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路易威登推出2020春夏女士系列广告特辑

路易威登推出2020春夏女士系列广告特辑

  • 2020-01-14 13:2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重绽光芒,路易威登推出新一季女装广告特辑,再现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于2020春夏系列时装中所构造的时尚景观。在伦敦久负盛名的柏宁酒店,摄影师Collier Schorr用镜头定格一系列浪漫、前卫、爆发视觉冲击力的造型,使每一幕场景散发出心有灵犀的玄妙气息。路易威登品牌大使Emma Stone、品牌挚友钟楚曦与一众模特流连于装饰艺术风格的精美柱廊间,在这美妙华贵的幕景下,新一季LV手袋亦成为魅力四射的明星,其中包括Monogram印花版Vanity手袋和新款Dauphine手袋,Epi皮革与绒面皮革面料呈现迷人质感。

通过一帧帧影像,Collier Schorr展现出介于现实与虚构之间的迷幻艺术魅力。在此前与路易威登的合作中,她即以这种特色鲜明的摄影风格拍摄了2019春夏广告特辑,描绘了一众性格各异的人士在一所知名酒店的房间及廊厅中谈笑玩乐的景象。

本广告特辑将于二月出版的各大国际杂志中率先亮相。同月,由艺术家Sophie执导、于路易威登线上平台放映的系列短片亦将呈现新一季时装的锐气与活力。这位艺术家曾为2020春夏时装秀制作背景音乐与影像视频。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热门点击

巧克力大危机!于是时装精们想出了这个策略

巧克力大危机!于是时装精们

巧克力即将灭绝,时尚圈的小伙伴们又坐不住了。 作为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7家事务所包了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

一家好的设计酒店,一定离不开它背后的设计事务所。它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在这个以精致为美的时代,总有一些妹纸的外貌刷新了我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柔早春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

春天读什么书?在带着风的温柔阳光里,边插花边读懂花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别具艺术气质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

春夏受邀出席Louis Vuitton文化艺术展览兼艺术空间揭幕酒

像素高画质好 这些单反吃土也要买

像素高画质好 这些单反吃土

作为市面上最成熟的可换镜头系统,如果你喜欢拍照并且

小面积卫生间 如何布置更好用?

小面积卫生间 如何布置更好

家装卫生间基本功能是:淋浴、如厕、洗手盆;买了刚需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最佳标杆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

T恤,每个人都穿,老少皆宜。你可以说T恤是日常,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