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当料理师遇到营养师 这对夫妇每天都上演美食大赛

当料理师遇到营养师 这对夫妇每天都上演美食大赛

  • 2020-01-02 10:2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普通的家庭,大多是夫妻中的一个全权掌控厨房,不管是全职还是兼职,家中都会有一个主厨。

而今天的这一对gucci夫妇就不一样了,夫妇俩同样都是公司的在职员工,但是又都很喜欢研究料理,于是在业余时间,丈夫tatsuya gucci自称是一个料理师(Food creator),而妻子shino负责食物的视觉效果(Food styling),同时还是个货真价实的营养师,于是料理师和营养师开始了厨艺比拼大赛。

今天妻子shino做了牛油果意面,乳白色的奶油意面搭配淡粉色的培根,再点缀上点点绿色的葱花,本来颜色就已经很优秀了,她还要再放上点睛之笔,半个翠绿的牛油果和金黄的鸡蛋,像个菜品中心有个小太阳。

奶油意面只要搭配一个生鸡蛋,就瞬间变成和风意面,有了去了壳的牛油果,鸡蛋都不需要另外拿碗盛放,牛油果还可以美容养颜,太有创意了!

丈夫tatsuya也不甘示弱,隔天拿出自己的拿手菜——中华炒面,金灿灿的面和嫩玉米,绿油油的青菜,淡白色的肉片,配上红辣椒切成的细丝,也一样颜色充足又和谐。

就在这样的夫妇厨艺大战中,两人的手艺不断地精进,越来越高超。

夫妇二人的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妻子shino作为专业的营养师,注重营养均衡,同时她也非常注重摆盘,每一次外形都能获得大量点赞。

还有一次误打误撞做了泡面版云吞面。

她做的蛋包纳豆,让我这个无法接受纳豆的人,第一次有想要尝试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哪里有她,哪里就有蔬菜,哪里有她,哪里就有牛油果,你将见识牛油果的各种不同吃法。

而丈夫就是食肉动物,肯定是离不开肉的,口味也相对比较重,喜欢有香味有辣味的东西,尤其爱吃泡菜。

麻婆豆腐也是他的最爱之一。

他的菜谱就是《肉的一百种做法》,肉食星人看到都大满足。

tatsuya擅长做饭,shino擅长让菜品更好看,有时候shino会帮tatsuya摆盘。

有的菜品是由两人通力合作,一起制作完成。

汇集了两个人的智慧和劳动,吃起来更香了。

shino掌厨做了tatsuya最喜欢的唐揚鸡块,原本是很常见的菜品,当然要拿出一些不一样的秘诀,她采用少量的山椒粉调味,配合柠檬汁,让炸鸡块香而不腻。

于是tatsuya就做了shino最喜欢的蔬菜,用生姜、料酒、酱油等等调料,清蒸的花蛤和白菜,保留了花蛤原汁原味的鲜美和蔬菜的清香。

两个人一人完成一个菜,再满上吃炸鸡不能缺的啤酒,为勤劳工作的一天和这美好的夜晚,干杯。

他们夫妻名叫做gucci夫妇,自然不是你印象中的那个gucci。

而是因为丈夫Tatsuya,还有个名字叫“ぐっち”(音同gucci),于是就取了一个看起来非常贵的名字,如今他们已经出版了夫妇俩的的料理书籍,里面包括了103种食谱和一些夫妇的日常故事。

夫妇俩每天的工作相当辛苦,还要利用业余时间完成料理的制作,同时还每天都要更新Instagram,更加是不容易的事情。

他们每天做饭的时间其实都是早上,早上做好饭放入便当带去上班,晚上下班两个人就一起逛超市和研究开发新的食谱,周末就拍摄视频、撰写美食专栏。

因为喜欢料理,所以两个人都觉得一点也不觉得困难,反而乐在其中,和时间斗争也是他们共同的认知。

对于家务两个人也是公平地对待,谁有时间谁就去做,每天晚上都保证厨房收拾干净再睡觉。

两个人互相扶持,就没有什么困难能把他们压倒,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妻子shino每一张照片都笑得灿烂,她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吧。

△笑到模糊

他们用平平淡淡的日常,诠释了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热门点击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真的很无聊诶!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

腰包的几种背法 光系在腰间真的很无聊诶!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顶让人种草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

渔夫帽回潮 热巴欧阳娜娜这顶让人种草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

转运"眉"如此惊艳!眉毛漂亮 人才会美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秋日浓,你的高领衫呢?

心灵手巧!她竟把多肉做成首饰 戴在身上?

心灵手巧!她竟把多肉做成首

多肉植物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热爱多肉的朋友一盆盆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种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

作为初学者,在学习了基本的品鉴知识后,再多了解一些

你爱的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TA不如去偶遇TA

你爱的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

除了关注偶像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支持上线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