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春节胖三斤 那是你没穿大衣和阔腿裤

春节胖三斤 那是你没穿大衣和阔腿裤

  • 2020-01-14 13:3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如果说“明天穿什么”还只是姑娘们的日常,那“过年穿什么”就是一年一度的终极“天问”。

尤其过年回家这事吧,有时候就像跟姑姑姨姨们做年底述职报告,不管一年在外日子过得怎么样,回到家,就算输人输阵但是不能输气场,所以编辑今年推荐——大衣+阔腿裤这对能藏肉又气场强优质CP!

大衣+阔腿裤的优点可多了,首先就是质感好,尤其博主Christie Tyler用驼色大衣搭配成套黑西装,是“不敢惹的女大佬本人”没错。

另一点就是显瘦,阔腿裤本身就显高显瘦,外面再加件H Line大衣,从里到外都帮你把赘肉藏好了~

不过对于有些性感的肉肉身材来说有对比更显瘦,所以你可以像KK一样上半身穿一件细线针织衫,下面阔腿裤材质稍微厚一点,话说KK这气质~啧

KK这气质国内也只有我们的大表姐能PK,一向自带超模气场的刘雯,这次用毛毛大衣和牛仔阔腿裤把这对超强组合穿的特别萌,是这个组合的“可爱版本”。

大衣和阔腿裤对小个子姑娘来说确实是容易压垮身高的“死亡组合”,不过只要搭配得当,身材娇小的姑娘就可以借助这对CP穿出大气场。

博主章凝虽然小小一只,可平时无论长裙还是长大衣穿起来都没什么压力,除了编辑一天到晚说的腰线外,还有同色系也会显高,因为从头到脚同一个颜色,从视觉上看不会像多种颜色搭配,会把身体分割成几个色块。

另外记得给自己上个“双保险”,高腰裤还是要穿一穿,必要时候阔腿裤里可以藏双高跟鞋调好下半身比例。

整套格纹、千鸟格印花和同色系一样可以显高,前两天看留言有姑娘说“矮就是矮,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缺点”。可编辑想说女人在折磨自己这事上从没罢手过,所以与其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所谓的“缺点”上,不如学会强调自己的优点。我承认我矮,可我比例够好。

另外同色系把大衣+阔腿裤的高级感又拉高了一个level,不过想休闲一点的姑娘可以像这样在腰间系件毛衣,打破阔腿裤和大衣的“大佬既视感”。

像大衣这样的单品我们觉得难穿,当然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长”,不过其实我们刚好可以利用大衣的长与9分裤的短,来制造视觉差,加上延伸进阔腿裤脚的腿部线条,就能把下半身比例烘托地很好。

大衣下的阔裤裤脚和收踝靴不仅显瘦,而且大衣系上扣,外面加上一条腰带,你的真实腿长就成了谜。

美版L'Officiel总监Caroline Grosso这套皮质大衣+鸵鸟毛9分裤编辑超爱了(今年冬天一直在找各种鸵鸟毛单品),又酷又媚不说,鸵鸟毛营造出的空气感冬天穿衣太需要了,我们日常换双深色系收口小短靴也好看。

Celine新一季的5分阔腿短裤虽然看起来不友好,其实只要搭配过膝长靴就能营造出腿部线条无限延伸的“错觉”,加上一件厚大衣,冬装的质感和好身材都有了。

如果实在觉得阔腿裤拖沓,还可以退一步选择直筒9分裤再搭配窄筒靴,不少身材娇小的博主都爱这么穿,所以啊~其实长+长搭配的关键就是营造脚腕处的轻盈感。(买双紧筒靴,我们冬天再也不用露脚踝了!)

白裤子越来越流行,到了冬天也没退潮,而且和冬天的厚重大衣搭在一起很“减重”。

向来气场超强的Julie Pelipas用皮草大衣搭了白色阔腿裤,再加一双小白鞋,厚厚的皮草大衣也多了空气的轻盈感。

和黑大衣配也不会突兀~如果担心头重脚轻可以踩双厚底马丁靴,阔腿裤挽起的裤腿搭配马丁靴的细靴筒会让小腿看起来很细。

你会发现白裤子和黑大衣就像背景板一样百搭,比如bling bling的亮片上衣,而且阔腿裤的“不羁”感还能中和亮片的浮躁。

Vanessa Hong在大衣和阔腿裤的组合里又加了一只流苏包,特别“Z世代嬉皮”,头上亮晶晶小卡子好泫雅风哦~

牛仔裤的伟大就在于——女人穿上它后散发出的是一种因为自在而更自信的美,而牛仔阔腿裤更是这其中能打造好比例的。

牛仔阔腿裤+最基础款的羊绒衫+黑色大衣,杂志编辑Jo Eliison这套LOOK就把牛仔裤阔腿裤和大衣的好全表达出来了,有时候上身舒服的衣服比“好看”的衣服更美。

品牌创始人Anais Lafarge则搭了一双复古运动鞋,这时候你就会发现一件质地精良大衣的好处——即便是牛仔裤与球鞋这样“随意”的组合,只要有大衣就会帮你提着一口气。

我们前面说过的皮草大衣遇到牛仔裤也能“松口气”,尤其是撕边牛仔裤和猫跟靴这样的“放松组合”。

虽然天气还冷,但编辑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这个风衣穿法,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总觉得风衣有点“素”?编辑就是不能穿卡其色,但是看到这个示范,觉得可以像这样在风衣外加件修饰肤色的运动style的薄风衣,再搭配牛仔阔腿裤还让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又多了一种风格可能性。

你会发现大衣+阔腿裤风格何其多,可纯色系质感,也可以借用彩色和印花阔腿裤召唤出完全不同的隐藏风格。只要你尝试的足够多,冬天的暗淡就追不上你。

无论格纹还是印花,彩色阔腿裤的搭配关键就在于整套LOOK配色要和谐,比如你可以选条和大衣一个色系的裤子,再加一件百搭的黑色羊绒衫就不会夸张。

红与黑、大地色系与酒红都是冬天穿起来好看的颜色,当然你也可以用其他颜色搭得更fancy,只要整体和谐有呼应,比如大衣与鞋子的颜色。

谁说冬天只能穿深色系印花?鲜艳的花朵图案搭配橘色、姜黄大衣的明媚谁能拒绝的了?

偏爱大衣质感的姑娘可以选择大地色系的印花和大衣,有女人味的优雅就是这么来的,想小小“破格”就加个小面积的豹纹吧!

大衣+阔腿裤,这是一个“过年回家没人敢烦你符”,拿走,不谢!

图片来源:网络/ins

监制|Teresa.Z

撰文| 赛璐珞

视觉 | Jason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热门点击

小面积卫生间 如何布置更好用?

小面积卫生间 如何布置更好

家装卫生间基本功能是:淋浴、如厕、洗手盆;买了刚需

巧克力大危机!于是时装精们想出了这个策略

巧克力大危机!于是时装精们

巧克力即将灭绝,时尚圈的小伙伴们又坐不住了。 作为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别具艺术气质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

春夏受邀出席Louis Vuitton文化艺术展览兼艺术空间揭幕酒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7家事务所包了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

一家好的设计酒店,一定离不开它背后的设计事务所。它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在这个以精致为美的时代,总有一些妹纸的外貌刷新了我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最佳标杆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

T恤,每个人都穿,老少皆宜。你可以说T恤是日常,但它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柔早春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

春天读什么书?在带着风的温柔阳光里,边插花边读懂花

像素高画质好 这些单反吃土也要买

像素高画质好 这些单反吃土

作为市面上最成熟的可换镜头系统,如果你喜欢拍照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