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宅家脸必圆?“奶凶代表”Jennie教你正确get圆脸打开方式

宅家脸必圆?“奶凶代表”Jennie教你正确get圆脸打开方式

  • 2020-03-12 09:5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作者:楠朋友

Hello大家好!

掐指一算,已经在家躺了14天的你,是不是已经闲到“长毛”了呢?

听话,再坚持一下!

在这十几天里,我真的是把之前没看的电影电视剧都看了,就差每天从“床头山”到“阳台峰”每天跑20个来回了。所以我决定拾起我的老本行,带着跟我一样闲的你们,一起冲向化妆的巅峰。

最近我看私信,很多人问我说小圆脸怎么画才好看。我觉得说起圆脸,BLACKPINK的Jennie必须有姓名!

猫咪眼配上嘟嘟的babyface,仿佛毛茸茸跟你亮爪子的小奶猫,又Q又凶又奶,成就了她独一无二的“奶凶”少女感。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所以我们先来探究一下为什么Jennie的小圆脸就圆的那么高级!

作为一个小圆脸,Jennie的额头不大但是发际线较圆,颧骨较平咬肌不突出,所以发际线两侧、颧骨下方以及下颌线处,是她修容的重点。

所以小圆脸在化妆时,可以像Jennie一样,沿着发际线边缘轻扫上一点阴影,嘴部做嘬腮动作,沿着脸颊凹陷处打上阴影,让脸部自然有立体。

眉毛修饰脸型的能力,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Jennie的脸较短,眼距相对较宽,所以在眉形的画法上,眉头会稍微超出眼头一些,来适当调整眼距。

她的眉尾同样拉的也很长,有一点上翘弧度,这样同样在视觉上也可以打造小脸的效果。

不管是欧美妆还是韩系清新小可爱,Jennie的元气腮红永远在线。杏色、粉色的元气腮红,是她能一直保持“奶凶感”的法宝之一!

而且她的腮红打的也很有特点,从颧骨上方开始,沿着苹果肌扫到眼睛下方,打造一个类似三角形的形状,腮红下方与修容连接晕染,这样Jennie版元气少女腮红就完成了!

讲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小圆脸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今天的视频了吧!今天就来画一个“猫系奶凶妆”,元气少女感与酷酷的Girl Crush相融合,又A又甜!

Jennie同款金棕色微闪猫眼妆+元气杏色腮红+玻璃嘟嘟唇,猫系少女感尽显!各位小圆脸,你们的春天来喽!

居家自闭Day14,画个Jennie同款妆在家来段solo,你就是全家最靓的仔!赶快戳下面视频看看吧!

超“盐”眼妆

超盐眼妆重点1

首先使用裸粉色轻扫于整个上下眼睑打底。

超盐眼妆重点2

再使用驼棕色叠加晕染,边缘过度均匀,眼妆更加立体自然。

经过我前几次安利,各位同学是不是都被种草了!我真的很喜欢,越用越喜欢。粉质细腻颜色自然上脸不出错,珠光哑光all in一盘,出门带这一盘就够了!

超盐眼妆重点3

黑色眼影膏画出美瞳线。眼尾上挑,稍微向外拉长,打造性感的小猫眼。

超盐眼妆重点4

再使用深棕色叠加在眼尾处,让眼妆更加深邃立体。

各位“大地色控”在哪里,Nars这款眼影简直就是为你们设计的好吗!颜色自然又不踩雷,眼影腮红修容三合一,一盘解决你所有问题!

超盐眼妆重点5

使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处画出性感的半包围下眼线。

超盐眼妆重点6

纤长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

超盐眼妆重点7

最后使用金棕色亮片眼影叠加点缀于眼球上方即可。

CT家今年限量的这款“爆闪”四色眼影盘,我真的喜欢到不行!其实我一直对于这种特别闪的眼影使用的很谨慎,生怕亮片太大太粗糙,或者刷N层也不够闪。CT的这款亮片细腻也够闪,搭配的这四款颜色也超实用,喜欢!

_

Natasha Denona

LOVE Palette

花开少女春时节,没有一盘少女粉色盘怎么能行!Natasha Denona最新款情人节眼影盘,就连外壳都是粉嫩的恋爱气息!颜色以粉紫色为主,基本没有难驾驭的颜色,喜欢少女感妆容的小同学,可以闭眼去下单了!

Huda Beauty

9色眼影盘

#Nude Medium

Huda Beauty的新款9色眼影盘,三款都是以裸色为主,我更偏向于这款Nude Medium,颜色以脏橘色脏玫瑰色为主,珠光哑光都有,配上它家一贯的高显色度,不买怎么能行!

少女“奶”味修容

少女奶味修容重点1

首先使用自然感的高光,提亮额头、T区、下巴以及苹果肌处,打造自然有光泽的妆效。

这款也是我最近的挚爱款了,粉质超极细腻,高光低调提亮肌肤,修容颜色自然,属于偏灰调的棕色,特别适合咱们亚洲人。

少女奶味修容重点2

然后再使用修容粉轻扫在颧骨下方凹陷处,以及以及发际线附近,用刷子轻轻晕染即可。

我使用频率最高的修容,就是这盘Nars的Laguna了,颜色相比CT的更棕更浓郁,稍微轻扫一点就能有很好的立体修颜效果,一盘很大克数很足,用很久都不会铁皮!

少女奶味修容重点3

最后使用橙红色腮红大面积晕染于苹果肌以及脸颊内侧,让妆容更加少女又元气!

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

明星挚爱塑颜颊彩盘(自配)

我很喜欢的一款自配修容盘,也是我化妆箱必备的一个修容盘。MAKE UP FOR EVER的细腻粉质有目共睹,修容颜色也非常适合亚洲人,腮红我选择的也是以杏色为主,上脸清透又有少女感。铁盒包装不怕磕不怕碰,出门携带也方便。

3CE 三熹玉

六色颊彩盘

#SOFTENER

如果你是一个化妆爱好者,3CE的这盘超大的6色修容盘你可别错过。腮红以饱和度较低的杏色桃色为主,颜色日常不挑肤色,灰调修容上脸自然不突兀,性价比超高!

王牌“宝石”唇

王牌宝石唇重点

唇部我依旧选择了经典的鸽子血红宝石色,用唇刷涂抹于唇部,打造唇部边缘饱满的宝石唇。

YSL 圣罗兰

莹亮纯魅唇膏2020限量款

#91

滋润莹亮的质地让唇部Q弹饱满,好闻的蜜桃香让你一整天拥有好心情!#91豆沙红,薄涂是清透的玻璃唇,厚涂温柔感十足!2020限量款在唇膏外壳点缀满了星星,作为一个限量控,还不赶紧get?

BURBERRY博柏利

博柏利之吻漆光唇釉

#45

这是我最近非常喜欢的一款唇釉,唇纹较深或者容易爆皮的唇部必备!#45红棕巧克力色,不挑肤色不挑唇色,深唇色轻松get无压力。颜色百搭不粘嘴,高级质感max!

怎么样这次的Jennie仿妆你爱了吗?赶紧跟着视频一起,让小圆脸变成“超萌奶凶”少女吧!趁着最近在家工作,赶紧来试试!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春天已到,我们一起静等春暖花开!武汉加油!

非洲草药成分护理品牌成为社交媒体网红

热门点击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

从每年只生产几辆车的超级跑车厂,到每年生产几百万辆

住进1.5亿的单身豪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住进1.5亿的单身豪宅是一种怎

深圳就有套专门设计给成功单身女性的梦想豪宅,有无敌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摆脱“过劳肥”

沉迷工作日渐发胖?教你几招

最近一项研究的表明让我活生生受到10000点暴击!What?越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的裙上都“开出了花”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

春夏巴黎高定秀来了 仙女们的裙上都“开出了花”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烘焙咖啡馆在吉隆坡很盛行,甚至更有一些咖啡馆24小时

时装精的我要拎什么包包去旅行?

时装精的我要拎什么包包去旅

选择你最喜欢的一款来测测你的专属旅行地呀, 一起看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

如果说瑞典人对宗教并不狂热,那他们应该把所有的虔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