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原来哥本哈根藏了这么多宝藏博主

原来哥本哈根藏了这么多宝藏博主

  • 2020-07-22 10:0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童话王国丹麦之都,是我们对哥本哈根这个城市的一贯印象。but近几年,稍稍留意点时尚圈的动向就知道,哥本哈根还是一座时尚潜力无穷的城市,且不说强势崛起的哥本哈根时装周,就连编辑长期蹲守几位人气时装博主,居然都是清一色的哥本哈根女孩。来,今天编辑就带大家盘盘@_jeanettemadsen,在她的身上,你既能看到典型的北欧极简,又能看到骨子里带着的哥本哈根的浪漫。

  西装要够“极端”才时髦,要么是盖过屁股的大一号,要么是拦腰裁断、干练利索的齐腰款。搭配西装阔腿裤,多显腿长,你穿过就知道!

  Jeanette衣柜里的复古羊腿袖数不胜数,但像这件一样有点“暗黑童话”的可不多,纯色裙子穿不出的质感,暗花可以。

  即使是今夏人手一件的碎花裙,在面料材质上她也要和别人不一样。带点偏光,就算光线再暗,也能美美出片。

  这套吸引编辑的,不是白色挖肩背心和半身裙的平衡,而是这顶像水母一样的遮阳帽,一下子赋予了整套look动感美有没有!!度假遮阳帽的新思路get√

  垫肩背心前几天刚聊过,十个时博八个都在穿。最大的优点:舒服、遮肉还好搭,像jeanette这样搭条开叉半身裙立马就能出街。

  同样款式,她还有件明黄色,和西装阔腿裤/休闲裤搭起来又是另一种潇洒、青春的感觉。对了,这里配饰其实可以再给点力,金属色项链或者巴洛克珍珠耳环都能派上用场。

  如果要把她和其他博主做个区分的话,编辑更愿意叫她“武装到脚的女人”,follow她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脚踝绑带凉鞋占据了她街拍的“半壁江山”。

  @mariehindkaer

  Marie Hindkaer来自哥本哈根,现居伦敦。和其他哥本哈根博主比在颜色上还蛮克制的,虽然不算出彩,但一定会教你:简单的衣服如何漂亮地穿。

  追求简约不简单的款式,比如这件吊带,轻盈仙气的羽毛下摆,即使下面搭的是偏中性风的束脚裤,依旧温柔有女人味。当然,脚上那双细绑带亮色高跟也有不少功劳~

  遇到all black,Marie会选择一个别致的、造型感十足的包包来拉一下时髦度。

  抑或是一个夸张的镶钻发箍,让自己自带光环。

  除了纯色穿搭,Marie也会时不时地大胆一下。毕竟这年头,不会穿动物纹的博主算不上一个合格的博主。50%原则,露肤也算!(PS:像这样的腿精都还在穿前开口靴显腿长,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

  发现没有,动物纹样较密的时候,Marie一般会选择短款。

  长裙,没有开叉也要自己制造开叉露露肤。

  带有荷叶边的极繁波点裙,一个简单小巧的手提包足够。

  讲真,在编辑看到这套look上半身风格的时候,脚下已经默认了大多数时博会选择的精致绑带高跟或最近时兴的老爹凉鞋,但,红色运动鞋(?)终于还是败给了哥本哈根女孩们的出其不意的率性美!

  @annejohannsen

  点进anne的主页,你一定会闻到一股子马卡龙香甜气息。各种低饱和度的穿搭、布置让人看着就有种开心和放松的魔力。最重要的一点:花里胡哨却又干净利落,是个不折不扣的色彩顽童!

  几年前她说“我只穿着白色,米色和海军深蓝色,我以为我就是这种类型的女孩,但是选择穿多种色彩的我感到更加的快乐。”

  没错,习惯了的穿衣风格会让我们觉得“安全”,但,那就是你真正的style吗?还真不一定,千万别急着下定义,潮流属于不安分的人。anne如是说道。

  薄荷绿、婴儿蓝,这个夏天我为什么对这两个颜色爱得深沉?还不是因为她的疯狂种草。

  像上一套一样,anne总是会在全身上下饱和度统一的时候,叛逆地在头上“加点料”。

  或者,包上。

  基础款背心的颜色改革。看到这件嫩绿色,编辑突然开始嫌弃起了衣柜里黑白灰!搭配素色外套,好像年轻个十岁都不是问题。(对比anne以前的风格,你会认同“年轻的颜色真的能让人变年轻”这句话)

  这套告诉我们:做时博不仅衣品得在线,身材也得够辣才能hold住更多元化的衣服呀~这句话和姐妹们共勉,不为别的,就为了选择衣服而不是被衣服选择!

  看完这一期哥本哈根女孩们时尚多元的穿衣风格,如果你也好这口的话,这个夏天不如也“哥本哈根”一下~~

  薄荷绿蝴蝶结连衣裙BLINDSIDE DRESS

  图片来源:网络/ins/视觉中国

  编辑:Ding 撰文:Joychi

温柔只给值得的人

热门点击

不用100种系法 丝巾学会这一种就够了

不用100种系法 丝巾学会这一

丝巾怎么用,你大概也看过不少花样了,比如戴在手上、

吃货别错过 9款减肥零食好吃不长肉

吃货别错过 9款减肥零食好吃

今天就跟大家介绍几款瘦身零食,让你越吃越瘦。

翻开这些达人的包 原来健身的好心情全在包里

翻开这些达人的包 原来健身

虽然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但身边拥有魔鬼身材的boys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自曝五月将会发新歌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蔡依林在米兰拍摄的都市风情大片曝光,写真中,蔡依林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啥?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

到访英国,吃上一盘新鲜美味的英式早餐,是开始一天旅

牛油果做奶昔 这么健康的食材居然被你吃成垃圾食品

牛油果做奶昔 这么健康的食

吃货们可长点心吧!健康食材吃错的悲剧你做过几个?

今夏彩色珠宝当道 女神都这么选!

今夏彩色珠宝当道 女神都这

今夏彩色珠宝当道 女神都这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