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不忘初心I Do纪念日系列钻饰耀目发布

不忘初心I Do纪念日系列钻饰耀目发布

  • 2016-06-20 19:1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近日,全球最温暖珠宝品牌I Do推出全新纪念日系列,专为已婚爱侣定制,只为纪念那个一直与你并肩走过岁月的人,用最真挚的情感传递“不忘初心”的那份珍视。I Do纪念日系列沿袭了品牌的一贯设计风格,将真爱永恒的情感打造出世界上最美的钻饰,用白金的纯粹衬托婚姻的圣洁。纪念日系列采用更璀璨的克拉钻镶嵌,以纯美的白金和钻饰永铸缱绻爱情,透过以弧线勾勒的优雅造型,折射出无可比拟的爱恋光辉,将爱情最高礼赞的那句誓言“Yes, I Do”完美呈现。

image001.jpg

此次I Do全新纪念日系列包含Tower、Memory (铭记)、Time (时光)和Forever (永恒)四款产品,每一款均配有钻戒、吊坠项链以及耳饰可供选择。纪念日系列无论从理念还是到工艺,每一款都有着独具匠心的极致设计,都倾注了设计师对情感的深刻感悟。产品将爱情中最珍贵的故事提炼,传递“爱的路上,总有一个日子值得纪念”,唤醒婚姻中最真挚的表达。

image002.jpg

I Do Tower——为践行誓言做纪念

Tower的设计灵感源于埃菲尔铁塔的外形和其建造者埃菲尔先生与玛格丽特小姐的爱情故事。纪念日系列中的Tower钻饰是婚戒Tower系列的升级版,它蕴含了更精美的设计也被赋予了更深刻的意义。埃菲尔铁塔是埃菲尔先生爱情誓言的化身,在爱情的世界里屹立不倒。戒指侧面即是巴黎铁塔造型的巧妙设计将永恒的誓言从巴黎带到每对爱侣的指尖,以此来纪念那些用行动兑现的诺言。

I DoMemory(铭记)——为共同经历做纪念

Memory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产品外观采用九颗小钻石托起一颗大钻石的阶梯型设计,以凸显夫妻爱情生活中点点滴滴所描绘的美好。方形的造型使得整体质感厚重,大方沉稳;十颗大小不同的钻石象征夫妻携手走过的浪漫年华,阶梯型分布也让钻饰本身立体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应用在钻戒上的内弧工艺会带给爱侣们更舒适的佩戴体验。Memory纪念系列将生活点滴化为钻石璀璨,只为让你铭记和挚爱一同走过的岁月。

image003.jpg

I DoTime(时光)——为相伴时光做纪念

灵感来自于罗马教堂上神圣罗盘的Time系列,见证了时光中永恒的你我。圆环漩涡型的设计象征罗盘的转动和时间的流逝,多维立体造型带来多角度的视觉体验,使它看起来厚重而神秘。被罗马时间元素缠绕着的漩涡中心是一颗璀璨的钻石,如此空间和光线的运用烘托出钻石夺目的光芒,配合弧面红宝石的点缀使得主钻石更加光彩夺目。Time纪念系列歌颂每对夫妻在流转的时间中不变的爱,愿为那些把时光倾心交付给彼此的动人爱情做纪念。

image004.jpg

I DoForever(永恒)——为相守一生做纪念

两个半弧拥抱着一颗钻石的稳固型结构构成了Forever系列的设计核心,两个半弧象征着夫妻双方相拥在一起人生才变得完整。而中间醒目的钻石设计,也表达出夫妻十指紧扣走向永恒的信念。Forever纪念系列钻饰设计突出钻石的价值感和永恒的厚重感,奢华而不庸俗。钻戒上戒圈的半圆弧形设计结合内弧工艺,使得佩戴更加舒适贴合。该系钻饰产品用华丽的外观和优雅的设计诠释永恒的美好,纪念一生相守不离不弃的爱情。

image005.jpg

自I Do品牌创立,便以专注情感表达的品牌定位,从婚礼誓言那一刻的“I Do”到婚后生活中的点滴浪漫。I Do从婚戒市场迈向了纪念日市场,在今年推出全新的纪念日系列产品,通过富含深意的产品设计,让人们体会到那句饱含深情说出的“I Do”是需要用一生的陪伴来兑现的誓言。

I Do纪念日系列将铭记时光中最深刻隽永的承诺,见证婚后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