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型男经典不败发型 2015从头开始

型男经典不败发型 2015从头开始

  • 2016-08-23 16:1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1. The Undercut

这应该是近年来最受到普罗大众喜爱的发型了,干净俐落,没有过多的杂乱线条,把左右两侧的头发全部剃掉,留下中间段的发量做更多变化,想抓刺猬、全部往后梳或是烫卷抓蓬松都可!

只不过这样的发型中间的发量多少都需要比较长才有办法做更多变化,也因此会比较难以整理,所以越好看的发型越需要用心维持啊!

2. All Back

All Back 则是今年plain-me 力推的主要发型,从Layrite 发油的引进便可得知一二,只是这样的发型有很多呈现的方式,不管各位现在的发型发量如何,只要记住!让额头露出是此款发型的主要特色,清楚呈现整张脸的轮廓,舒服干净,不管想要成熟大叔或是City Boy 的年轻LOOK 都要记得让额头见人。

建议想要用此款发型的人两侧的线条非常重要,如果各位不是第一种介绍的两侧剃短或剃平的人,一旦将发量往上抓蓬松后,两侧就不适合过于浮贴,毕竟往后抓头发有一定蓬度,两侧的服贴会让视觉感失去平衡。

3. One Side

将分线移至最侧端,制造一整片浏海覆盖的视觉感,基本上这发型也适合较尖脸的人,侧边的发量可以采用The Skin Fade 的设计采取渐层感,将视线留在那片浏海,显得对比较大有重点。

后方可选择剃除或是留有小份量制造后脑勺的弧度!选择此发型的人建议在发色上可以选择彩度较亮的颜色,以秋冬来说,大家的发色会偏暗,但若真剪了这发型,不敢太夸张的朋友可以选择橘或红,比较前卫的人可选择漂白带灰或粉红色,以减轻整片浏海得厚重感。

当然啦,黑色一定是可以的,只是一定要整理,才不会随发量长出来后越来越来没特色。

4. The Skin Fade

其实这发型应该我们都很常剪,又或是设计师就会自然而然帮你剪成这样。

跟The Undercut 有点类似,只是两侧的发量为渐层到分线,一样留下中间发量做造型,比Undercut 多了点变化,也较花俏。脸型较尖的人若要尝试这款发型,建议中间的发量不适合留太多,不然就真的要变鸡蛋了!

当然啦,圆脸的人其实很适合这种脸型,因为两侧的设计与中间的对比有助于修是脸型变鹅蛋,加上中间发量拉长比例,非常适合。

5. Crew Cut

平头!

我堪称它为万年不败款,跟牛仔裤、卡其裤、条纹 T 一样的道理,一辈子一定要拥有一件,一辈子也一定要剪过一次平头,实在找不到理由拒绝这髮型,至少当你要当兵的时候绝对无法!不过我也不是叫你剃光,先看看这些照片吧!

其实这些人也不完全贴平头皮,而是约莫三分头的感觉,就像前面所提到的,想要呈现阳刚感的男生其实就是把脸的轮廓露出来吧,平头也给人较活泼阳光的感觉,或是你也可以再加上一点点胡子,男人味就出来了。

真心想剪这样发型的人,建议要先跟设计师讨论过,毕竟每个人的脸型和头型不同,适合不同长度设计的平头。

6. Curly Hair

另外,还有一个派别是属于比较日系发型的男生,对于欧美追求俐落及硬线条的设计较无法接受的人,这时候卷发就很适合你们啦。

而且今年秋冬重点发型之一就是蓬松感的中长卷发,不过切记蓬松感的重要,因为卷发其实不好整理,有些人一走出Salon 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所以一但烫了之后,小心照顾成了最重要的功课。每天用烘罩是必备的!

看看这些照片里的发型,以坂口来讲,算是我比较喜欢的感觉,长度适中,卷度也很刚好,后侧仍以短发的线条为主轮廓,利用上半部的蓬松卷发营造发量,正面的轮廓一样干净,除去鬓角让脸型看起来比较清楚,不会造成视觉上有过多东西而影响重点。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