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配饰 > 衣服穿得普通不要紧 耳环一定要够美

衣服穿得普通不要紧 耳环一定要够美

  • 2020-07-14 09:0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如果为时尚投资,给成本最低,见效最快的单品投票的话,编辑一定会毫不犹豫投给:耳饰!!下面这张图就完全体现了耳饰对整体气质的重要性:

  即使是睡衣,都能穿出扑面而来的“贵妇感”和“精致感”,更何况我们企图穿过整个夏天的基础款?    

  So,话不多说,今天这期我们就来盘盘这些blingbling的“小妖精们”~

  经典百搭hoops

  无hoops,不贝拉。相信熟悉贝拉街拍的姐妹们都观察到了,这个女人几乎用hoops搭遍了所有衣服,想不被她种草都难。就像这套all black,够基础吗?但有了金属色hoops耳环的点缀,就是时髦得“拽里拽气”。

  比起几年前复古disco标配hoops大圆环的狂野范儿,如今这种“内敛”的小环反而更受时尚博主们的青睐,简简单单一件白衬衫,低调又有质感。

  再来看看珍珠和hoops的结合,妥妥是成熟风和街头感完美融合!把几十块钱的背心穿出我买不起的亚子,说得应该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虽然如今粗环在“质感”和“气场”上占上风,但以前风靡一时的细环也不是完全没有市场,只是小一号再小一号更日常,美得更细致~

  emmm...下单hoops之后好像又多了一个入手中古墨镜的理由。

  无敌“瘦脸”款

  @alyssainthecity

  想瘦脸,选链条款。这个知识点应该没有哪个仙女不知道了吧?没有吧?编辑“揉了揉”小圆脸并提醒说:长度超过下巴,才能拉低重心,视觉上显瘦。

  害!这种夸张的流苏链耳环,遮下颌骨的话,一看就蛮厉害的,相信不管穿得多基础,光凭它就能赚足回头率了吧~(编辑脑子里已经出现它走起路时在耳畔摇曳闪瞎众人的画面了...)

  @erika_boldrin

  下颌骨较为突出(方形脸)的姐妹们看过来,选择圆形或水滴形等线条柔和的链条款,可以弱化脸部棱角,瞬间“温柔”下来,而且这样的复古拼色最近可是大热。

  还有超适合夏天的晶石串,晶莹剔透的质地光是看着就觉得沁人心脾呢~搭配蓝白什么的,视觉降温满分!

  吸睛的可不止钻石珠宝款,更能突出一个人审美和个性的,反而是这些特立独行,略带锋芒的看着“肉疼”系列,简约而不简单。

  @srhmikaela

  因为线条简单,点缀普通白T凸显个性,遇到层次较多的穿搭也不至于喧宾夺主,喜欢极简风的一定不要错过它!

  @jessalizzi

  比起单戴,和同色耳饰叠戴更能戴出它的味道。

  @alyssainthecity

  继“刀片”“别针”后,硬核“小金锁”也上线了。

  充满设计感的抽象线条款,简洁大方,大牌既视感,串着几颗巴洛克珍珠,不规则地排列着,刚中带柔,视觉冲击力极强,修饰脸部轮廓也是一绝!

  巴洛克“白金”复古款

  巴洛克异形珍珠凭借着一股子“独一无二的不规矩”在时尚圈刷足了存在感,既有珍珠的光泽莹润的质地,还自带偏光,拍暗调连后期都省了(值)~

  最好看的是和金色的组合,负负得正,摆脱老派。搭配复古长裙/衬衫,复古华丽的feel。

  @beatrice.gutu

  除了复古风,像极简风时博这样搭配西装外套,也是溢出屏幕的高级感。

  @mariellehaon

  当然,复古味儿最浓的配置还得是镶嵌设计,随便一条茶歇裙/波点裙,法式浪漫风情穿出来~    

  最后,编辑想说,整套穿搭好看的灵魂其实很大程度上在于包包和饰品。退一万步讲,养不起名牌包包们,我还投资不了一对儿耳环吗?(没有耳洞的姐妹也不必灰心,如今很多品牌也都可以备注耳夹款)。穿得普通没什么大不了,耳饰吸睛照样赚足回头率!

  图片来源:网络/ins

  编辑:Ding

  撰文:Joychi

衣服穿得普通不要紧 耳环一定要够美

热门点击

七夕必备:事后清晨用腻了?让情侣分不清性别新香水来啦

七夕必备:事后清晨用腻了?

越是强调中性特质的香调,越喜欢采用简洁明了的符号做

减脂期遇上油腻饭局 4个建议帮你严防死守不反弹

减脂期遇上油腻饭局 4个建议

要问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是什么?就是减脂期间被Friend们叫

圣诞日常妆怎么画 不夸张又有节日气氛

圣诞日常妆怎么画 不夸张又

圣诞日常妆怎么画 不夸张又有节日气氛

跑步岔气举铁没力? 因为你连呼吸都不会

跑步岔气举铁没力? 因为你

呼吸听上去是再简单不过的生存技能,但在运动场上的你

练起来吧!成为“腿精”才是人生赢家

练起来吧!成为“腿精”才是

美腿秘笈让你在家也能跟自我训练及耐心保养,只要持之

牛仔裤又出新花样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牛仔裤又出新花样 江疏影王

拼接款式的牛仔裤设计感超强,不会看起来单调普通,还

12款骚气蓬勃的概念超跑 秋名山上都见不到

12款骚气蓬勃的概念超跑 秋名

“概念车”的概念诞生于1938年,公认的第一款概念车是

跟随靳东学“套路”熟男也能穿出意式风情

跟随靳东学“套路”熟男也能

令人期待的2020春夏男装周来了,6月14日至18日米兰男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