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睡前吃香蕉会排毒?这些食物让你一觉醒来更轻盈

睡前吃香蕉会排毒?这些食物让你一觉醒来更轻盈

  • 2016-08-23 16:3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睡前适合吃的东东

睡前适合吃的东东

[醒目]不要一吃完就躺下去睡觉哦,最好在睡前1小时的时候吃,充分消化后再睡觉,否则容易得胃下垂~

酸奶君

酸奶君

酸奶君

人每天肠道最活跃的时候是晚上,而酸奶刚好有调节肠道的功能,在睡前吃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进而帮助排便,隔天起床将身体里的废物清光光,人自然就轻盈亮丽啦~ 如果你平时有排便困扰,酸奶可以帮助你哟,记得在排便前按摩肚子,顺时针逆时针各揉几圈,就有感觉咯。

香蕉君

香蕉君

香蕉君

香蕉的益处多多,除了是减重期间的能量圣品,还可以抗忧郁、助眠,而香蕉本身也拥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酸奶一样可以帮助你排便,还能顺便消水肿咧。对了,香蕉本身也是有一定热量的,如果你的晚餐吃得很丰盛,还是把香蕉放回冰箱里吧……

蜂蜜君

蜂蜜君

蜂蜜君

女生的好朋友蜂蜜君,养颜美容又排毒,还能拿来做面膜,简直万能呀。蜂蜜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它本身香甜好吃、热量也不高,睡前用温水冲泡一小勺蜂蜜来喝,也能帮助你排毒哟。泡蜂蜜切记不要用热水,这样会破坏蜂蜜内部的营养结构,丧失排毒的功能。

坚果君

坚果君

坚果君

减肥星人的日常零食,坚果本身营养丰富,因为饱足感强、还能降低你的食欲,嘴馋时吃一点点坚果就能顶过去啦。同样的,因为坚果富含纤维素,排毒效果也是杠杠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哦,别排毒没排成,变成消化不良~

纳豆君

 纳豆君

纳豆君

有点臭臭、会拉丝的纳豆君,经常冲击人类的味觉下限……然而,想减肥的日本女孩都会在睡前吃纳豆,因为它里面特有的“纳豆激酶”能够帮助人体清理血管,不仅预防三高,还能让血液流通更顺畅、加速新陈代谢,总之对健康和减肥都很有好处哦。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