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德国珠宝 在内敛中散发浪漫的情怀

  • 2016-08-19 10:5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她,将本国珠宝演绎的很优雅

身材高大、容貌出众、衣着入时已经成为媒体对第一夫人们用烂了的词汇。到了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之争的时候,他36岁的妻子贝提娜右手臂上的大片纹身令其脱 颖而出。对于任何一位国家领袖的夫人来说,这种叛逆不羁的烙印都是不可思议的。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贝提娜大胆秀出手臂上的黑色纹身,然而一枚小小的钻石耳 环却恰到好处的衬托了她不俗的品味,展现了她庄重典雅的一面。这就是德国珠宝的魅力,不在乎有多奢华,蜻蜓点水便可打动你心,关于德国珠宝你又了解过多少呢?

WEMPE高级珠宝

WEMPE高级珠宝

WEMPE高级珠宝

WEMPE高级珠宝

Helioro高级珠宝

Helioro高级珠宝

自1997年,华洛芙品牌为每一年都创造一枚寓有特殊旨意的限量版指环。时至今日,这些不同寻常的指环成为了国际上热门的珍藏单品,每年年度指环的发售更是引起全世界收藏家的争相角逐。

华洛芙高级珠宝

华洛芙高级珠宝

天使之悦指环欣喜见证家族对传统价值的隽永传承,百年来其不懈将珍贵品质、杰出金匠工艺尽致体现在每一位佩戴者的体验之中,忠诚与爱,信任与奉献,这一切都映现于天使的脸庞之上。

护身符吊坠

护身符吊坠

紫宝石的深邃极具吸引力,神秘而诱人。融合魔法护身符吊坠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华洛芙以独特的技艺将紫水晶镶嵌在铺满钻石的底层,令紫色水晶散发出无比耀眼 的璀璨光芒。在紫色水晶的下面,闪耀着如火焰般明亮耀眼的钻石,钻石特殊的镶嵌方式产生了完全奇特的折射和亮泽。

华洛芙:跨越世纪的黄金家族

Wellendorff华洛芙品牌创始人Ernst Alexander Wellendorff爱恩斯特?亚历山大?华洛芙是一位极具绘图天赋的德国青年,曾就读于普福尔茨海姆的巴登大公爵工艺美术学院,并以年级最优的瞩目成 绩毕业。不久他便在其家人的支持下,实现了创建自己品牌的梦想。

Wellendorff手绘图

Wellendorff手绘图

他坚持着永恒传世的价值观,并将源于自然灵感的设计融入其中,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很快就获得了成功,无论是英国皇室成员,俄国沙皇的贵族们,还是那些经 常 来往巴登的德国贵族,都对其的作品青睐有佳。至今在普福尔茨海姆的一些珠宝博物馆,以及Wellendorff自己的展览室里,都可以看到那个时代的代表作。

完美的德国珠宝工艺让人惊叹

德国珠宝品牌 Jorg Heinz最佳的金工艺术与充满活力的技术创新相结合的作品,总会让我们眼前一亮。 Jorg Heinz于1968年开始从事珠宝行业,他是首位将扣钩设计成特殊的自动旋转的饰物,并应用到颈饰和长项链设计焦点中的珠宝设计师。

Jorg Heinz于1974年推出首个可更换扣钩的时尚珠宝首饰,开创珠宝界先河。随后几十年中他又进行了无以计数的变形设计。现在在第二代领导人Martin Heinz的带领下,家族事业又一次抓住契机,推出了“神秘球”系列。

这款变幻莫测的艺术品不仅有着魅惑的外表,其内在价值也如此地珍贵。轻轻触碰便可打 开可移动的外壳并显露出内球上两个截然不同且设计精良的金工制品。在此基础上, Jorg Heinz进一步推出魔力吊坠系列。

这件作品的扣位可以旋转,显露出内球三种不同景观,正如其名“魔力吊坠”。所有部件都严丝合缝地嵌合在一起,以确保秘 密的机械功能正常运转,如同瑞士钟表一样精确。

简约完美的德式设计

Open end呵护钻石的双臂,展开微妙的角度,想象中,这两条切线的延长线,不偏不倚,恰恰在指环圈出的圆心汇聚。拥抱,本应如此,源自内心。Open End完美地平衡了一切。

NIESSING全球独家的彩金工艺,展现出金彩虹般绚烂。清风中摇曳出的曼妙曲线让金凭添了几多柔情。钻戒与素圈亦可随意组合、搭配,满足个性魅力每一面。

简约、实用、现代感十足是德国珠宝最大的特点,尽量选择那种大气百搭的饰品,能凸显出德国珠宝的高贵,此外舒适感也是选择德国珠宝的不二理由。 即将订婚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德国的钻戒,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那种不要把钻石整个包住的戒托,简约、通透的设计能将钻石的光芒和色泽完全表现出来,传达 出独一无二的爱的体验。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