大利▪斯佩罗小镇

斯佩罗,一个坐落于翁布里亚大区中部的古老小镇,将石头与鲜花,一坚一柔的两种特色相互融合。

游走在巍峨的城堡,狭小的古巷、宽阔的广场之中,放眼望去,屋子石墙上都是小镇居民栽种的鲜花,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

法国▪吉维尼小镇

大多数人知道吉维尼,应该是因为莫奈曾在这儿居住,所以人们也称吉维尼为“莫奈小镇”,这里白墙红顶农舍,每一处都宛如一幅印象派风景画。

踏入小镇,恍若走进一汪花海,耀眼的光线在向日葵铃兰、康乃馨、蔷薇和百种叫不出名字的花卉间颤动,唯美而梦幻。

法国▪埃吉桑小镇

距科尔马小镇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名叫埃及桑的小镇,虽然名气不大,却以精妙的环形布局和德法交融的风情著称。

精致的建造风格,蜿蜒的街道,古老深邃的历史,多姿多彩的文化,彩色房子排在窄窄的街巷两边,家家户户窗台都种着花草,都令埃吉桑小镇,散发着独特迷人的魅力。

中国篁岭▪鲜花小镇

对于篁岭,或许你的印象还停留在那秋日里的晒秋,但其实它也有童话般绚烂的一面。

街巷两旁是一株株绽放的鲜花,嫩绿的叶子托着娇艳的花朵,随风摇曳,让人只想迷失在鲜花古宅的世界里。

在满是鲜花的小镇里,每走一步都是仙境,每一次呼吸都满是甜蜜。

全球最美的10个鲜花小镇,带上你爱的她,一起出发吧!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热门点击

心灵手巧!她竟把多肉做成首饰 戴在身上?

心灵手巧!她竟把多肉做成首

多肉植物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热爱多肉的朋友一盆盆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种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

作为初学者,在学习了基本的品鉴知识后,再多了解一些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真的很无聊诶!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真的很无聊诶!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你爱的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TA不如去偶遇TA

你爱的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

除了关注偶像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支持上线的新作品,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顶让人种草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顶让人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